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与玫瑰的影评 (3)

飘零 2018-01-01 17:04:45

很美

男主爱火车。没有想到欧洲还有这种比赛。女主爱玫瑰,可惜爱人不懂自己。两个人一而再再而三相遇,不知道现实中这种美好真的有没有。不过兜兜转转还是那个人这种事不少。好羡慕啊。 导演很棒啊,把火车拍的美美的,一些风景也美美的。 很同意女主对坐火车旅行的看法。是一种享...  (展开)
铁皮人 2010-01-21 00:56:38

北欧文化的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最后才发现是个不错的爱情故事。情节有些类似 法国的 最后一班火车 加上了一些追捕的情节。 但前面看不出。涉及很多北欧人生活情感的侧面。没美国式爱情片的张扬和直白。而是一种默默的为爱的牺牲。甚至都没用语言表达。里面那个追捕的德国警察也有人情味的。让人感觉北欧...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2-05 09:51:43

这是一段很长的旅程,从喜欢到爱

念兹在兹的《火车与玫瑰》(1998),忍不住再看看,十多年了,时不时会想起。 这并非一部普通的旅行电影或曰公路电影。她没有丝毫的张扬。叙事沉静、平稳又生动,把一个本该紧张又悬念的电影,幻化成一部沁人心脾的诗化影像。 片中和缓悦耳的钢琴配乐,令人心醉。片中对白不多...  (展开)

订阅火车与玫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