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撞乐队:从西大道走向世界 The Clash: Westway to the World (2000)

导演: Don Letts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60分钟
IMDb: tt0321711
5星
33.8%
4星
46.6%
3星
18.8%
2星
0.8%
1星
0.0%

冲撞乐队:从西大道走向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6 Virgil 看过 2020-01-15 19:03:26

已自制中字: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4E411H7FG | 章节式,以乐队大事件为脉络以单曲为标题,用了不少Rude Boy的内容(感觉和Viva Strummer以及London Calling 25周年制作特辑有部分素材重叠

6 舔血嬿子 看过 2009-12-25 22:01:54

被误认为是sex pistols的经历很有意思,但Joe的出生背景决定他无论做什么都显得有贵族气,the Clash比sex pistols更丰润。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20-03-16 21:49:18

“三个和弦引发的革命”浪潮中坚力量,大部分摇滚乐迷的启蒙一般很难绕开他们的存在,是整个7、80年代朋克巅峰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再有才华的乐队也无法避开内斗的消耗,Joe Strummer强调“有机组合”,的确,在分工协作与合力上升这两件事上很难达成趋同。

2 Yukari 看过 2020-03-01 05:38:43

以前一直以为他们是那种成熟的朋克老哥形象, 后来发现其实是一群弟弟(x

0 Fox爱冰摩卡 看过 2016-02-12 10:56:13

感觉单薄(其实是嫌短)。最后十分钟回忆解散挺伤感的。interview footage太好玩了。Pauly Pauly Paul!!!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冲撞乐队:从西大道走向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自译中字 来自Virgil 2021-10-12 11:56:50
优酷在线 来自维舍斯✖卑鄙香波 2010-09-16 21:09:12
求字幕 来自Mr.J 2009-07-14 21:26: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冲撞乐队:从西大道走向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