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梦三十 13 Going on 30 (2004)

5星
12.4%
4星
36.5%
3星
45.3%
2星
5.1%
1星
0.7%

女孩梦三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女孩梦三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64 条 )

热门 /  最新 / 

92 一卷厕纸不二君 看过 2010-01-15 01:40:34

硬要掰个亮点的话,就是马特,无论成年马特还是幼年马特,都是我觉得有意思的那种人。

196 星尘战场 看过 2007-02-19 21:48:32

喜欢上马克·鲁法洛。很喜欢这部电影的感觉,不知为何

91 小M 看过 2007-06-14 11:56:55

有我喜欢的MarkRuffalo

53 影志 看过 2008-02-06 18:38:33

除夕这天断断续续在电影频道看的,外面爆竹声声,听不见配音,也就没感觉……后来发现一个好朋友也在看,据说哭得稀里哗啦……

55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3-04 22:42:37

加纳的表演不错,虽说题材实在不怎么新颖,但还算清新

> 更多短评 98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孩梦三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0 条 )

仁川 2008-02-10 21:49:23

只是当时不明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频道过年会放一堆陈芝麻烂谷子的外国片,比如这部-《少女梦三十》 先拼凑点剧情简介: 詹娜是一个十三岁的幼齿,生日那天请了许多朋友以及自己的朋友马特一起庆祝。马特送给詹娜一座花三个星期制成的模型——梦幻小屋。模型中,可爱的詹娜在泡泡浴,“丈夫”马特在楼下...  (展开)
Jasmine 2008-12-17 10:31:13

谁能给我一袋愿望粉,告诉我,什么该珍惜,什么该放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晴 谁能给我一袋愿望粉 告诉我,什么该珍惜,什么该放弃 终于看完了《女孩梦三十》 很羡慕Jenna 一个人的现在总是导向未来那一个特定的自己 谁也不知道当初的坚持是对还是错 甚至你梦寐以求的东西就恰恰是错误的根源和开端 那袋愿...  (展开)
JamieTsui 2007-06-17 15:10:54

13 Going On 30——不只是一部青春爱情片

这个周末又无所事事地看了一部美国青春励志片——女孩梦三十(13 Going On 30)。电影中Jenna小小的身体里萌生长大的热望,她渴望自己马上长到30岁,渴望自己可以如六人帮那样闪亮,渴望与Chris约会。当偶然的机会令她确实是30岁时,她欣喜若狂尽情享受30岁时的肆意和自由,刚...  (展开)
稀饭 2005-08-28 00:28:47

13 Going On 30

For some, 13 feels like it was just yesterday. For Jenna, it was. A comedy for the kid in all of us. ——《13 Going On 30》 电影让我想起了《Butterfly Effect》,《13 Going On 30》讲的又是一种“人生蝴蝶效应“,改变过去的一点小事情,会将来改变一生的机遇。珍...  (展开)
黑品诺 2012-10-24 02:21:39

时光,一抹不能前进倒退的飞云流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3 Going On 30,我重温过的次数最多的电影,就是之一,还有一部可以比肩:Parent Trap. 就如以前看的神吐糟,如果可以穿越时空,亚洲人一定返租,欧美人一定跨到未来。美国人的片子,所以一定在13岁就立志看看30岁自己的模样。于是从一场恶作剧变成了一场现实的噩梦。13岁时...  (展开)
sunbloom 2010-06-15 01:16:29

可惜你看不到30,也回不到13

如果加纳演得不是这么张牙舞爪表情亢奋,我会更喜欢这电影。 其实这就是一个挺俗的商业片,但这属性一点也不妨碍它的美好和带给我的感动。 我非常喜欢童年的那个小胖子,多么细腻体贴的小情人啊,他会精心为你准备生日礼物,为你唱生日歌,会拉着你的手迎战一切...  (展开)
悠蔓 2009-04-02 22:50:01

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生过往是可悲的,因为它没办法逆转,人生又是可庆的,因为不需要重新再来。” 我们处在这个社会中,为着自己的理想 ,为着自己的目标,为着自己的欲念追求着,努力着,一步一步,付诸行动。我们都在不断的赶路,忘记了出路,在失望中寻找偶尔的满足。我们只顾埋头...  (展开)
你看月亮的脸 2009-12-07 19:58:48

当时只道是寻常

 有些人,总在我们身边,我们就不懂得珍惜。有些爱,一直等在我们身后,所以就忘记回头。 一个十三岁的小姑娘,不美丽,不可爱,不受男生欢迎。暗恋学校里的一个帅气男生,却被同学嘲笑被她们捉弄。她讨厌这个十三岁的自己,于是一夜之间,她长成三十岁的白领丽人。高高在上...  (展开)
六月啊六月 2020-04-24 15:08:21

馬克叔發ins, 平行世界的他們今年三十了

平行世界的他們真的三十歲了,搬新家了!今天,馬克叔發了ins,我真的太愛他了。馬叔從文藝片男神變成了中年大叔,紅到某個程度的人也都不是很在乎這些,比如小李子,德普叔,裘花❀而今越發的不修邊幅,加納還是那麼有活力。大家都好好的吧!這是可以看一百遍的電影!一百四...  (展开)
Cнiantч 2009-08-12 15:32:03

13岁的灵魂,30岁的体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备受欺凌的一个姑娘,由于别人的蛊惑,内心的虚荣,放弃了原来的自己,变成了一个自私自利尖酸刻薄但是有钱有貌的女白领,但这一切距离当年的那个13岁只有一天。 30岁的完美外貌之下镶嵌着一个13岁的纯真灵魂,这社会上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在13岁女孩的眼里是那么的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80篇


讨论区   ·  ·  ·  ·  ·  ·

看到最后的时候想到了我的前任深深地共鸣哭到片尾 来自恋爱冲段选手 4 回应 2023-11-28 14:41:57
我想问个问题 来自张震未公开女友 3 回应 2023-10-11 14:53:20
向学音乐的问里面一首歌 来自2Mirror 2 回应 2022-10-06 12:30:16
三十岁后再回来看一遍 来自煎个饼吃 2022-09-27 14:57:19
《长大》的女生版 来自我是麦克 2 回应 2022-07-18 15:06: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孩梦三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