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亚星的影评 (39)

小倩 2008-08-03 17:43:02

荒诞之旅

很早就听过这部电影,但因为周围人的评价让我以为这只是一部单纯的搞笑剧,所以一直都不是很有兴趣看,今天是因为太无聊了,而且也真的对生活很厌倦,所以就随便找了几部据说都是极度无厘头的电影来看,结果看到《喜马拉雅星》的时候,真的被震撼到了,也触动到了。 想...  (展开)
人世浮游 2011-12-27 12:44:07

披着荒诞外衣的深遂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了《喜玛拉雅星》,无厘头,看的我是有笑有泪,其中大有深意啊。 阿星遇到了大姐大,从喜玛拉雅星上滚下来,落入了大姐大设置的招亲罐子里。大姐大那个高兴啊,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进入大罐子中的人了。当得知阿星此行是为了娶印度西施时,颇为不甘,与阿星争吵...  (展开)
华丽变身馨人 2017-05-12 14:29:32

鬼畜来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超级搞笑,传说中的鬼畜应该就是从这来的吧,碟片一直卡卡卡卡……😂😂😂应采儿和张柏芝真的美哭了,穿插了好多经典桥段啊。 刘青云演的像憨豆先生,特别搞笑,还有那个催眠,真的脑洞大开啊,他和幻想中的孔雀相遇,还鬼使神差地演了段泰坦尼克号,你跳,我也跳,不...  (展开)
MR、beanbean 2017-09-07 01:34:21

被豆瓣人的清高恶心到了,这是一部不错的片子

豆瓣太多装清高的人了,为什么星爷的无厘头就是高分,其他人的无厘头就说尴尬?我觉得或许一部分人就喜欢跟在所谓的大咖后面,盲目崇拜,也许也是觉得这样自己的B格更高,然而完全背离了自己看电影的初心;一部分人则是对星爷的盲目崇拜,先入为主觉得无厘头只有星爷才是正宗,...  (展开)
一青啾 2018-07-23 01:50:05

这部“神经片”可能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对梵天一梦印象深刻,重看一遍有很多惊喜之处。其实有很多让我眼前一亮的地方。 1.印度神奇油 号称一滴忘一天,学坏多少天喝多少滴,亚星已经是一个赌鬼、烟鬼、毒鬼,但在喝下之后就变回善良的本性,他从喜马拉雅山到印度是一个入世的过程,这里的水不再是遗忘,而像是...  (展开)
今田美樱 2016-10-04 22:08:31

你看的是不是这颗星星?

这是一部及格线以上的平庸作品,电影的平庸在于导演对该类作品的控制力不足。 ---- 上面那句话有两个作用,一是钓鱼,二是排雷,能看到这里的就忽视上一句吧。 韦家辉先生任本片监制、导演、编剧,电影的内容延承他影视作品中加入自己对宿命的哲思的探讨习惯,加入了当时流行...  (展开)
迷境徜徉儿 2017-10-23 11:54:37

愿香港奇幻大势再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给韦嘉辉跪下磕三个头 拿了瑜伽和印度文化做幌子,通过催眠和神奇油失忆把一条主线打成三条并树立出一个无我形象(吴镇宇),作为副本讲了一下信念与角色扮演精神对于成功的决定性,再通过西施招亲扯出冥想说电影主题,最后一切都是梵天的一场梦,梵天梦醒,轮回重新演绎。这TM...  (展开)
小鱼儿 2016-08-16 21:46:03

难以平静

大概十年前点播台看的一部无厘头的电影。当我再次观看后发现,这一幕幕都是我很小的时候梦里的场景啊。!而且几乎对它没有一点印象的我看到这部电影的种种细节后,就好像失忆的少年想起了一切,这些东西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十年前的少年每天对着点播电视看着超星神和这个喜马...  (展开)
子驍-婆羅門 2020-02-10 08:52:46

