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 Riverworld (2003)

导演: 卡莉·斯考格兰德
编剧: 斯图尔特·哈泽尔丁 / 菲利普·约瑟·法默
主演: Brad Johnson / Karen Holness / 艾米丽·劳伊德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新西兰 /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3-22(美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冥河世界 / 河流世界
IMDb: tt0310952
5星
6.4%
4星
12.7%
3星
42.9%
2星
26.5%
1星
11.5%

水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veccraft 看过 2014-04-06 19:00:49

小时候看觉得很棒,现在找不到了

1 绿腰 看过 2008-09-12 21:28:55

本来对科幻题材就不是很感冒,也不觉得有什么新意,关于马克吐温那部分还有点意思

1 七个愿望 看过 2008-11-03 11:26:04

混乱,灰常混乱

0 合疾||白痴 看过 2008-03-21 11:19:15

依靠河流转动的世界

0 cavalry 看过 2013-11-17 17:04:25

被片名坑了才看的,情节乱七八糟,不过背景设置很有趣的,西方历史的关公战秦琼……尼禄被刻画的很成功,从扮猪吃老虎到试图在异世界重建罗马帝国,倒是很符合他的痴狂和演员癖好。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水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ulu 2006-10-24 11:08:19

舞台

地球上不同时代的人死后在水世界复活,这里的生活是按照奇怪秩序进行的,这里面可以看到人类的各种美好或丑恶的行为及心理。这是水世界的所有者观察地球人的一个媒介,想起从前看过的倪匡的一篇小说,名字忘记了,大致是说他似乎变成了玩偶吧,在外星人布置的特定环境里演出一...  (展开)
青痕 2008-01-24 20:43:11

是我糊涂了还是你根本就很傻

起初看的时候我怎么都觉得是《LOST》和《4400》的结合版,可惜越看越觉得这部噱头十足的电影远不如以上两部电视剧耐看简直是让人糊涂,且到达了颠覆了我的正常思维能力之地步,混乱的剧情和不靠谱的人物编排让我怀疑自从生育之后落下的轻度产后后遗症是否又加重了病情,怎么我...  (展开)
silence 2008-02-21 18:34:37

莫非还有续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奇怪的是一个宇航员居然能打赢一个格斗高手。一个宇航员即使受过良好的体格训练也不太可能打赢尼禄吧? 看到最后,也没看明白故事的来龙去脉。估计还有第二集吧。 听说是从书里改变过来的。有空去看书好了。  (展开)
无知 2007-09-06 16:38:48

我的角度

刚在报上看了介绍就有点迫不及待,甚至午觉都没睡好。看了开头觉得很新奇——人死后到底会怎么样?这里提供了一个可能。而且他们都还是人行——甚至还是年轻人,这就为剧情的展开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毕竟年轻人便于打斗~~~~~~~~~~~~~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不对头了——怎么又掉进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看完这部电影-还会有续集吧 来自YIZ 10 回应 2016-10-27 08:24: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水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