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女孩 Mean Girls (2004)

5星
12.1%
4星
35.6%
3星
46.7%
2星
5.0%
1星
0.6%
好于 85% 喜剧片

贱女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贱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2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63 沉歌 看过 2008-02-11 16:13:47

美国人玩阴的不行,多跟东亚人取取经吧。

662 李卡 看过 2009-02-16 23:08:27

我更希望真实中的Lindsay Lohan 能向电影中的那个女孩那样。

1320 眼角的花朵 看过 2009-06-25 15:53:03

嘲笑别人胖并不能试你变瘦,嘲笑别人笨并不能试你变聪明,只有当你自己面临你要解决的问题的时候发现不要让你讨厌的人影响了你的情绪!

502 芥末小馒头 看过 2006-09-10 13:07:11

女生之间的过招没有硝烟只有脂粉味儿

422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3-04 19:23:01

比较有头脑的青春片

> 更多短评 332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贱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兔安叽 2011-01-06 10:20:50

六年过去了,最好的校园片还是Mean Girls——幕后的一些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经常混livejounal和tumblr这些外国妞居多的网站,知道今天她们恶搞的时候还喜欢用Mean Girls的台词来配图。最受欢迎的是"how do I even start to explain Regina George"那一段。 首先我要说的是,中文译名“贱女孩”实在太烂了。Mean Girls里的mean的意思是刻薄,从电影里也...  (展开)
someone4321 2007-10-22 20:24:52

好喜欢这几句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alling someone else fat won’t make you any skinnier. Calling someone stupid doesn't make you any smarter. And ruining Regina George’s life definitely didn’t make me any happier. All you can do in life is to try to solve the problems in front of you.  (展开)
草威 2007-09-22 22:03:12

勾心斗角美国人不行

那点花花肠子,太弱了,耍坏心眼的时候都觉得他们特纯真。 这题材,要是让咱中国拍一个,那可牛了逼了。  (展开)
苏筱沫 2009-08-25 20:47:50

女孩,你的名字叫“复杂”

女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复杂的一种生物了。 她们可以窝进同一床被窝,可以抹同一支唇膏,可以啃同一个苹果。 她们可以散步手牵手,逛街手牵手,上课手牵手。 她们可以说上一整晚的悄悄话不打瞌睡,可以交换彼此最珍贵的秘密,可以一起笑一起哭。 她们可以如此亲密。 但当她们的...  (展开)
Richi 2005-12-29 21:15:06

《贱女孩》观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据新华社消息根据美国当地时间2日公布的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估计数字显示,反映美国高中生生活的新片《贱女孩》首映3天收入预计为2500万美元,成为本周北美电影票房的冠军 一个从下在非洲长大,在家里接受教育,与动物一起生活的女孩CADY,回到了大城市。因为不适应这...  (展开)
爱幻想的小孩 2014-09-26 07:28:35

校园片那点事儿

在一位美国女同学的强烈推荐(骚扰)下,我终于看了这部大名鼎鼎的《贱女孩》(Mean Girls)。这部片在美国火成啥样呢?基本身边所有美国同学都看过,前几天Katy Perry在推特上暗讽Taylor Swift时也用的是片中Rachel McAdams饰演的Regina的名字,足见本片在美国影响力。从中我们能...  (展开)
栗子树 2009-09-02 23:02:11

说给你听,坏女孩

昨天有个女孩问我,吸烟的女孩,你会喜欢么。我告诉她,只要对于未来,自己依然怀抱着希望便好。没有必要高调得伪装着热爱,把生活描绘得五彩斑斓。只要是真实的自己,也就足够了。 刚才问了一个与我价值观颇为一致的朋友,我问她对于吸烟的女孩怎么看待。她告诉我,她不会很...  (展开)
农农 2022-12-14 20:26:19

数学or魅力?女孩的两条路线之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回看《贱女孩》,有意思的设定是,一度跻身girls’world权力中心的cady,却是个来自非洲从没接受过主流教育的白纸女孩,最擅长数学,因为数学可以超越国界。 这是作者有意埋下的拉锯战,用数学代表硬邦邦的实力,来对抗那说不清道不明的“mean girl力量”——八卦的,肤浅的,...  (展开)
玉弓 2020-10-07 23:19:33

《贱女孩》竟成了00年代的cult经典

有些电影在当年看的时候感觉很一般,也许只比一般好一些,但年头长了以后翻过头来看,它却已然成了“经典”。《贱女孩》就是这么一部电影。 其实在00年代,在《灰姑娘的玻璃手机》、《牛仔裤的夏天》、《魅力四射》、《歌舞青春》等小女生纯情向青春片大卖的风潮引领下,《贱女...  (展开)
mica 2022-01-29 15:43:26

就是翻译成《坏女孩》也比现在好

很难不觉得翻译人有什么精神问题,mean里有哪个意思能直译成jian了?而且jian字根本在豆瓣影评里打不出来,一打就说违规,这不幽默搞笑又讽刺吗?更何况“jian”作卑鄙意的时候根本算不上一个书面用语。“杀”“惊悚”“血”都不能出现在文艺作品里,侮辱性的“jian”就可以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64篇


讨论区   ·  ·  ·  ·  ·  ·

片名翻译不好 来自触气相 2024-03-03 22:55:25
还有这种类型的嘛 来自Nice€ 2 回应 2024-03-03 04:18:53
有木有类似这种的美国青春校园喜剧惹 来自若风亘。 15 回应 2024-03-03 04:15:50
Rachel McAdams 貌似比Lindsay Lohan 年长了11岁~~ 来自Jacob 10 回应 2024-02-23 12:48:04
关于那三道“竞赛”数学题,大家觉得难度如何? 来自荣浪龙 28 回应 2023-12-17 21:58: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4条)

关于《贱女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贱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