10年间看了三次;爱、领悟、菩萨等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也许在大部分人心目中都是无厘头的搞笑电影;但我可以看看这位导演过往的作品就知道,并不而言; 隔3~5年我会看一次,这次是第三次;在不同的领悟底下总会看到不同纬度的感受 三个主线:1.郑中基;2.刘青云;3.吴镇宇 1.郑中基+应采儿(爱、觉悟) 郑中基是所谓的喜马...  (展开)
云中燕子63267 2016-02-24 01:02:49

十年前的记忆…

十年前,那时候我8岁,记得是爸爸在看中央六,我在一旁打折哈欠昏昏欲睡,而这个电影偏偏非常吵,使我无法入睡,就迷迷糊糊的看了一些,印象之中情节很荒诞离奇,超出了一个八岁孩子的理解范围,电影的背景好像是印度,只能想起一个男的从高高的地方滚下,他最晚出发却是最早到...  (展开)
于影同行 2013-11-04 22:37:39

郑中基表演得很好

郑中基和应采儿那段真是个性鲜明,郑中基的纯真和应采儿的多情都诠释的很好。郑中基性格始终如一,五根烟那里,郑中基模仿电影,卡带那一段看了三遍还是笑死了。当初看乐得不行。刘青云的戏份比较破坏气氛,表演略显刻意,个别桥段也很搞笑;吴镇宇学北野武眨眼睛装日本黑社会...  (展开)
彻夜迷梦 2020-12-28 01:39:22

终极的虚无,童年时代永远无法磨灭的记忆

终于找到了,对影片没多少记忆了,也不知道影片到底是什么水平,还有到底在讲什么。搞笑又不搞笑,严肃又不严肃。但真的在我幼小的童年记忆中,在心灵深处留下了无极深渊般的对终极问题的思想震撼,无形中也可能影响我对哲学感兴趣,喜欢终极问题的思考。 五星不是理智的评价,...  (展开)
君静こなた 2017-11-30 10:50:08

一部垃圾堆里的神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一下评论,似乎绝大多数人多认为《喜马拉雅星》是部烂片,影片于2005年上映,阵容确出人意料的强大,郑中基、张柏芝、刘青云、应采儿、吴镇宇作为主演,放在今天仍然算是大阵容。 《喜马拉亚星》运用魔幻现实主义手法,讲述了三个不同的人,因为生活,纠结在一起。 刘青云...  (展开)
苏菲的世界 2018-08-08 04:09:30

喜马拉雅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两天闲来无事就又看了一遍这个普遍意义上的烂片。 实际上这个片子已经看过很久了,久到完全忘记这个片子的内容,只记得应该是很好笑吧。看完之后,才发现,原来它和大话西游一样,让人笑中带泪。 开始就是结束,结束又是开始。片中刘青云有意向憨豆先生致敬,但是可惜并不如...  (展开)
LotusJin 2022-05-30 16:03:12

披着无厘头喜剧外衣的宇宙奥秘解密

刘青云 段落: 1.他想要勇敢,孔雀给他造了两个幻想,一个教他勇敢,一个教他珍惜眼前——老天是爱我们的,只要我们恳切,一定心想事成;2.我们以为我们是清醒的,但其实是在做梦;3.我们明知道是幻境却还是心甘情愿被迷惑。 吴镇宇 段落: 我们都是很好的演员,我们面对什么样的...  (展开)
白荼歌 2023-08-09 21:36:34

二刷:蛇的意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常在电影频道上看《喜马拉雅星》,觉得剧情非常跳跃,梦幻现实杂糅,怎么也看不懂。最喜欢的就是印度西施的“比武招亲”,以瑜伽作为比试方法,既热闹,又有很多看点。“二刷”(实际上不知道刷了多少次),感觉对这部电影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喜马拉雅星在喜马拉雅山上...  (展开)
Siamcat 2012-06-19 22:42:34

搞笑凉药~

我知道我是谁 我是你们的粑粑~ 重庆大厦卖咖喱 旺角杀了人 在赤柱坐了几年牢 我带你们回去见你们的麻麻~! 如果原谅我就在家里面的大树上绑一条黄丝带 我好紧张! 我生意失败 两个外甥不见了 我现在想跳海~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9条)

订阅喜马拉亚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