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的剧评 (321)

糖宝贝Jessica 2008-03-14 22:34:20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喜欢突然的一场雨   明知道你正伤心   却又默默离去   明知道下雨天的你   需要亲密的语气   说今天就快过去   雨会停 心将平静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只好为你淋雨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适合这种情景   我...  (展开)
拔刀诀 2007-11-26 15:26:51

你是否会聆听我的心

一 她长的算不上多么漂亮,只比克里斯丁娜·杨好看一些,没有伊兹·斯蒂文那么性感。但是,她有一双象是永远沉浸在梦中的,水光荡漾的眼睛。她有一个笑容,常常被雾笼罩的,有点无奈的,明知道蠢却也非得这么做请你原谅的笑容。 她是梅莉迪斯·格蕾,西雅图恩典医院外科女实习...  (展开)
flashmind 2006-04-07 00:42:01

优秀是一种强迫症

在看Grey's Anatomy第二季22集,Yang负责给一位有强迫症的病人听诊,他不停拨弄灯的线控开关。Yang有点不耐烦说能不能停下来,病人说我也想,但抱歉不能,Yang没办法略带厌恶表情叹了口气转身走开。病人对旁边的George说她瞧不起我,George否认。 “我知道她是,三年来我见得...  (展开)
苏樱 2008-07-11 12:10:35

大爱GA(看GA的一些随想)

   《Grey's Anatomy》   关系   第一季开头,凌乱的现场,naked girlGrey在闹钟声中一把抓起地上睡得正酣的男人裹着的被单,并将一个枕头摔到了他的臀部上。   男人还想说什么,Grey请他马上离开,因为自己要上班了,而她还叫不出来他的名字。   ...  (展开)
@自在的小艇 2008-03-22 23:05:25

无法抵达的happy ending

我喜欢《实习医生格蕾》,非常,非常喜欢 看过这么多美剧,从来没有一部像GA这样让我可以说有点“迷”,有点沉溺 我会花一下午的时间找剧中的配乐的mp3资源 我会搜片头片尾英文台词并且保存下来 我会半信半疑的将邮箱留在GA吧里声称可以给全英文剧本的帖子里 只因为,它是GA ...  (展开)
Cathy 2008-07-23 01:03:04

Addison Montgomery,请一定要幸福

addison的出场其实不怎么讨巧。正当meredith和derek终于冲破了很多阻力决心面对自己的真实情感的时候,几乎是从天而降的她带着一种戏虐的表情盯着meredith说“原来你就是那个缠着我老公的婊子”。 她是与丈夫最好的朋友偷情的妻子,她是想要把丈夫从新女朋友手中抢回来的妻子...  (展开)
momo 2009-06-15 20:40:54

写给Denny

Denny出场时躺在病床上,眼睛始终跟随着Izzie,他脸上所展开的笑容一下子抓住了我:舒展,明亮,由衷,和他温柔的眼睛辉映着,很直接的传递着爱意,毫不掩饰。看着这样一张脸孔,我想任何女人的心都会荡漾着暖意的。 一个受着病痛折磨的人,却一直保持着宽厚明朗的...  (展开)
圣墟 2016-12-18 10:10:25

无与伦比不因死而虚妄,陪伴一生不因死而终结

好的爱情不是让你愿意放弃整个世界,而是让你看到整个世界。 两个破碎的人相遇,从对方身上汲取力量疗愈自己的伤口,互相让对方变得更好所以才走的这么远。 Meredith和Derek注定在一起,从第一幕开始便一直如此。无论中间有多少的坎坷我从来不曾怀疑过,他们就应该白头到老相守...  (展开)
匡轶歌 2008-10-27 01:57:09

■ 正常的人都是相似的,不正常的人则各有各的不正常

正常的人都是相似的,不正常的人则各有各的不正常, 这是对GA起早贪黑跟了5季之后的心得……      强烈要求编剧多加入几个健康角色,类似bruke这种的, 至少别那么拧巴,那么矫情,那么作, 你爱我,我就不爱你,你不爱我,我就偏爱你, 你...  (展开)
一坪海岸线 2008-10-01 12:10:14

我为啥要看格蕾?

