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和朱诺 제니, 주노 (2005)

导演: 金浩俊
编剧: 金浩俊
主演: 金彗星 / 朴敏智 / 林东进 / 金慈玉 / 姜南吉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5-02-18(韩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新娘15岁 / 未成年父母 / Jeni, Juno
IMDb: tt0453115
5星
10.2%
4星
31.0%
3星
50.1%
2星
7.7%
1星
1.1%
好于 68%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珍妮和朱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boks 看过 2005-08-21 20:07:24

粗浅的港式抄袭

16 汽水|不core不得嗨 看过 2008-03-01 11:34:26

男生长得虽然甜美但是看起来太小,女孩子算不上美女但是眼睛生得很美~比较梦幻的结局~

0 Chariey 看过 2010-07-27 20:16:26

还不错,不过没有《早熟》好看

2 pinkjar 看过 2010-03-11 16:05:49

飞行员大头盔。

1 寓意 看过 2010-08-24 12:31:56

我还是喜欢这种感觉的,虽然这不现实。 但是,电影嘛,还是高兴点的好。

> 更多短评 26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珍妮和朱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一贫如洗王道长 2017-05-09 16:35:52

很甜很童话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真的好萌好甜呐。起初并没有打算看这部片子,因为想重温《朱诺》就在b 站上搜索,意外看到了这部,因为题材相同,就好奇打开看了。所以说好奇心这个东西有好处有坏处啊…我因为好奇心悲惨地触过很多雷,这次因为好奇心被狠狠甜了一把!是真的萌化了呀!男主...  (展开)
martonyong 2011-02-21 21:23:09

讨厌这样的童话

看之前以为就算是冲着徐老师也会打4星以上的,看完了怎么狠心也打不上去了。 实在是太假了。冲着徐老师让人实在是心疼的哭笑不得地冒了好几集装箱的傻气,勉强加了两个星。顺便徐老师在HighKick之后就退出演艺圈的决定目前看来真是太成功了。总看着她在李老师不在的地方没人罩...  (展开)
(⊙o⊙)? 2006-07-30 14:47:35

小小的爱,大大的责任!

整部电影都在温馨,纯洁的氛围中 虽然JENI 和JUNO都只有15岁, 但他们懂得如何去爱,如何去负责任. JENI和JUNO也许在许多人看来是反面教材, 怎么可以还在中学的时候就怀孕了呢? 但是他们却很努力地瞒过父母,真心地希望把孩子生下来. JUNO对JENI小小的爱轻轻地在每一个细节中...  (展开)
心锦意阑珊 2007-10-30 18:10:14

喜欢就不和别人比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是很想拿这部电影去讨论什么社会问题,也不是很想去与其他电影进行比较,只是想单纯的喜欢。 喜欢整部电影中明快的色彩,喜欢片头片尾轻快的曲调,喜欢金慧星白净的小面孔,喜欢一边在心中隐隐为他们担心一边为他们微笑。 其实就是小孩子才会这样吧,出于简单的理由却惹出大...  (展开)
訸。 2005-09-04 08:28:59

将童话进行到底

《珍妮和朱诺》首先改编自网络小说《珍妮。朱诺》,同样是未成年怀孕生子的题材,在中国就是一个反面教材。 但是金俊浩把它拍成了那么一个浪漫的童话。 因为爱,一切麻烦的照顾都变成了美好的事物,甚至连婚礼都那么与众不同。 可以说,是女生比较偏向的题材。  (展开)
机器人小小 2009-06-16 04:47:40

小朱诺

只有经历了寒冷的潮湿,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热爱阳光。今天天气真好。 我真是很热爱美少年和美少女。所以我看了童话故事【珍妮朱诺】。 恩,的确是童话故事。现实生活中没有人允许15岁的小孩子生Baby的~现实生活中15岁的小孩子如果怀了Baby一定会惊慌失措而不会像电影中的少...  (展开)
LΟvёAngela 2009-05-23 20:58:30

看完后我想结婚生孩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珍妮是女主角的名字,朱诺是男主角的名字...我本身是不喜欢看电影的人,除非我无聊至极,不然我宁愿一个人在百度贴吧里疯狂的灌纯净水,也不会看的.可是今天却还是冲动的花了一个小时40分时间又重新看了一遍这电影.为什么呢?也许是因为我想念纯洁的爱情了吧. 珍妮朱诺,其实...  (展开)
我是个蘑菇. 2008-11-22 03:28:24

珍妮和朱诺

昂,两个版本的虽然故事差不多,但风格相差很大。一个是酷酷版的,一个是可爱版的。两个都不错。 男孩和男孩的老爸很搞笑。(那个大叔演的角色一直很搞笑)情节里面太多搞笑的部分了。 虽然有些地方感觉幼稚,(感觉就是给中学生看的。)但看完的整体感觉还不错...  (展开)
Rain 2005-09-07 14:35:22

不要太沉迷浪漫的爱情

很多人对爱情幻想得过于浪漫了吧,因为往往吸引人的是那个过程,却忘记了爱情的结果是要负责的.15岁不论从心理和身理上都绝对不成熟,我绝对不相信这种过家家式的家庭再过几年会有什么幸福结局.不可想象,你能在上高中时带着还包着尿布的孩子一起上课?还是回家花费自己最旺盛的青春...  (展开)
烧烤摊在逃贝壳 2009-12-19 20:25:56

还原

影片的最后一个镜头,所有穿着校服的孩子们走到中间,唱着那首主题曲,摄影棚的板一点一点被拆掉,只剩演员们还站在中间,我寻思着这是不是一个寓意,说明影片其实是源于生活的。 泡菜国的电影特征在这部电影里很明显,沉重的社会话题被唯美的剧情和镜头诠释出来,缺少了一点...  (展开)

> 更多影评 41篇


讨论区   ·  ·  ·  ·  ·  ·

同类题材影片 来自sai 9 回应 2019-09-16 08:07:19
为什么越轴 来自米禾禾 2017-03-22 23:41:18
这个片和juno有什么关系么? 来自[已注销] 20 回应 2012-12-01 23:09:53
演的最精彩的是生理老师 来自鸬鹚 1 回应 2010-06-04 19:31:26
发现···· 来自HH 2 回应 2009-06-12 14:08: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珍妮和朱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