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孩子 Les diables (2002)

导演: 克里斯多夫·卢基亚
编剧: Olivier Lorelle / 克里斯多夫·卢基亚
主演: 阿黛拉·哈内尔 / 樊尚·罗蒂埃 / Rochdy Labidi / 贾克·鲍那非 / 奥拉利亚·佩蒂特 / Galamelah Lagra / 多米尼克·雷蒙 / 弗雷德里克·皮耶罗 / Danielle Ambry / Azouz Begag / Omar Bekhaled / Laurence Cormerais / Laurent Dallias / Amaury Delobre / Khereddine Ennasri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ocean-films.com/lesdiables/default.htm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西班牙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2-09-11(法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恶魔 / The Devils
IMDb: tt0291131
5星
30.9%
4星
42.2%
3星
20.0%
2星
3.6%
1星
3.4%

恶魔的孩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4 条 )

热门 /  最新 / 

63 骑车磨损髋关节 看过 2019-11-04 10:52:37

虐死了,阿呆哈小时候这么可爱啊啊啊啊,两位演员太了不起了

22 影志 看过 2007-07-15 17:11:05

所谓优雅就是触犯禁忌,在纯爱中贯穿"优雅的犯禁"和"亵渎的快乐",无论是对人伦的亵渎,对权威的亵渎,都构不成对美本身的亵渎!——片中对于少年黑暗阴郁心理的逼真刻画,即使是这个社会造成的,自闭、自杀、仇恨、叛逆、逃亡、犯罪……也总不能不给一点希望吧!道德观上且不认同!

190 Tutu 看过 2019-11-21 19:40:50

在知道呆哈的遭遇后,我看这部电影的过程极其痛苦压抑。为呆哈的演技落泪,她好优秀😭(ps导演真禽兽又傻逼,让十三四岁的小女孩有裸戏和情欲戏,我真是接受无能,替呆哈不值!)

95 橘子noneheart 看过 2020-01-04 15:39:18

果然导演是个死恋童癖,让十二三岁的孩子演情欲戏,可怜的小演员

183 Acorn 看过 2020-01-02 17:15:41

电影背后的故事《恶魔的导演》

> 更多短评 7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魔的孩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一年又一年 2008-05-30 17:06:06

蓝色玻璃般的眼睛装着满世界的残酷

首先要说,这不是一部儿童片。如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般,它只单纯地说人的情感经历。因为片中主角于少年时期便已生命消亡,我们所看见的也只有这段少年故事。 片中男孩曾纵火,曾自杀,曾开车撞伤一名警察,曾以刀子刺伤一名警察,曾闯入一栋民居并持刀威胁女主人,曾数次被关监狱...  (展开)
思考的猫 2005-10-09 20:41:15

破碎童年的温馨

童年永远是电影界的一个题材来源,特别是在其中添加成长,亲情,励志等元素已经成为了此类影片的“经典”模式,而法国影片《恶魔》则展现了两个孩子有些诡异的童年,其实对于一部以儿童为主角的影片而言,“恶魔”这样的题目就已经非常诡异了。片中,小男孩约瑟夫带着他有着...  (展开)
影随茵动 2007-07-19 12:32:40

《恶魔》审视你内心的灵魂

我一向不喜欢法国电影,没有原因,也看过诸如《两小无猜》,《天使艾美丽》之类的高分电影,感觉也只是一般,我知道个色的是我,选择这部电影,是看到同电影一起的影评,很深刻的样子,而评论者义愤填膺的说不要把这部电影当作情色电影来看,按照我一贯有点伪高雅的风格来说...  (展开)
叛卡门 2019-05-29 13:53:35

《恶魔》——罪恶浇灌的两小无猜

如果命运注定分离,究竟是抗争到死比较潇洒、还是妥协平安一生更为快乐? 一对不断在逃的少年兄妹,哥哥机智灵敏、妹妹却有精神疾病,如果被家庭或福利机构收养,二人必定要面临分开的结局,护妹心切的哥哥无法接受,便带着妹妹不断从孤儿院、医院、监狱逃到外面的世界相依为命...  (展开)
66~ 2020-11-29 18:24:32

恶魔的孩子

每一个感觉快要休息的档口都直接切掉,每一个镜头都声画同步,绝不柔软。跟着两个角色一起一直奔命,太伤人了 影片尺度对于二位演员来说 是个不小的牺牲 演的也太累了 结尾很浪漫 让她沉浸于最童真的快乐 Ps 阿黛拉发型一直都没换过吗 小时候好可爱 整片充斥着愤怒,敌意和不...  (展开)
法科生Julien 2016-03-22 15:19:24

一部只能以死亡为结尾的电影

一部只能以死亡为结尾的儿童题材电影。哥哥Josèphe 不顾一切只为保护他的自闭症妹妹,在整个过程中他用玻璃划伤母亲,放火烧房,捅伤警察等等,已经成为了“恶魔”,可是,他看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自闭症妹妹一点点变好的时候,哥哥却因为中枪满满的死在妹妹的呼喊里。当孤独...  (展开)
Quentin 2008-06-23 03:59:37

崇高客体的完美陷落

本片通过两个相依为命的弃儿,展现了社会边缘儿童的身心状态,虽然情节荒诞,但情绪却真实得吓人。 影片开始是两个孩子走在树林中,停下来吃东西,天亮了之后,女孩掏出碎块摆出房子、树,这与影片结尾时的场景遥相呼应,他们最终仍然是在逃跑的路上,也许他们一生都将在逃跑,...  (展开)
exciTING 2005-10-26 23:10:23

浓烈的小兽

那孩子惊恐的睁大眼睛的时候 像头要发怒的小兽 当弟弟的手抚摸过她的脸庞时 那脸上的笑容又是无比的荡气回肠 两个游离在孤独和绝望中的孩子彼此深刻而浓烈的眷恋着 世界那么大,他们拥有的仅仅是彼此的视线 他们看上去完全是从彼此身上抽离的另一部分 当警察要将他们分开时 ...  (展开)
在北京 2009-01-06 03:42:35

伤心的天使不是恶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说,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可是一部描写问题少年的法国片子却把一个叫做joseph的小孩叫做《恶魔》。很佩服法国人的宽容,居然允许把少年的情欲萌动搬上大屏幕;很佩服导演Christophe Ruggia的功力,把故事表达的很充分;更喜欢这两个可爱的小演员,把那份不符合自己年龄的感...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魔的孩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