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禄皇帝 Imperium: Nerone (2004)

导演: 保罗·马库斯
编剧: Paul Billing / Francesco Contaldo
主演: 汉斯·麦瑟逊 / 劳拉·莫兰特 / 瑞柯·施密德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西班牙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5-23(意大利)
片长: 181分钟
IMDb: tt0383790
5星
7.8%
4星
20.3%
3星
64.1%
2星
6.3%
1星
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尼禄皇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走路的鸢尾花 看过 2013-04-06 19:45:14

曾经看了一半不知道剧名的电影,恰巧前几天看到了。这部片子里,尼禄不再是传说中无道荒淫的皇帝,而是个有抱负得不到施展的痴情男子。导演也许是想借助这样的故事来给尼禄翻案,可是“不彻底的翻案不如别翻”。所以就算这片子投入不少场面浩大,反响不过平平。当做皇帝和贫家女的爱情故事来看还不错。

1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4-07-16 02:52:02

很久之前在中央6台看的了,3个多小时画面感觉金灿灿的,尼禄亦正亦邪,对自己的沉沦感到绝望后割腕,可一方面钟情酒色居然害死了自己的孩子,不断的战争,真够阴郁捉摸不定的,看完当晚吓得睡觉不敢关灯~那个奴隶姑娘长得真美。

1 vivien 看过 2007-05-30 08:43:27

算是为Nerone翻案吗

1 Velvet 看过 2008-06-29 19:00:38

这个尼禄太文艺了,片中的"小暴君"形象倒满符合我的想象

1 寿陵余子 看过 2010-05-07 18:24:02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见尼胖子洗白的一天……美貌的卡舅舅最高~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尼禄皇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厄庇墨透斯 2007-02-07 20:55:11

从良的暴帝

《NERO》,貌似是以前一套《罗马大帝》电视电影的系列。可是除了让尼禄那演员抱着齐特拉唱无调性的乡村摇滚外,没看出一点暴帝的资质。倒是卡里古拉跟他的塑像一样青春貌美,孱弱白皙,残暴神经质,惊鸿一瞥。那里面尼禄跟死心眼的傻小子一样,只痴情希腊女奴阿克黛,什么小男...  (展开)
天是红河岸 2015-11-28 01:13:04

电影之外的小思小考

见过尼禄小时候的塑像吗?纯美宛如天使。他是个很有艺术天分的人,因此玩艺术的人不妨说这把火是反生活的艺术,行为艺术家们大可认他为祖师爷或形象大使。 罗马是永恒的,罗马的燃烧也是永恒的:在壮观得无以复加的地方,以壮观得无以复加的方式,摧毁并创造无以复加的壮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喵 2009-01-31 20:49:28

不彻底的翻案比不翻案更加罪孽深重

刚看完2004年拍摄的《Imperium: Nerone》,第一集还好,第二集Nerone登上皇位开始就整体崩坏了。 Nerone,历史教科书上赫赫有名的罗马暴君,臭名远扬。然而,近几年史学界刮起了一股翻案风,因此Nerone这孩子也享受到了洗雪冤屈的机会,终于有人肯从精神分析学的角度尝试去探...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没有字幕好可惜呀 来自天雨粟 2024-01-12 23:04:11
求问哪里可以看到国配 来自马克杯具 2022-07-02 16:45: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尼禄皇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