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四侠 Fantastic Four (2005)

导演: 蒂姆·斯托瑞
编剧: 马克·弗罗斯特 / 迈克尔·弗朗斯 / 斯坦·李 / 杰克·科比
主演: 艾恩·格拉法德 / 杰西卡·阿尔芭 / 克里斯·埃文斯 / 迈克尔·切克利斯 / 朱利安·麦克马洪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9-29(中国大陆) / 2005-07-08(美国)
片长: 106分钟 / 125分钟(加长版)
又名: 神奇4侠(港) / 惊奇4超人(台)
IMDb: tt0120667
5星
7.9%
4星
29.2%
3星
54.6%
2星
7.4%
1星
0.9%

神奇四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神奇四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64 条 )

热门 /  最新 / 

259 饥饿艺术家 看过 2010-06-27 11:26:49

大块头本好像菠萝包哦

178 心有猛虎 看过 2007-11-08 20:31:43

这四个人搁中国古代就是西游记,搁五十年代是劳动模范,搁现代就是F4

73 littletwo 看过 2008-04-13 18:25:35

它就这么一播,我就这么一看~

48 林小脑 看过 2011-06-23 12:28:38

我只是看看杰西卡阿尔巴

57 某茶君 看过 2006-11-17 02:28:50

爆米花电影...对超能力的利弊有一定的人性思考但未够深入...纯看jessica alba...

> 更多短评 142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奇四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楚天月 2011-02-14 21:11:34

石头怪的喃语

辐射袭来的一刻,只有我在太空舱外,悲剧从此注定。Reed可以自由伸缩身体,johnny可以控制火,sue可以隐身,如果不使用这些超能力,他们和平常人没什么区别,可为什么偏偏上帝在赋予我神力的同时让我的身体坚硬如石,内心却依然柔软易伤? 饱受了人们惊恐的眼光,...  (展开)
路人X 2005-08-11 02:02:30

F4还是F5?

在这个故事里,有五个因为异变而拥有超能力的人,但为什么叫神奇的四个人呢?因为第五个是坏蛋,他注定要被歧视,要被抹去名头。 看了这片子,还是有些感触的: 1。科学家是危险的,尤其是博士。我相信不愿直博的人会对此有同感。 2。坏蛋总是会比好人强大,不过好人不会害...  (展开)
SELVEN 2011-02-23 13:34:49

其实是科幻喜剧片

如果剧情只能打2星的话,本作的台词我认为可以打4星,这些俏皮的台词比绝大多数的美国各类漫画英雄电影都要来的自然。考虑到漫画原作的影响力制作单位并没有尽全力去"PUSH"此片,但是正是因为相对场景特技较简单的空间给了这部电影更加生活化的元素,从而使同为漫画英...  (展开)
奥莉薇亚·圈子 2008-09-04 15:56:47

Ben的老婆是个大傻瓜

本和她老婆不是很相爱的么,就因为Ben变得像石头人了,就把那么相爱的人置之不理,还吓被成那样,哆了哆嗦的,太夸张了。本那么爱她。看到周围人在给本鼓掌,而他老婆却哆哆嗦嗦的把戒指放在地上,我眼泪都流下来了。  (展开)
望星许愿 2018-12-01 21:37:19

漫威电影回顾和吐槽之团结的超级英雄

这部电影怎么说呢,可以说是标准化到不能再标准化的超级英雄电影,就像流水线加工出来的产品一样,你找不到任何瑕疵,它的每一个方面都是完美无缺,也正如此,它的每一个方面也是如此平庸。它可以成为每一部超级英雄电影的模板,但是它永远进不了大家心中的好电影名单。 它的流...  (展开)
冬冬 2005-08-27 02:34:59

it's just ok

I know, I know... all the critics reviews were bad, but I liked it. It's no "Batman Begins" that's for sure, but it's entertaining nonetheless. Here are the four heros: Reed Richards/Mr. Fantastic, who can elongate his body like rubber; Susan Storm/Invisib...  (展开)
有心打扰 2011-03-15 17:56:25

英雄也可以自私

如果有一天,你获得了超能力,它使你变得与众不同,甚至是异类,那么你愿意吗?你是欣然接受还是渴望变回自己?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渴望能够拥有特殊的力量,来让自己与众不同,让自己成为众人的焦点。力量,还要看我们用在什么方面,为己?还是为他人,为全社会?用来做好事,...  (展开)
jetty 2006-01-10 11:18:44

很娱乐的电影

典型的美国漫画英雄片,一如蜘蛛侠、蝙蝠侠,这侠那侠,等等等等。说到这个倒有点怀念年初那个另类的康斯坦丁。不过呢,这并不妨碍《神奇四侠》成为一个有趣的电影。 很轻松,不需要动任何脑筋,美国人做这种内容根本已经驾轻就熟。什么时候出事,什么时候内讧,什么时候齐心...  (展开)
lgowen 2014-05-31 16:55:12

特技卓越

超级英雄4人组!又是根据Marvel“惊奇漫画”改编的电影大片。也许是因为蜘蛛侠、蝙蝠侠形单影只,X-men过于人多势众。因此4人组似乎更加合适,况且,在周边纪念品销售中,可以一次性捆绑销售4个玩偶。在以往一系列漫画英雄电影中,貌似只有蝙蝠侠会启用一线大牌明星饰演,例如...  (展开)
Mi_mosa 2011-11-13 21:40:15

Flame o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ID最近一直在追Marvel的神奇电影。从Capitain America开始,因为一些私人原因。2004年的惊奇四超人,剧情和特效都说不上可圈可点。突然觉得神奇先生的酒店实验室和CA纳粹红骷髅的顶楼结构很像。石头先生很健谈,Alba爱笑,神奇先生偶尔发表高见,鄙人死追的Chris未现身,...  (展开)

> 更多影评 5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奇四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