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 Carl Th. Dreyer: Min metier (1995)

导演: Torben Skjødt Jensen
编剧: Torben Skjødt Jensen / Prami Larsen
主演: Torben Skjødt Jensen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语言: 丹麦语
上映日期: 1995-12-28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卡尔·西奥多·德莱叶:我的作品 / Carl Th. Dreyer: My Métier
IMDb: tt0112631
5星
37.0%
4星
32.4%
3星
27.2%
2星
2.9%
1星
0.6%

我的工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十一伏特 看过 2023-04-02 21:12:24 北京

相对完整地回溯德莱叶一生经历,对重要作品的主演和摄影师做了访谈,跳过了部分次要作品。德莱叶拍的所有电影都是黑白片,到这部1995年关于他的纪录片拍成黑白片,倒也是能接受。 德莱叶在二战后曾经有机会到好莱坞拍摄关于耶稣的电影,最终没拍成,不过回到丹麦本土55年拍成同样是宗教题材的《词语》。

0 老子是癞蛤蟆 看过 2021-02-03 20:56:48

一个谦虚又有趣的人

2 godannar 看过 2011-03-24 21:18:53

导演在拍摄时有一种强烈的渴望,他想要迅速地排除掉观众的旧印象,以让他们尽量去客观审视德莱叶,但这并不容易。所有研究德莱叶的人都必须承认,德莱叶不是一个可以用作者论去解释的艺术家,他是在那之上的。如果我们不曾得知他的挫折,我们就永不会理解他的平和,向上求索自然也就无从谈起。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3-04-18 20:49:58

6。回忆片有点无聊,没什么料

0 醉梦·聊生 看过 2020-11-27 20:56:49

一部关于卡尔·西奥多·德莱叶的传记片,这位丹麦大师制作严谨,故事并不复杂,传达的思想极其深刻,起于首部作品总统,无声到有声,一屋之主的成功,到法国拍摄圣女贞德,后期艺术价值更高的词语与葛楚,德莱叶在作品中倾注了灵魂。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工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inchun 2007-12-02 11:22:44

时代在变

德莱叶是默片时代向有声电影转变时期的大师,他留给我们中国观众什么?信仰?画面构图?还是其他他的《诺言》、《审判之日》、《Gertrud》、《圣女贞德》、《吸血鬼》、《丹麦往事》、《我的工作方式》 ?我想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他的拍片方式,戏剧式对白(比如演员之间的对话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工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