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四射 You Got Served (2004)

导演: Christopher Stokes
编剧: Christopher Stokes
主演: Marques Houston / Omari Grandberry / Jennifer Freema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 运动
官方网站: http://www.yougotserved.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1-30
片长: 95 分钟
IMDb: tt0365957
5星
19.5%
4星
43.7%
3星
32.1%
2星
4.0%
1星
0.6%

热力四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老六 看过 2008-09-22 11:15:13

青春就是最宝贵的财富。

0 © 自由过客 看过 2011-02-25 19:25:04

剧情稍弱,歌舞电影来说,很青春很热力很不错

1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02-19 00:41:58

hip-hop的无限激情和魅力

2 takisan 看过 2006-04-21 07:19:06

舞蹈没的说,认识了B2K

0 许侠客 看过 2010-06-11 22:28:45

“生命可以重来一次就好了,有太多事,我都不愿做那stupid鉴赏者!好想去跳街舞!:P ” “电影是造梦机器...... ”

> 更多短评 3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热力四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绝爱 2006-01-28 11:20:24

a哟,竟然可以成为第一个发表言论的人

喜欢它, 因为健康向上的气氛啦!轻松随意的梦幻电影,不用多想. 更因为里面的街舞劲爆镜头,火!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一次就好了,有太多事,我都不愿做那stupid鉴赏者!好想去跳街舞!:P 电影是造梦机器......  (展开)
王十二 2018-07-02 00:03:51

这,才是街舞!

我想说的是,这,才是街舞!街舞本来就属于地下文化,跳的好就是跳的好,不好就是不好。看看咱们本土的《这就是街舞》,俨然成了粉丝文化,两个队伍之间的对决成了导师粉丝之间的撕逼。我就不明白了,一帮什么都不懂的女粉丝,只是为了看你们的偶像导师,为什么导演组可以允许...  (展开)
Andre 2020-04-09 18:14:40

B2K的首秀与落幕

"You Got Served"是Marques Houston与Omarion领衔主演的歌舞片,导演兼编剧是他们的经纪人Chris Stokes。看到这三个名字,观众们就知道这是Imx和B2K家族的“明星真人秀”。"You got served"意思是“你逊毙了”,主角在击败对手后说的口头禅。 影片剧情非常单纯:Marques扮演的E...  (展开)
刀法自然 2009-06-21 20:17:49

居然看到鬼才编舞wade robson客串主持人~~

外文台放的,基本跳过剧情看舞蹈,最后比赛的那个主持居然是很喜欢的编舞wade robson, cool~ 昨天看了中央台放的中国组合跳街舞,再看今天电影里的舞蹈,不得不说差了好几条街~  (展开)
park yongjin 2008-04-02 21:37:13

很棒的舞蹈

看看小孩子们跳街舞,恨不得自己变小重新来过。曾经的青春都浪费在书本上了。现在开始的话又是老不正经的感觉,呵呵。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IMDB低得吓人 来自mn 2018-08-18 18:18:58
没看出谁更优秀 来自米格 2010-10-16 19:22:00
发现!! 来自wonderAA 2 回应 2010-06-20 14:29:14
没觉得男主演很像Allen Iverson吗!! 来自cheevo 7 回应 2009-08-19 22:19:38
对热力四射的评论 来自seven喜 1 回应 2007-06-22 14:41: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热力四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