如今世道 The Way We Live Now (2001)

5星
29.2%
4星
46.4%
3星
22.5%
2星
1.4%
1星
0.5%

如今世道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找两天才找全熟肉的 美剧叔 3 2022-12-02 11:36
土豆在线收看 F 4 2016-09-14 21:51
求字幕 吉祥花 2011-09-08 17:32
里面的中国皇帝戏太搞了吧 torn 2 2009-07-14 07:07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土豆在线收看 F 4 2016-09-14 21:51
找两天才找全熟肉的 美剧叔 3 2022-12-02 11:36
里面的中国皇帝戏太搞了吧 torn 2 2009-07-14 07:07
求字幕 吉祥花 2011-09-08 17:32
> 全部讨论4条

如今世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坐等1900 看过 2013-07-02 22:39:33

David Suchet对戏剧的掌控太赞了,几场内心戏,从平静到爆发一气呵成,完全看不出波洛的任何痕迹。他是一个卓越的演员,波洛只是其中很小的一个部分。

5 阿妙妙 看过 2012-08-05 14:03:33

波罗演绎暴发户,又见希里安.墨菲;爱情&骗局、钱权&俗劣、现实&梦想,各行其道~~

8 jiojio 看过 2014-12-16 22:22:39

基妹难得演了个如此正常的青年……除了鬓角不太正常((

3 熊類爆弾 看过 2015-07-17 00:18:57

是BBC維多利亞時代戲劇中最出色的幾部之一,幾乎符合我對原著的全部印象。

2 盔酱兮 看过 2017-04-07 11:58:05

就是冲着我基莲妹看的,被苏得肌无力了,好不好!中国皇帝出场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大概是我见过最奇异的画风了。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如今世道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艾爱 2010-09-12 20:59:36

世界通用的名利场众生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Cillian Murphy看的,他选的片子总归没有烂片,能找到的没看的也就剩风吹麦浪和太阳浩劫了, BBC的剧单剧情来讲很不错,我享受到了,里面保罗的鬓角真是…… 围绕他的2位小姐都很NICE,一位冷静,一位敢爱敢恨,暴发户小姐刚出场瘦小,奇异,经历了一切后,她成长了,坚强...  (展开)
dongzi76 2007-05-31 14:58:20

我看的时候就想这个小说作者水平怎么这么高,刻画人物这么深刻

不光人物深刻,而且许多人物还具有对比性,比如真实与虚伪等.这里面我最喜欢那个大享的女儿,初出场,看起来是那么古怪矮小的女子,被贪婪严酷的父亲管教着,为了贪图她的财产接近的花花公子,她私奔,当别人都说他背叛她,她也相信着她的爱人,当他的爱人的妹妹说他从来没爱过她时,她爆...  (展开)
NANC 2023-09-24 14:42:15

为了男主和男二看的

达西先生演了渣男真的很不习惯,但听他说话还是很苏😂再看下去三观要跟着五官走了,马修演花花公子真的很有可信度。第一集看到暴发户小姐的第一面,他整个往前走了一小步,配乐立马就体现出来暴发户小姐眼前一亮的感觉哈哈,真的好有趣,谁看到马修突然离自己那么近都会心动...  (展开)
李一闲 2013-02-20 22:59:30

金钱的力量

在金钱诱惑下人性的丑陋,入骨的描写,淋漓尽致。为了金钱保罗想娶并不爱的暴发户的女儿,为了金钱朗斯达夫小姐愿意嫁给自己并不爱的人布莱特。最终为了金钱都没有得到很好的结局。因为爱情的人反而有很好的结局。保罗真是全身缺点于一体,败家子加上对感情视为儿戏。全家的人...  (展开)
乾婆婆 2008-03-10 23:15:47

我们如此生活

BBC的电视很适合我的口味,不过这部电视剧剧情真的是很沉重。 片子中有骗子,也有一群不值得同情的傻子,还有一群无奈的人,以及没有思想的人。 一部男人戏,以几个女人的未知命运而结束,我喜欢。 片子中所有的人都为金钱所累,到最后也为金钱而败。看的好累,所...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如今世道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