1 Cristina: You know in the movies how there's always the heroes and then there's the other guy? You know the guy who sees danger and runs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 Burke: Yes. Cristina: Be the other guy. Code Black的一集,此时Burke和Grey同时在手术室里...  (展开)
夏知丘 2008-09-18 09:05:16

格蕾医生的歌

SEASON ONE Episode 1: “A Hard Day’s Night” O.A.O.T.S., "Dance" Thirteen Senses, "Into the Fire" Butterfly Boucher, "Life Is Short" Rilo Kiley, "Portions for Foxes" Vaughan Penn, "Ready to Rise" BANG sugar BANG, "Super Cool? Jem, "They" Episode 2: “Th...  (展开)
songsing 2008-03-11 10:55:58

Wonderful Voiceover

The best of this soap opera is voiceover in each episode. It intrigues me to scribble down every sentence of voiceover when watching it. It is food for thought. I like this way to say something about life, love, friend, job, responsibility, loneliness and s...  (展开)
牙牙波特 2007-12-29 16:33:33

choose me, pick me, love me

我怎么都忘不了grey对Derek郑重其事地这样说. 直到现在,她的神情,口吻,声音,都不停回荡在我脑海里,像一部自动播放机,反复而强烈. 有一点哀怨,多一点坚定,有一点撒娇,多一点坚持. 坚持.是的.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对于每天第一个迎接我们在真实世界苏醒过来的太阳,对于偶尔一场...  (展开)
黑色幽默 2006-12-27 22:34:05

2006年最出色的美剧

GA在实习医生紧张的生活中加入了幽默的元素和人性的分析。 我觉得第二季是到目前最出色的,尤其是火车车祸,炸弹,大结局这几集,都无可挑剔。如果原本有看了第一季觉得一般的朋友,只要看了这几集肯定无法忘怀。 GA的人物、对白和配乐都很出色,唯一希望就是第三季少一些琼...  (展开)
路边野餐 2008-01-22 21:18:23

謝謝你笑貧不笑娼

1 花了很長時間看Grey's Anatomy,之後又花了很長時間努力不去思考。醫療題材的片子很容易出彩,也很容易讓人覺得厭倦,《白色巨塔》走的是反面對比路綫,因果輪回報應不爽,配一首宗教歌曲就讓人落淚。相比之下,美國人喜歡沒事就說說人生,其實這樣挺好的,人生就需要一些淺...  (展开)
蓬蓬 2007-03-08 23:31:18

心灵的成长——关于Grey's Anatomy S3-16,17中的Cristina

从一开始,我就认定Cristina和Meredith是一类人:同样的聪明,同样的优 秀,同样在受伤时拒绝抚慰,拒绝关怀,同样的孤独,同样的要求心灵和身体的 自由,同样的对真爱抱有希望。所以,她们成为了朋友,最要好的朋友,虽然 Mere和Izze、Geroge住在一起,但对Mere来说,他们...  (展开)
Lotus-y在路上 2008-11-14 12:57:58

那些,相濡以沫的事情【仅是第七集有感而发。】

Grey's 的第七集里,被那对老夫妻感动得哭了出来。 年过半百的老人握着一起走过了半生的人同样苍老的手,互相笑着说“my love, goodbye.” 在每一次手术前告别,然后在手术结束后,再次地,say hello。 因为从第一次就知道,每一次的告别都可能成为永别。这并不是玩笑。所以...  (展开)
夏暖暖 2009-11-04 10:34:25

s6e7 彪悍何来The Definition of Hard-core

Hard-core是格雷的常用词(其他常用词如著名的seriously),也是一干医生追逐的目标。够硬派够彪悍,再来外科。不然的话不如去有爱的皮肤科。Chrisitina更是以它为人生准则。所以当Christina对着尿不湿惊叹“这就是彪悍的定义啊”的时候,你一定得信她。 Shepherd超长时间手术...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 17 后页> (共321条)

订阅实习医生格蕾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