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餐厅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 (1995)

导演: 铃木雅之 / 河野圭太
编剧: 三谷幸喜
主演: 松本幸四郎 / 筒井道隆 / 山口智子 / 铃木京香 / 西村雅彦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5-04-19
集数: 11
又名: 国王的餐厅 / Ousama no restoran
IMDb: tt0293735
5星
41.4%
4星
38.9%
3星
16.6%
2星
2.0%
1星
1.1%

奇迹餐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结尾是什么意思 BLUEBELL 2024-01-25 23:43
[第9集] 合唱曲目? spongecry 2020-03-03 21:27
[第6集] 前妻? spongecry 2020-02-29 22:37
[第6集] 真 做戏做全套 spongecry 2020-02-29 21:59
OST here メヤ 2011-09-29 23:07
经典的室内剧 凡树 2007-10-11 12:51
喜欢 德拉肯激光钻机 2006-05-02 00:33
> 全部讨论7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结尾是什么意思 BLUEBELL 2024-01-25 23:43
[第9集] 合唱曲目? spongecry 2020-03-03 21:27
[第6集] 前妻? spongecry 2020-02-29 22:37
[第6集] 真 做戏做全套 spongecry 2020-02-29 21:59
OST here メヤ 2011-09-29 23:07
经典的室内剧 凡树 2007-10-11 12:51
喜欢 德拉肯激光钻机 2006-05-02 00:33
> 全部讨论7条

奇迹餐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奇迹餐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Mango 看过 2020-03-25 18:33:15

我發現我還是90年代審美,山口智子鈴木京香真是美翻了~

12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20-01-14 23:52:12

《奇迹餐厅》让《晚餐》《东京大饭店》看上去都像是衍生品。而对于料理爱好者来说,可能还会感叹厨师终于戴帽了!?角色集做到完美地融入到了餐厅危机中。喜剧的最高状态也不过如此。配乐也是印象深刻,好像有许多化用的音乐,像G弦上的咏叹调,像太空漫游2001的主题曲,还有一段旋律还老是让人想起美少女战士……当然,也许只是我的错觉。

6 雨宫萤 看过 2017-08-28 21:48:16

善良拯救一切的套路剧。喜欢山口智子的豪放气场。

6 玫瑰水母 看过 2018-06-01 22:09:43

精彩的群戏,出色的剧本,演员配乐都无可挑剔,在那个巅峰的日剧年代,正如千石桑的口头禅——斯巴拉西!

1 momo 看过 2013-08-20 18:18:44

旁白听得浑身不适且似曾相识,忽然想到是恋爱尚未开始,那部剧的旁白恰巧还是西村雅彦= =owner又蠢又圣母神烦!松爸真是永远扑克脸啊……山口姐姐和京香阿姨这是要百合吗!萌死了!山口姐姐演戏太自然了点赞,京香果然大美人!dinner借鉴这戏应该蛮多的。

> 更多短评 3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奇迹餐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坏蓝眼睛 2009-10-20 14:12:03

奇迹餐厅

看奇迹餐厅完全是因为筒井道隆。 爱情白皮书中的挂居保实在是太深入我心了,以至于让我干燥的灵魂再次回忆起恋爱的感觉。 筒井道隆在奇迹餐厅里出演了一个有傻傻的热情和勇气的私生子禄郎。某一日,他接到死去父亲的遗嘱,把一间曾经红火后来衰败的法国餐厅交给了他,因为他已...  (展开)
初见 2021-03-28 19:53:52

日剧巅峰期的一部非主流小品

95年在凤凰卫视看的日剧,让我欲罢不能,全部剧情都在一家濒临倒闭的法餐厅里发生,这种小制作单一场景的剧很难拍的很好,奇迹餐厅做到了。这是一部群戏剧,每集故事都会聚焦餐厅的某一位成员,从侍者到酒保到经理到厨师,除了法国刷盘子帅哥一直没存在感,几乎都有自己的故事...  (展开)
toffi 2008-08-29 17:58:12

更喜欢西村雅彦了

表情很到位 看到就很搞笑 铃木京香在这里变成了第三者 怪怪的感觉 以前一直感觉很强势的 山口智子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喜爱 那张笑脸 那颗虎牙  (展开)
dreamon 2016-07-29 09:20:04

《奇迹餐厅》:料理是努力做出来的,奇迹也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做一个调查,日本影视剧里面讲述美食的片子有哪些? 我相信《深夜食堂》 《孤独的美食家》 《海鸥食堂》 《料理仙姬》 《午餐女王》 《南极料理人》都是响当当的答案。 今天我想讲的这部片子,也和美食有关,没错,它就是《奇迹餐厅》。 呆萌老板+传奇侍者组合,餐厅的...  (展开)
东巴.尼玛 2010-03-24 16:24:13

原来有这样一家餐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 挺喜欢这个剧集。 说实话,是从《深夜食堂》后,再经过搜索查到这部片子,一样温馨,一样吸引人,虽然拍摄的时间不一样,但都很打动人心,值得推荐~ 再次看到了老戏骨西村雅彦,表情还是那么夸张,生动;讲中文的那集真是让人吃惊,原来日本人都会去学点中文的啊~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波多里诺 2015-05-06 22:43:16

如何优雅地在法国料理餐厅用餐

基本上算作本片小细节的考据,但愿看完本剧就能优雅地去法国料理店吃饭。 ———————————————————— 第一集:人生所有的事,都在餐厅里发生。 1. 字幕组把甜点师音译成“卡皮谢”,我有点好奇,特地搜了下 原文是Pâtissier。 不过后来发现,片头有每个人的...  (展开)
King 2014-05-22 16:40:49

奇迹餐厅

  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剧集。   此剧从表现形式上来说,可以算是舞台剧,基本在一个场景内(餐厅)完成,而从内容上来说,算是传统的经典日氏职场剧。但之所以经典,之所以“奇迹”,是由于演员,实在太出色了。   松本幸四郎怎么会那么有魅力,当他说道:我们把顾客当成...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奇迹餐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