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间谍 Double zéro (2004)

导演: 吉拉尔·皮雷
编剧: Matt Alexander
主演: 埃里克·朱多尔 / 朗齐·贝迪亚 / 埃德瓦·贝耶 / 乔治娅娜·罗伯逊 / 李昕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英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5-05-13(中国大陆) / 2004-06-16(法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双龙间谍 / Double Zero
IMDb: tt0374627
5星
5.5%
4星
11.5%
3星
44.7%
2星
26.5%
1星
11.8%
好于 4% 喜剧片
好于 7% 动作片

法国间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本味何知 看过 2023-12-14 18:43:43 湖南

俩主角的国语配音挺逗,听着像是陆揆和张震。剧情就算了,像小学生编的冒险故事一样不着调。

8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9-11-10 23:01:24

2007-09-15 CCTV-6 电影频道 佳片有约 ……

0 Sophieven 看过 2012-05-08 18:04:42

我说,那个大坏蛋的目的也太不着调了吧!!!

0 小塚ai艾 看过 2010-01-24 12:08:49

这恶评都让我不敢打四星了…==

1 madaoooo 看过 2011-07-28 19:03:42

为了美女 给个三星吧...

> 更多短评 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法国间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LaVieCoCo 2011-07-23 18:03:53

给喜欢幽默生活的人的大片

如果你是著名砖家——不拍不舒服斯基,那你可以忽略此片了,有太多地方让你大展拳脚;如果你是个保守沉闷的人,同上,无法领略法式幽默,那这部电影对你来说是一场煎熬 这是第一部让我笑到抽筋的外国喜剧,经典的幽默桥段至今难忘,其中一部分还被国产电影山寨了 总之,这片纯...  (展开)
亦孤 2009-07-04 22:41:30

没有见过这么耍耐的

见过耍耐的,没见过这么耍耐的。 也许是因为文化差异的原因,这部影片我完全体会不到那种幽默和搞笑的味道,有的只是一味的耍奸无赖和无数的美女模特T台走秀似的客串表演。两个主演的那种无厘头的表演实在让我莫名其妙,难以接受。   按照我们习惯的思维来说,这样的故事应该...  (展开)
七个愿望 2008-01-21 01:00:10

开头和结尾

开头大片的雪杉航拍和结尾大片的蔚蓝海水与一叶帆船,无论是角度还是景色,都颇恢宏绚丽,着实令人印象深刻,但也就让我记住了这两点  (展开)
lulu 2006-10-24 13:00:25

意思不大

纯粹是搞笑片,不靠谙的国防部长,不靠谱的将军,不靠谱的“00X”,不靠谱的颠覆者~~~,一切都挺可笑的用来放松神经还可以,但没什么大意思~~~,但总比周星驰的无厘头更能让我接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cbear 2005-06-15 17:44:50

《法国间谍》(DoubleZero)喜剧为零,风格为零

这是一部不值得多敲字的电影,正如其名称DoubleZero一样,除了名模美女和牙买加海岛几乎一无是处,情节支离破碎,搞笑桥段无趣又老套,所谓首次触电的“中国名模”李昕样貌和身材简直是惨不忍睹,在一群外国美女中间看起来像发育不良,连法国招牌式稀里哗啦的台词在这个片子...  (展开)
Harrison 2007-09-24 23:32:21

Double zéro

懒洋洋的星期天上午,我打开了电视,看电影。 让我看到了这部Gérard Pirès的《法国间谍》,一部搞笑版的007,话说Gérard Pirès与贝松先生还是有着良好的交情的,从《Taxi》等影片就能看出。 片中的无数“大模”是最大的卖点,我们都没必要回避这一点。 ———————...  (展开)
笑匠 2009-01-27 18:48:52

没有女人的世界里只剩下野人

没什么可说的了,那些大腿、脸蛋、细腰.....那些性感礼服,比基尼......完全为男性服务的电影。 此片证实了我的鼻黏膜是十分不坚固的。 关于鲁滨逊那个桥段我还能说什么呢?正所谓进木屋的时候是野人出木屋的时候是男人,看得忽然有那么点惊悚——冷出来的。如果让...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看到三分之一的时候... 来自Grrr 1 回应 2010-08-28 12:19: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法国间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