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回魂 IT (1990)

导演: 汤米·李·华莱士
编剧: 汤米·李·华莱士 / 劳伦斯·D·科昂 / 斯蒂芬·金
主演: 蒂姆·克里 / 理查德·托马斯 / 约翰·瑞特 / 安妮特·奥图 / 哈里·安德森 / 蒂姆·里德 / 丹尼斯·克里斯托弗 / 理查德·马苏尔 / 乔纳森·布兰戴斯 / 布兰登·克兰 / 艾米莉·帕金斯 / 赛斯·格林 / 马龙·泰勒 / 亚当·法莱兹 / 奥丽维娅·赫西 / 本·埃莱尔 / 维努斯·特雷佐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0-11-18(美国)
集数: 2
单集片长: 96分钟
又名: Stephen King's It / 灵异魔咒(台)
IMDb: tt0099864
5星
17.8%
4星
39.8%
3星
35.7%
2星
5.4%
1星
1.4%

小丑回魂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小丑回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0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03-09 00:15:32

粗糙但又令人感动的片子,恐怖只是外在形式,更多的是为了凸显友情和誓言,30年前同病相怜的小孩最终团结一致地战胜了困扰30年的梦魇。牢记人生的美好瞬间,有了那些回忆,你将不再惧怕黑暗。三星半

45 芹泽虾饺菌 看过 2012-10-22 14:51:11

三个小时,没有小丑恐惧症的都要被培养出来了。斯蒂芬·金写童年写的跟惊悚一样好

170 mon babe 看过 2011-02-03 20:22:25

如果不按恐怖片算,讲的一群孩子的成长,也许评分会更高。

53 [已注销] 看过 2012-01-16 09:51:26

居然居然有仨小时那么长 只喜欢前半 还好看过书心里有准备 原作里那种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觉大概呈现出来那么20%?

26 占士鯊 看过 2014-12-09 02:08:28

不知道有沒有人光看《IT》以為它是講Roy他們部門的故事【好冷

> 更多短评 26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丑回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水长东 2009-02-23 19:47:41

十八年,我找了这部电影十八年!!!

十八年,我找了这部电影十八年!!! 这是我年少时看过的最恐怖的一部电影,里面的场景至今在我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影响。记得当时是小学,明珠930在放,问题是还是连续三天在放,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它已经演了三分之一了,但场景依然恐怖,是美剧里难得的心理恐怖佳作之一。...  (展开)
Ceasar|请叫我邓布利多 2008-01-18 04:37:32

知名度很低的经典

不知道为什么,谈到恐怖片,总有人第一个提闪灵。我也很喜欢闪灵,但就恐怖片来说,个人感觉闪灵是IT所不能比拟的。 此片真正让人颤栗的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你以为恐怖只袭击了你,但其实所有人都能看到IT,只不过因为IT只袭击儿童,所以成人全部视而不见,因为他们充分了解...  (展开)
半熟姜片 2013-05-10 10:10:11

时代所限,值得翻拍

史蒂芬金是非常擅长心理恐怖的小说家,他的恐怖小说经常让人感觉到虽在人群之中仍无路可逃的绝望和恐怖。it是他的小说中少有的偏向于视觉系的作品。 小说中很多精彩的桥段会令人从心里往外发凉,下水道的马戏团,永远擦不干净的卫生间,大雾中长着小丑脸的巨大雕像,图书馆二楼...  (展开)
海绵宝宝大象脸 2013-08-26 00:01:21

【转】《小丑回魂》:关于恐惧,更关于成长

  两天前看了电影《小丑回魂》,改编自我最爱的恐怖惊悚作家斯蒂芬·金的小说《死光》,斯蒂芬·金的小说向来以惊悚但揭露人性善恶见长,其中有非常多的作品被搬上银幕,其中有《肖申克的救赎》(这部片子虽然被捧到烂,但我还是喜欢)、《绿里奇迹》、《伴我同行》这类不惊...  (展开)
帅烦恼 2017-11-22 15:21:35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个小丑,干掉他,你就是人生赢家!

昨天趁着看17版小丑回魂的余热,我把90年版本的也看了一遍。 虽然正片有三个多小时,但并没有让人感到一丝一毫的无聊。 90年版本的小丑回魂无论从结构上,还是内容上,都更接近原著,尤其是六位主角的生活背景都有了更加明确细致的介绍,这使得故事更加完整,六位主角的性格特...  (展开)
小七七七 2018-07-03 13:01:04

小丑的身份到底是什么,感觉好多伏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人人视频看了这个五分钟,经典恐怖电影小丑回魂五分钟剪辑,吓得要死,但是听别人推荐过,所以还是鼓起勇气看了,短评只给了三星,写长剧评,突然很想给George和Bill兄弟加一星,我太喜欢他俩了 最开始,我和这群孩子们一样,刚开始真的很可怕,很吓人,但是看完这部电影,到...  (展开)
qbb0214 2012-12-06 17:49:57

我的心理阴影之一

我是上小学时下雨天生病了在家里电视上看的,由于当时正下着雨,觉的和电影情节里下雨天BILL给弟弟折纸船放到流水沟然后遇到下水道口里的小丑那段很应景(时间隔太久了,情节没记错吧?)因为我哥小时候下雨天也给我折过纸船,我也像BILL的弟弟那样干过,把纸船放在小水沟里玩`...  (展开)
大蓝。 2010-05-17 21:03:07

何为恐惧?

儿时,你无意间发现弗莱迪出现在你家里,一步步地向你逼近。而大人却都看不见,继续在灯下织毛衣... 只有自己能意识到的危险或者说只是针对自己的危险,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这正是Stephen King的高明之处。  (展开)
小Q 2012-10-14 00:12:03

惊悚港片的始祖

看朋友再微博上面推荐的《小丑回魂》。这是美国一部1990年拍的恐怖片。影片很长,总共3个小时。讲述了由七个小孩组成的loser club打败镇上由来已久的恶魔的故事。影片原名是《it》,在中国翻译成《小丑回魂》,因为这个恶魔,一直以小丑的形态存在,骗取小孩的信任,然后把他...  (展开)
安平郷 2020-04-05 23:34:54

回魂的小丑,不一定是差的小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晚上熬了三个小时看完后,觉得暂时有些难以评价。之前先看的两部新版,第一部很喜欢,第二部则不太能接受。在《小丑回魂2017》票大卖后,这部原本不太出名的电视版也因此重回大众视野。其实基于对新版《小丑回魂》第一章的喜爱,我在一开始时对这个旧版是满饶有兴致的,但在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3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丑回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