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Heat (1972)

导演: 保罗·莫里西
编剧: John Hallowell / 保罗·莫里西
主演: 乔·达里桑德罗 / 西尔维娅·迈尔斯 / Andrea Feldman / Pat Ast / Ray Vestal / Lester Persky / Eric Emerson / Harold Stevenson / John Hallowell / Gary Koznocha / Pat Parlemon / Bonnie Walder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2-10-06
片长: 102 分钟
IMDb: tt0068688
5星
22.3%
4星
17.1%
3星
42.0%
2星
12.0%
1星
6.6%

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三沢与女乙 看过 2010-04-15 20:06:38

我就喜欢这样的片~嗨~

0 YoungYoungYoung 看过 2009-02-09 11:58:05

JOE还是短发帅些

0 Rich 看过 2013-05-23 18:27:07

安迪沃霍“热肉渣”三部曲之一。只能说,我就喜欢光怪陆离的影像。Joe的身体太美了。长发的他令我想起热情演唱会时的哥哥张国荣。

1 气急败坏女疯子 看过 2012-12-08 01:49:40

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情节最鲜明,也很好看。每个人都心怀鬼胎,不然就是可怜的得靠那些小王八过活。可悲的人生。原声是JOHN CALE十分赞。

1 芦哲峰 看过 2011-12-18 13:45:33

日落大道的现实版,挺真实,比好莱坞那些搭布景拍的电影强多了。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aomo79 2007-01-26 15:24:46

说实话,美国电影脏起来还真是不一般啊。 比较起来,意大利与美国的脏是不一样的,前者是脏的艺术而不影响艺术。后者则是为了艺术而脏,脏的干脆彻底,脏的不在艺术。 没法评论这三部电影,确实我并不了解美国社会。所以,电影里所表现的不管是社会底层或是隐晦的阳光背面都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2ni1 来自与碟私奔 2011-08-31 13:10:03
求片 来自意大利面 12 回应 2010-08-27 22:27:15
那个女儿很有意思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09-09-04 15:23: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