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肥妈2 Big Momma's House 2 (2006)

导演: John Whitesell
编剧: Don Rhymer
主演: 马丁·劳伦斯 / 尼娅·朗 / 艾米丽·普格特 / 扎克瑞·莱维 / 马克·摩斯 / 凯特·戴琳斯 / 科洛·莫瑞兹
类型: 喜剧 / 动作 /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www.bigmommashouse2.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1-26
片长: 99 分钟
又名: 绝地奶霸2 / 超级妈妈2
IMDb: tt0421729
5星
9.6%
4星
30.6%
3星
52.1%
2星
6.7%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卧底肥妈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佳人 看过 2010-03-14 20:12: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啊为什么分数那么低~~哈哈哈哈哈

9 佛祖不渡我自渡 看过 2009-02-18 00:15:54

肥妈的泳装出场 真是香艳死我了 (¯﹃¯)

0 stknight 看过 2009-08-28 19:32:59

老爸下在电脑上的,我顺带看了。我只想说,看了的电影图片才知道:《海扁王》里的小萝莉“超杀女”在这部电影里有演出!

1 KO DAN 看过 2010-10-30 18:15:39

very fun!胖媽泳衣裝的鏡頭令人印象灰常深刻!

3 [你 被 惊 吓 了 么] 看过 2010-08-28 03:55:05

造型啊,都好喜欢。哈哈哈,小弟弟好可爱啊啊啊啊

> 更多短评 12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卧底肥妈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左脚射门 2010-08-13 18:08:24

释怀

虽然我没有看过第一部,但是光看片名差不多就知道是什么剧情了。 我竟然会在片子的高潮桥段睡着,可见本片的功力之深。醒来之后,发现已经结束了。索性也没有退回去重看的欲望,最后就这样不了了之,反而有一种释怀。  (展开)
MSNBC 2008-06-30 23:25:07

好玩

我是无意中翻到HBO台,看到的这个电影。很随意,因此不带任何预见性,也没有什么期望。看了之后还是觉得这部电影挺好玩。或许对一部片子期望太高的话,容易失望越大? 老美对《满城尽带黄金甲》评价甚高,在中国人们都知道是一部华而不实的烂片。或许也有这方面的因素吧——陌...  (展开)
过好这辈子吧 2022-04-26 23:21:43

你可以做到,但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自己——卧底肥妈2

虽然剧情有点老套,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有意思,有笑点,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特别喜欢里面一段对话。 小女孩说想练好舞蹈,是为了让爸爸看自己的表演。男主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跳好,但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自己。 [卧底肥妈2] 话说男主技能真的好多啊,全能型人才,不...  (展开)
不笑 2018-02-23 14:04:34

再也无法直视你家那位肥胖的保姆了

写于2011年5月29日(那些年的渣渣观后感) 没有看第一部直接看第二部,一点影响也没有。 FBI是个很神秘也很神奇的词汇,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那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啊,应该说他们和人相差还是蛮远的。身为FBI探员的黑人马丁·劳伦斯并不是像人们想象中能打能杀、勇闯龙潭虎穴的那...  (展开)
阿青Ukulele 2010-10-15 22:57:21

学会鼓励

you can do it。 说搞笑一般,说哲理也一般,但从中得学会鼓励。 你能行的,你可以做到的。 你不是为了他人而活。 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理想。 我们所做的一切实为了自己,但很多的人确实为了他人的理想而做着某些事情。  (展开)
夜观风 2006-09-13 13:31:05

速食喜剧,不痛不痒

还是应该看了第一部再看这部,因为没看过第一部的我,实在是找不出片中有什么出彩之处。 Malcolm对工作的确有够热爱,放着待产的妻子不管,非要跑去调查本与他无关的案件。真是所有警务人员的榜样。而FBI居然想到装保姆去疑犯家里卧底,实在是匪夷所思。试问一个有妻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考虑 2006-10-30 01:39:18

无需重看的纯粹娱乐搞笑片

看完不想再看第二次了,不过看的过程中也没有关掉不看的想法,就是想知道最后烂到什么程度 这个故事编的很不负责任,基本上是骗人的,故事也没有很好的交代,只是平铺直叙下来,没什么亮点 那个孩子总喜欢从高处跳下来,还总摔不伤,让人心里扑腾扑腾的,这可是有教坏孩子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卧底肥妈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