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俏佳人 第一季 Ally McBeal Season 1 (1997)

5星
41.5%
4星
40.8%
3星
15.5%
2星
1.5%
1星
0.7%

甜心俏佳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甜心俏佳人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甜心俏佳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半个半 看过 2007-09-26 01:21:26

断断续续看过

7 梅文女王殿下 看过 2010-08-20 10:51:22

2010.8.19 当年最爱的两个剧,一个是Friends,一个是Ally McBeal. Friends是时刻在看,iphone上有,ipod上有,家里四台电脑上台台里面都有,mp3 player上还有音频。Ally十年后重看,很多感觉都不见了... 不过音乐还是一级棒。

0 苏凉 看过 2010-01-28 19:25:16

早期粉色律政剧。案情不强但女主都清纯。

7 CalmLora 看过 2008-04-20 20:10:46

自小被Ally McBeal荼毒

0 dormant 看过 2009-03-01 12:40:03

S1E1-S1E2

> 更多短评 2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甜心俏佳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naturally JOJO 2007-11-04 23:08:35

没完没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到第五季,发现里面的那首歌很好听,叫“Hit the Road Jack"。嗯,之前听到《悲伤恋歌》里唱过。 这部剧对我来说有点过分长了,看得都累起来了。从编剧的技术角度来看,维持新鲜感很难,总不能一味的加进一个又一个帅哥美男靓女辣妹,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比如看到现在的...  (展开)
翻兜 2009-04-08 00:35:37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John Cage

Ally McBeal这部剧我看了1-4季。剧中演员很不错的发音,所以可以听得看得很明白,虽然是打官司的案情,但是实际上都是关于人的感受。很棒的音乐,更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知道了很多美国经典的歌曲和歌手。但是这部剧中我最喜欢的是John Cage, 男演员也因此被提名最佳配角奖,并获...  (展开)
flyingfish 2008-01-30 17:46:59

被 Ally 触动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搭没一搭地看ally.真正触动我的是第一季中ally打赢到新firm后的第一场官司,同事给她party庆祝,大家还在欢乐着,ally回来给家人打电话,口气很轻快,报告父母工作很顺利,生活很开心,还有一群不错的朋友。放下电话,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成功的事业、可爱的家庭,不错的...  (展开)
Qy 2011-08-15 17:59:33

Playing Cool

When I was watching a part of the fifth season of Ally Mcbeal, I felt like taking down some of my thoughts. It’s a bit lonely spending the whole Saturday evening at home, accompanied only by books and DVDs. But I’ll feel bad if I go out and meet someone ...  (展开)
Irena 2007-11-12 02:31:11

艾莉,或者你我

一共5季,好像还有一个前传(我没有找到) ally纯净的心灵和对美好爱情的执着是整个片子的灵魂主线。 bily和rarry相继离开之后,ally的生活开始显得乏味了,剧情中她的角色也越来越淡化了,最后一季中,john的离开,令人感到编剧们对这部片子的想法发生了变化,不再那么激情了。...  (展开)
sweety 2022-08-24 00:33:39

I will be watching u

看过这个剧好多年了,一直念念不忘,起先是因为唐尼出演过去看的,后来怎么说呢,算是变成一种情节。每次一听到i will be watching u的旋律,脑子里都忍不住蹦出女主在酒吧那个画面,太深入人心了。导致我后来还特意去学唱了这首歌,剧里那条街道,那个场景,那个年代,都格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兔娘 2009-01-18 21:24:11

你心底的黑洞,填满了吗?

从大一到研一,五个年头,也终于将五季的Ally看完。一个女人28-32的五年成长。并不想简单地用几个词语去对这部片子做一个总结,或者对Ally的性格下个判断,如Billy所说,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而我,仅仅是陪她走过冰山一角的一个朋友,仅仅是在银幕后,一个试图感受她的喜悦...  (展开)
xudiren 2013-05-18 23:56:49

律师的世界

因看《波士顿法律》在先,其案例千奇百怪、法庭辩论精彩纷呈、人物角色刻画鲜明,等,以为是律政剧巅峰之作。现在补看《甜心俏佳人》,发觉前者借鉴后者太多,或者说,被后者启发了创作灵感。每一集开头总要给城市一角建筑展示,剧情间隙总要显示下事务所所在建筑;许多案例上...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甜心俏佳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