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人类 For All Mankind (1989)

导演: 阿尔·赖纳特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11-01
片长: 80 分钟
又名: 为全人类
IMDb: tt0097372
5星
40.8%
4星
42.1%
3星
14.1%
2星
2.1%
1星
0.9%
好于 52% 纪录片

为了全人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为了全人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老无相功 看过 2009-09-04 20:31:00

"我很好奇导演是怎么把登月这么一个大好题材拍的这么萎靡不振"

4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9-12-31 19:37:40

罗纳德·D·摩尔肯定没少看这部纪录片,不说剧版《为全人类》中好多借鉴的场景设计,开场字幕卡“This is the film they brought back...”“and these are their words.”的感觉就非常《太空堡垒卡拉狄卡》了。升空过程中居然还播放了《2001太空漫游》的经典配乐《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然后比较诡异的是放着放着突然就发生了漏油意外,差点没去成月球。

3 粟熙 看过 2010-01-12 00:46:47

虽然是老美创造了这一奇迹,但还是被感动了一把,For all mankind

3 白烨 看过 2011-03-12 13:35:37

震撼,真实。动机是否真的“为了全人类”咱也没法断定

10 次等水货 看过 2012-09-27 23:23:18

不是一部纪录片的意义,是人类的意义。

> 更多短评 2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为了全人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小蚪 2009-07-25 15:12:30

这么着就把月亮给上了?

令我感动的是,天大的事儿,这死美国人骨子里也透着那么轻松的心态。   这边厢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叼着烟斗,阿波罗号上那仨听着乡村音乐的卡带,这就把月球给上了。 宇航员用摄像机对着地球的时候说:“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注意了,按住你们脑袋上的帽子,现在我要把整个地球翻...  (展开)
园田海未 2018-10-22 13:31:30

说登月造假的

嫦娥二号的照片和CCTV的报道都反应出了美国登月证据,如果真是假的话早就被政府级的揭穿啦,还需要网上一帮自以为很懂的反智主义者强扣伪造的名号吗?😄 首先登月的意义相对于全人类发展历史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个意义不是相对于个人吃喝拉撒玩的,是相对于全人类发展...  (展开)
席儒 2019-11-03 22:38:45

有时候开始却成为了最终的巅峰

看我们现在的第一竞争对手美国于上个世纪拍的登录月球的纪录片也算是不一样的视角,登录月球的那三个家伙也算是逗比,在前往巅峰或是灭亡的路途中,不仅很搞笑,还在月球表面玩的跟个疯兔,在太空中喝饮料的时候还给挤到脸上去了连自己都给弄笑了,走的时候还把国旗给吹倒了,...  (展开)
清霜寒刃 2012-08-28 17:17:54

向登月先驱们致敬

听闻第一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去世,特意翻出这部纪录片,回溯人类第一次登月的壮举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巨大的土星五号运载火箭搭载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升空时的场景,熊熊的烈焰犹如炼狱般的景象,似乎全世界都因此次旅行而震动,联想到之前从发射塔顶俯瞰卡纳...  (展开)
王小札 2022-08-15 16:50:47

现代文明,我们仿佛只得其外衣。

在很多人的既定印象里,美国人只载人登月了一次。即是那次著名的【这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整个人类的一大步】。然而并非如此: 1968年12月至1972年11月, 他们共进行了九次载人登月,而我们那时候在…… 在三人当年坐在人类的科技结晶里驶向月球, 所目历之景,所身临之感,世...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关于《为了全人类》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为了全人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