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路 Dead End (2003)

导演: 让-巴普蒂斯特·安德烈 / Fabrice Canepa
编剧: 让-巴普蒂斯特·安德烈 / 法布里斯·度·沃尔斯
主演: 亚历山德拉·霍尔登 / 雷·怀斯 / 林·沙烨 / 比利·阿什 / 米克·该隐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3-18(法国)
片长: 85分钟
IMDb: tt0308152
5星
14.3%
4星
42.9%
3星
36.4%
2星
5.0%
1星
1.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死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31 影志 看过 2017-02-17 23:45:30

春节去凤凰玩回来的路上,开车的表哥也因疲劳驾驶几乎打盹,被我及时发现…那路况就跟电影描述的一样,黑漆漆一片只有匀速的行驶,正是这种循环和平静最容易让人犯困。电影通过这一点出发,讲述一个惊悚故事,还是很有代入感的,因为我们身边随时都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

178 shininglove 看过 2017-05-06 00:22:22

倪萍:这位妹妹,我腿不好就不站起来了。你今天要来找谁?来找爸爸妈妈弟弟呀。当初是怎么走丢的呢?

54 小观音 看过 2010-08-03 16:01:19

除了女儿女婿正常以外,其他三个家庭成员都不正常:老妈唠唠叨叨神经质,老爸忽而暴躁忽而温和,儿子满口脏话一副贱样。全片最恐怖的地方是老爸骂老妈“screw ur mother”和儿子骂父母“asshole”,这样的台词设置真比TMD什么都恐怖

155 思考的猫 看过 2009-09-16 07:20:04

一部小成本的恐怖片佳作,氛围营造极佳,最后的反转更给人留下一种淡淡的忧伤,人对生的向往在片中反映的入木三分。

85 品客 看过 2011-05-09 05:59:35

恐怖版阳光小美女+过年,未知恐惧下的人性伦理大爆发。你很难想象在这样一部极低成本的B级片中会出现令人激动的伦理讨论并掺杂着高明的B级笑点,按照惊悚-恐怖-伦理-喜剧的步骤循序渐进。当然这部片也有弱点首先是结局,因为故事太大难以收尾;其次是配乐的运用过于杂乱。但仍4星,当之无愧。

> 更多短评 79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Zorrianna 2012-09-07 10:34:30

濒死体验和梦境解释,以及未知学科的讨论——《Dead End》影评 剧透慎入 可能有些过于唠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然了,前面有人已经不用开帖子就能看见剧透部分了,我这个标题可能起的有点多余,但是为了照顾多数看电影前不愿意剧透的人,我还是希望标明出来给大家一个自己思考的余地,否则就太不尊重他人观影的权利了。 这篇影评是应巴拉的要求写的,本来对这部片子好感不太多,某种程度...  (展开)
2013-06-14 22:47:14

死亡路上的审判(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地址http://i.mtime.com/2197675/blog/5246152/ 写的超棒哦~ 一:影片其实讲述的是一场车祸,因为父亲的一时瞌睡和一辆轿车相撞,也许就是那辆黑色轿车。导致一家人死亡,除了女儿。整部影片描写的是他们死去的灵魂而不是梦境,因为最后两位清扫工人发现了父亲的字条。结尾女...  (展开)
番茄 2015-06-12 19:56:50

看了两遍终于理解导演表达的意思

整个剧情其实他们在7:30分撞了车锅,除女儿之外全家人包括迎面撞车的女人和婴儿在第二天发现死亡。 导演并不是想表达灵魂出窍,也不是女儿的梦镜!只是女儿受到精吓后精神上的错乱。 在7:30分发生车锅后,女儿被甩出车外面,当时并未昏迷,之后表达的都是女儿惊恐中在车外...  (展开)
noonred 2010-09-12 11:19:09

死亡的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为什么其他人死了而女儿没有死, 并不是因为其他人有罪而她没有,而是因为她被甩了出去,就这么简单。电影中的表现是她在白衣女子求助的时候,让出了座位,所以她并没有在那一系列发生死亡悲剧的车上。注意父亲的故事中的情节,是女孩上了车,坐在后座上之后才发生的。  (展开)
丑丑是天使 2012-08-24 11:21:47

Stay是在它后面拍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两天看了死路 B级片 就如有多少恐怖的故事是发生在一座大房子里一样 又有多少恐怖的故事是因为不走州际公路 为什么不走州际公路 或许导演是想告诉我们 这就是不走正道的下场...... 故事讲述的是一家人 父母 子女 和女儿的男友 在夜晚驾车去外婆家过圣诞节 车上载满了圣诞节的...  (展开)
kenny 2021-03-31 09:29:40

死神的仁慈,黄泉路上的忏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的脑海里一直在浮现大卫林奇导演的《穆赫兰道》中的画面。它们真的太像了,从那种属于那个时代的画面颗粒感,到诡异的如同梦境剧情,再到穿插在影片中的过场场景,很难不让我把它们联系在一起。这就导致我观影的时候,先入为主地把故事理解成车里某个人...  (展开)
Warrior 2018-12-30 02:15:33

欢迎大家来讨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白衣女人是被开着车睡着了的父亲害死的,女儿没死是因为她被甩出了车外,中途白衣女人上车,女儿给让座就是很明确的寓意,哪个时候除了下车的女儿没死,车上坐着的人都是已经在事故中丧生的人了,包括母亲后面看到路边有很多人很悲伤,应该就是赶到事故现场的救援人员吧,看到...  (展开)
noon 2008-09-29 23:28:51

小时候的梦魇

上学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看了这部电影,对其他人也许算不上最恐怖的电影,但是对于我,着实吓了一跳。实在和我小时候经常做的噩梦太像了,一样的走不完的路,一样的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去,一样跟随着一辆黑车··· 这部电影就是我的梦魇  (展开)
beta 2011-08-18 14:22:27

算不错的恐怖电影

老太太脑子都露出来还用手抓那段真恶心到我了,在电影赏析课上看的时候,我旁边一同学本来正低头玩手机,碰到那段的时候恰好一抬头,然后就是一声尖叫,把一班同学惊个半死。  (展开)
陈诚 2020-10-07 04:23:05

不是幻觉,不是梦境

周星驰有部电影,叫《功夫》,豆瓣影评下,排位最前的是「<功夫>整个故事都是小男孩的幻想」。 我他马真想照该影评作者的脑门击出一记如来神掌。 周星驰对「最后在一起了」这样的happy ending,总是拍得很含蓄的,比如《食神》最后,阿星将画着箭穿过俩红心的扔到屏幕上...  (展开)

> 更多影评 61篇


讨论区   ·  ·  ·  ·  ·  ·

大家觉得哪些地方最好笑 来自十月世木 2 回应 2024-02-19 21:15:55
中国人发明的即把乳酪是鸡精吗? 来自大墨 4 回应 2024-02-19 20:42:14
女儿怀孕了,想和男朋友分手? 来自celebration 2024-02-12 14:40:24
好想打死那个妈妈...... 来自Zii 12 回应 2024-02-12 12:14:50
关于《死路》的理解! 来自壞藕人 26 回应 2024-01-30 20:29: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