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德米的世界 L'Univers de Jacques Demy (1995)

导演: 阿涅斯·瓦尔达
编剧: 阿涅斯·瓦尔达
主演: 阿努克·艾梅 / 理查德·贝里 / 尼诺·卡斯泰尔诺沃 / 达尼埃尔·达里约 / 凯瑟琳·德纳芙 / 弗兰西丝·法比安 / 哈里森·福特 / 克洛德·曼 / 马克·米歇尔 / 让娜·莫罗 / 雅克·贝汉 / 米歇尔·皮科利 / 多米妮克·桑达 / 安妮·维尔侬 / 米歇尔·勒格朗 / 杰拉尔德·艾尔斯 / 克劳德·贝里 / 玛格·博达尔 / 马修·德米 / 贝特朗·塔维涅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 西班牙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09-22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德米吾爱 / 丹美的世界 / The World of Jacques Demy
IMDb: tt0114794
5星
27.6%
4星
51.7%
3星
19.0%
2星
1.5%
1星
0.2%
好于 8% 纪录片

雅克·德米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欢乐分裂 看过 2012-07-10 15:30:02

历数雅克·德米名作,众多大牌现身说法;幸运而幸福的人,拥有长久深远的爱,这种爱流露在每一个镜头每一个采访中,最后定格于墓碑上的生卒年月。

4 [Deleted] 看过 2019-12-23 13:38:15

与南特的雅克连看有种童话现实连接的错觉,对雅克戴米有一个更好的认识,也可以看出,他电影中标签式的音乐、并行非传统剧情及呈现的鲜艳视觉色彩,这种浪漫情怀也影响了瓦尔达

6 vivi 看过 2016-12-31 11:02:01

4.5 读“Une certaine lenteur”便明白Demy对芙芙真的很重要。真的,我知道每一个采访者说的都是真的,感情真挚而清澈。Demy的电影我看得不多,喜欢影迷说的“没有两姐妹语速快”,Fabian说的“配角母亲是寡妇或被遗弃的爱情,像契诃夫的人物”,Sanda说的“只有我的角色为爱殉情(自豪脸)”。#8477

10 峰峰峰峰 看过 2014-12-25 12:28:24

爱情如命,生命似水。追忆逝水年华,想念切切真真。雅克·德米因病逝世前后,瓦尔达一共拍摄了三部以雅克·德米为主题的电影,在他生命的模锻重新拍摄并分享了他的童年——她来不及参与的回忆。

5 Sabrina 看过 2018-02-08 22:08:52

看来可以找我雅克的片子看看了。这种感情关系是最顶端的那种精神、灵魂上的相知吧。

> 更多短评 1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雅克·德米的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雅克·德米的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