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国界 Veer-Zaara (2004)

导演: Yash Chopra
编剧: 阿迪提亚·乔普拉
主演: 沙鲁克·汗 / 普丽缇·泽塔 / 拉妮·玛克赫吉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乌尔都语 / 北印度语 / Punjabi
上映日期: 2004-11-12
片长: 192 分钟
又名: A Love Legend
IMDb: tt0420332
5星
41.5%
4星
40.1%
3星
16.3%
2星
1.3%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无国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乌咪 看过 2010-08-30 15:23:10

典型的印度电影,有些老套,还有就是太长了。

30 醉舟 看过 2012-10-02 00:51:37

他们的爱情沉默无语,却胜过千言万语,在无言的时间长河里,守护着彼此,这荡气回肠的爱情。

8 与碟私奔 看过 2018-05-03 13:23:09

世界電影里能够把爱情描绘的淋漓尽致哭天抢地的效果可能只有宝莱坞可以做到了,载歌载舞的3个小时好莱坞做不到,也没有人需要看,但是,印度不一样,这样的電影有观众的一贯支持和厚爱,也孕育了这样独特的宝莱坞電影,昨天看《宝莱坞生死恋》今天再看这部两部電影沙鲁克汗都是『苦情戏』不是完美结局

11 小舞舞 看过 2016-07-06 15:28:32

“有人说我不像她,那为什么她看起来像我呢”,爱让两个人成为完整的个体,为了对方愿意过另一种人生,哪怕时间和上帝也不能让他们分离。很印度,很感人的电影。

2 冬冬 看过 2013-12-27 23:46:53

虽然情节有点老套……

> 更多短评 8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无国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芊墨 2010-08-13 01:44:12

我,犯人786

我,犯人786   从监狱的栅栏望去   我看着日日月月变成了永世   从这个国家的土地,飘来我故乡土地上的芳香   灼热的太阳让我想起Maati做的奶酪   雨带来了变迁的季节   这个冬天让我感觉到Lodi节日上热情的大火   他们说这不是你的国家,那我为什么...  (展开)
W.ANG 2011-04-03 20:12:42

到底是人装扮成了上帝,还是上帝装扮成了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或许,在这尘世的喧嚣中,我们的心里深处还应该保留着一块柔软之地,来怀念和祭奠那些虚渺的爱情,不真实确又完美而动人心弦,这就是爱情的美好,为了这样一朵罂粟,牺牲、流泪和哭泣。 最近看了一部印度电影《爱无国界》,虽然不是真实的爱情故事,确实把人性中对爱情...  (展开)
xygh 2006-12-27 23:14:13

爱你的敌人

我是一个胸无大志的人,所以推荐一个可能被某些人批为“天真、幼稚”的片子。 印巴冲突,由来已久,双方人员,各有伤亡。怎么解决?政界、军界,各有“妙方”。普通人怎么看?除去军事的、政治的解决方案,有没有其他途径?人与人和睦相处,国与国友善为邻,文明之间不再以冲突...  (展开)
Echo 2011-12-03 19:10:38

爱情从来就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我深深地坚信。

承认印度电影一般是比较童话的,可是尽管不实际,它依旧能给人满满的感动与理性的思考不是吗?我们不可否认似乎世外桃源的场景,可是却道出了许多,巴印冲突,女权自由,人性的善恶,爱情的真谛,它诉说的内容远远超过表面。喜欢印度电影,这个国家的风俗习惯、国家的精神,每...  (展开)
秋池 2012-04-22 23:11:21

这部影片,看得让人落泪。

印度影片里,或者说沙沙的影片里,他一直在宣扬一种爱情观:一个人,只活一次,只爱一次。 于是,爱了,便要执著;爱了,便要坚持;爱了,就不能轻易放弃。 沙沙的电影还宣传这样一个观点:爱情,并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两个人眼里有了彼此,还不够。要得到彼此身边的人,家人、...  (展开)
飞虎骏马 2013-07-22 20:07:36

转载:感人飘泪的电影——印度电影《爱无国界》

转载:感人飘泪的电影——印度电影《爱无国界》 香水鸦片 发布于: 2010-11-21 15:17 影片采用的是倒叙手法。 巴基斯坦女孩saamiya,,为了取得和男子一样的工作权利,遵从父亲的遗愿,努力成了首名巴基斯坦女律师。她接到的第一个案子非常烫手:为一名因被判间谍罪在巴基斯坦关...  (展开)
赤菟 2011-10-31 12:20:54

我想骂电影烂的人,多半是等不及看完就离场的观众。

大学的时候,一个周末的晚上,溜进学校多媒体教室临时改成的电影院,正好赶上这一部电影,冗长的前奏,无边无际的印度歌舞,导致离场近半。我忍了一次又一次想走,没想到,演到三分之二的时候我居然无声无息地哭了。眼泪没有知觉地下来,眼前模糊一片。环视四周,留下的半场...  (展开)
涅瓦纳 2015-12-07 11:53:58

爱无国界

维尔(沙鲁克·罕 Shahrukh Khan 饰)是一名印度空军救援飞行员,在工作上勤勤恳恳的维尔在内心里也充满了正义感。一次事故中,维尔救下了一个名叫扎拉(普丽缇·泽塔 Preity Zinta 饰)的女子,扎拉的美丽和柔弱让维尔几乎在瞬间就决定将她看做自己此生独一无二的爱人,扎拉亦...  (展开)
沉鱼蓝 2011-07-16 03:59:24

仲夏夜的感悟

重温了一遍沙鲁克的《爱无国界》,看完已过零点,下意识地看了一下窗外,漆黑的仲夏之夜,没有星光,没有蛙声,甚至没有月亮,我不禁想到,Veer在他乡牢狱那漫长22年的夜晚是怎么度过的,爱真的可以让一个人独自坐过22年的夜么? 好像是郝思嘉说过这么一句话:...  (展开)
冰雪 2013-12-04 13:18:13

《爱无国界》,一部人性与爱的经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沙鲁克汗忧郁的眼神,拉妮无比美丽的眼睛而开始了《爱无国界》的观赏,三小时十六分钟下来,除了稍显冗长的印度电影特色式歌舞,其内容深深打动了我。 影片真正开始于昏暗的巴基斯坦监狱中,沙鲁克汗饰演的Veer顶着一头灰白凌乱的头发,带着呆滞的眼神,蹒跚的步履,身...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无国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