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邦:爱的渴望 Chopin. Pragnienie milosci (2002)

导演: 泽基·安特科扎克
编剧: 泽基·安特科扎克 / 雅德维佳·巴兰斯卡
主演: 彼得·亚当奇克 / 达努塔·斯腾卡 / 萨拉·米尔德纳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3-01
片长: 134 分钟
又名: Chopin: Desire for Love
IMDb: tt0284406
5星
15.5%
4星
29.9%
3星
43.1%
2星
10.0%
1星
1.5%
好于 10% 音乐片

肖邦:爱的渴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肖邦:爱的渴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einrich 看过 2012-09-15 02:09:32

无字幕又何妨

0 Armie Su 看过 2020-12-02 12:11:32

2⃣️0⃣️0⃣️❤️❤️肖邦(波兰🇵🇱)☘️波兰作曲家与法国作家乔治桑的恋情☘️乔治桑的儿子莫里斯与肖邦不合,矛盾重重👉女儿索朗热与母亲不合,矛盾重重👉肖邦与乔治桑分手💔

0 Mary Jean 看过 2024-03-13 15:03:08 重庆

The ambiance is so comforting

2 六翼在天堂 看过 2014-02-17 19:45:59

剧本太差了,本来应该是个特别有冲击力的故事.

0 糖小桔 看过 2020-01-14 18:54:18

复杂的人物关系网

> 更多短评 1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肖邦:爱的渴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tyrone 2012-05-28 14:36:20

完美的演员,真实的还原肖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理解肖邦,甚至不能靠理解肖邦的作品,肖邦的作品版本太多。 阿格里奇澎湃的激情显露她的自由精神。鲁兵斯坦作品正直坦率不蔓不枝。 我接触的版本中,以波兰本土演奏家的版本更切近肖邦“波兰精神“。 --不能说肖邦是激情的,正直的,忧郁的,纯洁的爱等等,不...  (展开)
自我阉割一番 2010-07-25 20:42:40

演员的形象最靠铺

不懂波兰文,没字幕,只能猜着看 但是和以前的肖邦传记影片相比 乔治桑和肖邦演员的形象,是最符合我YY的 吼吼吼,然后乔女儿有够无耻  (展开)
微风smile 2022-01-26 22:19:07

本渣的一些疑问

肖邦和乔治桑的演员都很符合历史原型,肖邦演员太帅了。音乐也选用的是肖邦的名曲。开头部分挺棒的,革命练习曲里,士兵用枪托撞击钢琴的情境,挺有冲击力。和乔治桑的初遇到相恋也挺真实。 但是这剧本及其其他配乐的具体安排……唔 历史上貌似肖邦和乔治桑的孩子们感情都不错...  (展开)
元二楼 2022-10-24 22:35:58

乔治桑的真实身份

乔治桑的祖母是萨克森公爵,Maurice comte de Saxe的女儿,1748-1821。乔治桑的曾祖父是舍农索城堡的主人。曾祖父的第一任妻子是乔治桑的曾祖母,第二任妻子是舍农索城堡的漂亮女主人:杜邦夫人1706-1799。 而乔治桑是1804年出生,与这位杜邦夫人没有任何关系,出生时她已经去...  (展开)
微风smile 2022-01-26 22:19:08

本渣的一些疑问

肖邦和乔治桑的演员都很符合历史原型,肖邦演员太帅了。音乐也选用的是肖邦的名曲。开头部分挺棒的,革命练习曲里,士兵用枪托撞击钢琴的情境,挺有冲击力。和乔治桑的初遇到相恋也挺真实。 但是这剧本及其其他配乐的具体安排……唔 历史上貌似肖邦和乔治桑的孩子们感情都不错...  (展开)
Will 2020-05-19 23:55:56

这是所有人责任感缺失的集合

相较于《一曲难忘》,这部电影怎么说呢,更真实,但是因为真实所有人都显得比较丑陋。 先从桑说起:桑在《一曲难忘》里面被塑造成了一个大反派,是一个阻止肖邦爱国的人,并没有像这一部里面那样,完整的表现出桑对于肖邦的身体的体贴。虽然如此,似乎桑在这部电影里,很难再丑...  (展开)
李小楠 2010-05-13 23:52:30

因为肖邦

这是一篇与电影无关的字,来看影评的无需继续。 -------------------------------------------------------------------------------------- 我不懂音乐,不懂艺术,所以会觉得那谁的画还不错,也听不出李斯特的演奏比肖邦高明多少,只是单单地爱着《革命》,所以在旋律响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pril 2015-06-30 01:06:21

披着肖邦外衣的"贝多芬"

这个主角身上真是没有一点肖邦的影子。肖邦生性压抑,极度自尊,修养高,在音乐上流露压倒性的自信,对音乐以外的事物毫不关注,这样一个人,怎么会如此世俗易怒??而且肖邦不是性冷淡吗,电影活脱脱把他拍成了色情狂…真是… 这些年音乐家的传记电影里肖邦的算是数量比较多...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肖邦:爱的渴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