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 第一季 The Blue Planet Season 1 (2001)

导演: 艾雷斯泰·法瑟吉尔
主演: 皮尔斯·布鲁斯南 / 大卫·爱登堡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1-09-12(英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蓝地球
IMDb: tt0296310
5星
84.6%
4星
13.6%
3星
1.5%
2星
0.1%
1星
0.2%

蓝色星球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蓝色星球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39 条 )

热门 /  最新 / 

251 梅文女王殿下 看过 2011-01-27 13:23:15

2010.12.21 雄海象为了抢老婆必须跟另外一头打得头破血流鲜血淋漓命在旦夕,这么说来,现代女性找老公要求有房有车什么的真的是太仁慈了。

12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04-02 16:35:57

开通netflix后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开始天天扫纪录片了(尤其是最爱的自然类hoho~~~)

74 Hildy at beach 看过 2018-11-11 20:45:23

太惨了 本能就两件事:生存和繁衍

30 镇海 看过 2017-11-06 14:53:01

好棒 才知道人类对海底世界还不及对月球的了解多

2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9-12-11 21:46:33

第一集 蓝色星球:这集好些内容我看过,原来猜想是在《动物世界》或《人与自然》?后面发现是《深蓝》;第二集 幽暗深海:最让我惊艳的一集,仿佛来到外星世界,雌雄灯笼鱼为交配而融为一体真是奇妙;第三集 远洋辽阔:忆起《海洋》,古怪的海洋旅行者-一只大半辈子都漂浮着的螃蟹那段配上中国风配乐实在有趣;第四集 冰封大海:联想到《白色星球》《帝企鹅日记》《快乐的大脚》等片;第五集 季节性海域:因找官方剧照而看两... 第一集 蓝色星球:这集好些内容我看过,原来猜想是在《动物世界》或《人与自然》?后面发现是《深蓝》;第二集 幽暗深海:最让我惊艳的一集,仿佛来到外星世界,雌雄灯笼鱼为交配而融为一体真是奇妙;第三集 远洋辽阔:忆起《海洋》,古怪的海洋旅行者-一只大半辈子都漂浮着的螃蟹那段配上中国风配乐实在有趣;第四集 冰封大海:联想到《白色星球》《帝企鹅日记》《快乐的大脚》等片;第五集 季节性海域:因找官方剧照而看两遍,叶海龙,我记住你了;第六集 瑰丽珊瑚海:借由一次强大暴风雨的摧残,整座珊瑚礁可以毁灭殆尽,数百年的成果数小时内毁于一旦;第七集 潮汐之间:恍然大悟地得知那一颗颗沙球是蟹子觅食的产物;第八集 多变海岸线:有些内容亦曾看过;第九集 隐忧:心伤。保护海洋,人类有责;第十集 清波作浪:5年,近200个拍摄地,厉害! (展开)

> 更多短评 54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蓝色星球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珂玥 2019-02-25 14:06:35

《蓝色星球1》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蓝色星球 蓝鲸,身为海洋中体积最大的动物,它的舌头有一头大象那么重 ,某些血管宽到我们可以从中游过,光尾鳍就有一台小飞机的机翼那么宽,但它赖以生存的却是海洋中最小的生物之一——磷虾。一只蓝鲸可以在一天之内,吃下千万只磷虾。 磷虾会在浅滩聚集,将海面染成一片红...  (展开)
sosovipp 2018-04-03 17:05:14

语录

01------------------- 身为海洋中体积最大的动物蓝鲸,它赖以维生的却是海洋中最小的生物之一——磷虾,一种身长只有几厘米的甲壳类动物。 一头蓝鲸可在一天之内吃下4千万只磷虾。 光是太平洋就覆盖了半个地球。 以容量来算,海洋占去了地球97%的可居地。 海洋生物的分布是依...  (展开)
倒着说话 2009-02-18 15:54:34

好搞笑

BBC出品,总是这么动人。 第一次看见珊瑚在晚上打架。小丑虾拖着海星走路,必须把海星反过来,好搞笑。  (展开)
百里之浮 2019-07-18 23:23:40

碎碎念

【蓝色星球】沙丁鱼好惨,被鲨鱼吃被海豚吃被塘鹅吃,布氏鲸也来凑热闹。没想到鲱鱼更惨,鱼卵被海狮吃被灰翅鸥吃被座头鲸吃被滨浪鹬吃被小黑头鸥吃被鸭子吃被熊吃,好不容易长大被人类做成罐头结果还被嫌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是体外受精哎,精子竟然能让海面凝固,一大片...  (展开)
海之晨曦初现 2016-01-29 12:13:19

终于找到了_自己-一部分的梦境和无意识幻想--的来源

先说_最大的观感: 看到_深海生物为了生存而做着近乎于是毫无意义的反复活动.<深海生物在这点上实在是尤为明显,远比浅海或陆地上的生物要明显得多得多>,就算是不断地在演化_其实还是为了一样的目的。 发着生物冷光的-绚丽存在物,模样就跟外星生物差不多;另有一些,长得比...  (展开)
小潘 2021-02-19 16:36:01

蓝色星球 The Blue Planet

l 简介 「蓝色星球」是历年来首套全面探索海洋世界的自然历史专辑。由BBC自然历史名主持人戴维艾登堡录精采旁白,史诗般的海洋全纪录-独家拍摄的珍贵画面,让您见识海洋最恐怖与最具魅力的一面,更揭开它最隐藏的秘密。本节目带您进入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海洋世界,探索新的物种,造...  (展开)
量子 2021-03-18 20:22:35

神秘的海洋和人类在宇宙中的命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蝠鳐在吃微生物。这些微生物就算不上是智慧生命了,更像是食物。他们只有简单的神经反射。 而当神经反射积累到亿级时,智慧就诞生了。这个过程很神奇,是在哪个瞬间诞生的呢? - 海是一个美丽,可怕,弱肉强食的地狱。 它吃你,就是为了生存而已。 - 鱼有鱼的视野,限制,思考...  (展开)
夜奔长安 2022-08-08 17:38:26

各种鱼类和鸟类的出场顺序

01 蓝色星球 蓝鲸(体表有条形波纹 长30米 重200吨) 磷虾 金枪鱼 白眼鲛鲨 锤头鲨(头像个锤子)沙丁鱼 短尾白眼鲛鲨 真海豚 塘鹅 布式鲸 黑眉信天翁 深海夜游生物群 雌绿蠵xi龟(下弦月潮汐变弱沙滩产卵 ) 秃鹰 鲱鱼(壮观的浅水产卵) 座头鲸(体表波浪纹头带凸点...  (展开)
Curly 2022-02-28 20:34:03

边看边update的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01 蓝色星球:初接触,据说是历年来首套全面探索海洋世界的纪录片。2001年拍摄的清晰度确实不高,b站和腾讯都没有英文字幕,相当影响感官,但这无法遮住其内容带来的震撼感。第一集的种种镜头在配乐之下,令人印象深刻:丰裕养分带来了高密度金枪鱼鲨鱼以及沙丁鱼鱼群、海豚...  (展开)
zyr 2022-02-12 19:53:32

蓝色星球--生存游戏

蓝色星球,这是一部关于海洋的纪录片。但它远远不止海洋,不止自然…… 当然此片最引人入胜的必然是一幅幅宏大壮观的海洋景象,有巨大的鲸鱼,密密麻麻的鱼群,深海处的静谧与黑暗,七彩的海草森林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美丽的蓝色星球之上,足为一件美事。这个世界上也有更...  (展开)

> 更多剧评 3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蓝色星球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