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梦 Космос как предчувствие (2006)

导演: Aleksei Uchitel
主演: 叶甫盖尼·米罗诺夫 / 叶甫盖尼·齐加诺夫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06-04-14
片长: 86 min.
又名: Dreaming of Space / Kosmos kak predchuvstvie
IMDb: tt0464665
5星
19.7%
4星
57.7%
3星
16.9%
2星
2.8%
1星
2.8%

太空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vivi 看过 2015-05-26 13:37:58

70分钟的傻孩子与太空无关,最后10分钟火车异客和若干年后才是戏肉。加加林是我小时候的偶像,这大概是第一次当我听到这个名字看到这个形象的时候内心丝毫没有激动而只有感慨,事实上焦点竟根本不在加加林身上。那个傻孩子~

3 熊仔俠 看过 2012-03-23 20:49:43

製作水平挺高的新俄電影。片中那種「對偶像的愛」和「對偶像的東施效顰」引起了我的高度共鳴。男主角有句臺詞「I Love my job(與俄文單詞ёб諧音)」令我笑了足足15分鐘。

1 给艾德林的诗 看过 2020-12-23 15:59:22

4.5 不是像,而真是梦一样。

2 Favillae 看过 2018-06-19 03:02:52

又是hero-worship主题!起先是傻小子一头热,然而一片赤子之心最终还是动摇了神秘的浪子,真相并不重要,被播种下的梦想、经历过的那段人生才重要,火车上相遇年轻的未来宇航第一人,将梦想传递,总归有人会去实现它,那它就是真的。这部和天际行者一起看很有意思,主演是同一人,且都有偶像崇拜情结。

0 人先知 看过 2011-07-28 13:48:13

加加林右脚松开的鞋带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太空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老晃 2005-09-19 10:48:56

又一则俄罗斯政治寓言

★★★★ 警告:内容涉及剧情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关注的电影,除去米哈尔科夫的几个,剩下的真可谓屈指可数,我们不妨现在就数一数:[回归]、[俄罗斯方舟]、[土耳其式开局]、[守夜人]、[愚人屋]、[熊之吻]、[战场上的布谷鸟]、[父与子]……十五六年时...  (展开)
给艾德林的诗 2020-12-23 16:00:10

梦之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代性与导演意志 《太空梦》( Космос как предчувствие)的故事,始于1957年苏联一座海港城市拳击馆的一场拳击偶遇,《太空梦》( Космос как предчувствие)的公映则是在1991年12月25日之后将近14年后的2005年7月7日,此时距离20...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 来自Nortown 2 回应 2018-03-25 13:53: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太空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