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狙人3 Sniper 3 (2004)

导演: P·J·派斯
编剧: 迈克尔·弗罗斯特·贝克纳 / 克拉什·莱兰 / J·S·卡多内
主演: 汤姆·贝伦杰 / 文峰 / 约翰·道曼 / 丹尼斯·阿尔恩特 / 珍内塔·阿尔内特 / 威廉达菲 / 努弗恩·布艾 / 多姆·海特拉库 / Ken Streutker / 安德鲁·劳伦斯 / P·J·派斯 / 彼得·图灵斯坦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10-19(美国)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狙击手3 / 火战士3
IMDb: tt0408196
5星
9.1%
4星
21.4%
3星
56.4%
2星
11.4%
1星
1.8%
好于 26% 动作片
好于 4% 剧情片

双狙人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经纬万端 看过 2011-06-18 20:04:15

看到后面才发觉其实还可以,后半段拯救了这部电影。

0 内陆飞鱼 看过 2022-12-27 01:23:41 云南

露台派对出场几分钟就死掉的越南女警比较漂亮。

1 春暖花开 看过 2010-08-16 13:42:33

真是越来越烂,都胖成那样还狙击手呢

0 隐子草 看过 2021-08-05 16:20:11

威廉·埃瓦瑞派汤玛斯至越南执行任务,该任务令汤玛斯震惊,越战中保罗根本没死,在越南西贡沦陷后CIA征召保罗去协助赤棉军将海洛因运离高地,凭借毒品利润再参与新行动,但保罗被毒品高利润诱惑而叛变,威廉让汤玛斯干掉保罗。到达胡志明市,与关警官会合,关警官称保罗绰号眼镜蛇王, 晚上十点将在共军俱乐部与人谈生意,汤玛斯选择在对面楼顶狙击。因汤玛斯下不了手而导致任务失败,但发觉有人在狙杀自己,感觉埃瓦瑞要对自... 威廉·埃瓦瑞派汤玛斯至越南执行任务,该任务令汤玛斯震惊,越战中保罗根本没死,在越南西贡沦陷后CIA征召保罗去协助赤棉军将海洛因运离高地,凭借毒品利润再参与新行动,但保罗被毒品高利润诱惑而叛变,威廉让汤玛斯干掉保罗。到达胡志明市,与关警官会合,关警官称保罗绰号眼镜蛇王, 晚上十点将在共军俱乐部与人谈生意,汤玛斯选择在对面楼顶狙击。因汤玛斯下不了手而导致任务失败,但发觉有人在狙杀自己,感觉埃瓦瑞要对自己灭口。之后,汤玛斯与关进入丛林地道中找到保罗藏身点,获知事情真相:因为美联社记者史提维约克拍摄下美军吸毒的事,而参议员约翰·盖勒要马上竞选总统,于是逼迫保罗杀死了史提维,然后找汤玛斯干掉保罗灭口。干掉保罗后,汤玛斯通过联系参肯纳上校回到美国,揭发黑幕后,埃瓦瑞自杀、盖勒辞职 (展开)

0 盗盗~ 看过 2010-08-27 21:18:55

好乱 没有以前好

> 更多短评 1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双狙人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豆友1455710 2007-06-23 05:18:43

无可,无不可

片子固然是稍微糙了点,主要是矛盾冲突不太合理,时代背景也有些牵强.最后几个政客的结局更是不自然,以他们的实力完全可以搞个<国家公敌>的情节吗,干吗自杀,辞职的.不合理. 整个狙击场面不太精彩,主人公最有一击还是有些创意.另外他第一次用的那个从日本鬼子那里买来的枪看着还挺...  (展开)
唐宁 2022-06-21 14:42:29

政客的狙杀

2022.06.21 《双狙3》继续延续前两部电影的故事风格,这次是美国议员为了竞选总统而洗白自己,中情局指派海军陆战队狙击手在越南杀人。又是一件龌龊的邪恶之事,总之没有一件是为国为民的正经事。说来悲哀,前方将士拼死拼活的流血卖命,政客们背后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谋取私...  (展开)
sosovipp 2012-04-10 14:25:15

语录

------------------------------------------------------------------------------------------------------------ 你不能一辈子当陆战队。 我这辈子一直以行军袋为家。 “记住,也许你只有机会开一枪。” “我只需要一枪。” 我每天看着这个世界沉沦入地狱,我只想找个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cbear 2005-07-02 01:29:49

狙击手的末路??

http://computer.mblogger.cn/vcbear/posts/40546.aspx 出于对《双狙人》这个系列的关注,所以把第三集也看了,看得感觉一种绝望,首先是主角Tom Berenger实在是老了,其次情节已经往末路冲去了,很怀疑还会不会有第四集。 看着Berenger臃肿,松弛的身体背着狙击装备蹒跚的走...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我想看 来自汤姆叔叔 1 回应 2021-06-02 18:01:13
错误 来自斯里兰卡蓝宝石 2010-03-25 23:01:44
貌似这部是去到越南的吧? 来自我应该 1 回应 2009-04-17 00:11: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双狙人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