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 Kiss (1963)

导演: 安迪·沃霍尔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63
片长: 50 分钟
IMDb: tt0213035
5星
14.3%
4星
33.5%
3星
37.8%
2星
11.7%
1星
2.6%

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Guillotine 看过 2011-09-08 06:22:38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this world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04-05 20:51:18

这种片子不予评价

2 Nightwing 看过 2010-01-26 00:48:41

看到后面就不知道这个动作的动机和效果了

1 小易甫 看过 2021-05-05 22:52:08

影片标题即内容,展示了十四对情侣分别长达四分钟的亲吻特写。作品拍摄的初衷源自《海斯法典》中禁止演员在电影中接触嘴唇超过三秒的规定。更令观众感到震惊的是,艺术家也拍摄了在彼时社会环境下堪称丑闻的数对男性的亲吻镜头,这是沃霍尔早期作品中已频繁运用的一类同性恋符号。在借鉴默片类型的同时,对电影媒介的时间概念深感着迷的沃霍尔也有针对性地通过影片帧率进行实验:影片以每秒24帧拍摄,但却以16帧的速度放映。延... 影片标题即内容,展示了十四对情侣分别长达四分钟的亲吻特写。作品拍摄的初衷源自《海斯法典》中禁止演员在电影中接触嘴唇超过三秒的规定。更令观众感到震惊的是,艺术家也拍摄了在彼时社会环境下堪称丑闻的数对男性的亲吻镜头,这是沃霍尔早期作品中已频繁运用的一类同性恋符号。在借鉴默片类型的同时,对电影媒介的时间概念深感着迷的沃霍尔也有针对性地通过影片帧率进行实验:影片以每秒24帧拍摄,但却以16帧的速度放映。延缓的播放速度让影片获得了一种梦幻般的特质,但又不至于让观众感到停滞,这再次反映了沃霍尔对不同媒介之间界限的探索。 (展开)

0 Lady Midnight 看过 2010-06-21 00:47:38

那么多唇,那么多人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吴昊昊 2008-05-07 16:04:31

那不跳接的生活

长时间的一种行为 在摄影机后感受 在屏幕中呈现 导演与观众 同时在两种媒体面前感受 演员 观众 导演 同时感受 那不跳接的生活  (展开)
Arooooo 2010-10-01 09:41:05

OOOOOHHH Let's kiss-kiss-kiss!!

I can't believe I was so lucky to watch this film privately in the theater of George Eastman House with Douglas Crimp, the best living expert of Andy Warhol, and participated in the discussion after the screening this afternoon. We watched this film in the ...  (展开)
ka 2019-12-26 11:31:19

条目简介补充

这是一系列拍摄于1963年8月到1964年底的短片,每个短片中演员接吻三分钟,这些短小的片段组成一部长片,是对美国电影制作法规海斯法案的颠覆与嘲弄,这条法规禁止演员间有超过三秒钟的唇部接触。同时期,安迪·沃霍尔制作了一件同样叫做《吻》的网版版画,采用恐怖片《吸血鬼》...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求链接 来自杜子同 2021-10-01 11:06:22
ol 来自一"一 2 回应 2021-10-01 11:06:01
不准评价,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10-02-16 14:55: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