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迪纳员 インストール (2004)

导演: 片冈启
编剧: 绵矢莉莎
主演: 上户彩 / 神木隆之介 / 菊川怜 / 中村七之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4-05-20
又名: 未成年载入 / 半熟少女物语 / Install
IMDb: tt0439631
5星
14.2%
4星
29.6%
3星
43.1%
2星
11.2%
1星
1.9%

竞赛迪纳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竞赛迪纳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葱油饼 看过 2011-06-14 03:05:34

watched in Shanghai 2005 film festival, called 橱柜里的秘密

0 綠阿水。 看过 2014-05-11 03:29:50

好令我心花怒放的薄荷綠書包。(L)/開頭五顆星,後段兩顆星。所以折半。

0 长安 看过 2011-07-03 22:25:04

神木弟弟演了这个之后真的大丈夫?一切真的都会回到原点吗?不是吧~

0 解夏罂粟 看过 2009-02-21 20:00:19

中文名字翻译的真无语,其实片子不错,尤其音乐很可爱,对上户彩和神木刮目相看!

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2-18 19:29:58

现在已经完全受不了这么装的电影了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竞赛迪纳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6-17 15:51:52

竞赛迪纳员

  时间过得可真快,现在看到影片中的聊天室简直如同久远的时代记忆了。   朝子应该是处于青春叛逆期吧,于是开始“自闭”,觉得自己达于平凡一无是处,于是扔掉房间内所有的东西,并且开始不去上学。   小学生数良捡到朝子扔掉的计算机,开始“经营”色情聊天室,而朝子...  (展开)
2009-12-24 18:54:27

網交甜心。

2006角川影展,選了一部我極喜愛的日片,《install》。 大陸翻譯片名為《競賽迪納員》(...思前想後仍不知譯名何來),台灣譯作《網交甜心》(還是沒譯出 install的真義依然甜膩膩)。青春期的迷失,夏日的氣息,新舊交替中關於現代性的魔幻想像(老蘋果電腦與新興網路皮條行...  (展开)

讨论区   ·  ·  ·  ·  ·  ·

install的背景音乐哪里有下啊 来自nsmshsn 2 回应 2011-04-17 22:58:03
标题? 来自啊比盖 2 回应 2009-04-19 17:24:19
怎么把标题翻译成这个样子呢 来自xw 2006-05-30 23:50: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竞赛迪纳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