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戴茜惹的祸 Because of Winn-Dixie (2005)

导演: 王颖
编剧: 约翰·辛格顿
主演: 杰夫·丹尼尔斯 / 爱娃·玛丽·森特 / 西西莉·泰森 / 安娜索菲亚·罗伯 / 戴夫·马休斯 / 艾丽·范宁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1-26(美国电影节) / 2005-02-18(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多亏有你
IMDb: tt0317132
5星
21.2%
4星
43.3%
3星
32.3%
2星
2.7%
1星
0.5%

都是戴茜惹的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涵湘宁 看过 2011-06-12 10:21:38

单纯温馨的小镇童话,又处处诗意淡淡。那小主角长得像是娜塔莉·波曼+达寇塔·范宁

1 哆啦哆啦 看过 2011-05-21 20:45:03

成长电影,孩子+狗的组合,总体还说平淡了点。

1 Terabithia 看过 2011-06-08 21:33:21

4.5 正符合我口味的片子 美得就像童话一样 OST乡村音乐真好听

1 luluya 看过 2010-10-13 23:31:06

很有爱的电影哦~~狗狗好有趣 喜欢索菲亚罗伯 一定会拿小金人的~~~!!!

12 昏金暗玉 看过 2006-12-23 23:47:12

2005年,她从全美2500名little girl中脱颖而出,演出电影《Because of Winn-Dixie》的女主角欧宝,那是一部由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导演看见她时,说:她就是从小说中走出来的女孩。

> 更多短评 7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都是戴茜惹的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芃诚 2006-03-29 13:36:38

还是动物比人懂道理

不养宠物的人,恐怕很难理解人跟小动物之间长期相处建立起来的深厚情感。最初,我也是极度排斥的心理,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内心深处真的有了一种难以割舍的依恋和关爱。周末,翻出存放很久的碟,看了一部跟动物有关的电影——《都是戴茜惹的祸(Because of Winn-Dixie)》...  (展开)
五月 2008-11-29 16:19:35

会微笑的狗狗

我很喜欢狗,但是,还是第一次见到会这样微笑的狗.让我觉得很亲切,没有距离.感受到一种世上最纯净的感觉-----大概是爱吧. Winn-Dixie是一只懂得如何去跟别人相处,如何交朋友的狗,聪明讨人喜欢,会哭会笑会感动,会在你说话时恰当的跟你沟通,就像人一样,甚至比人类朋友更懂...  (展开)
EmilyX 2010-12-07 15:50:39

狗狗的世界 我们不算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 细节不错 中文翻译是败笔 because OF 戴茜 为何一定要说是戴茜惹了祸呢 因为戴茜 一切开始了充满生机 大家彼此开始学会在一起 分享悲伤 或者分享喜悦快乐 如果爱一个人 一定会铭记住至少和它相关的十件事情 无论有多么细小微不足道 但却成为记忆片段组成的点滴 那种...  (展开)
轩羽 2011-08-14 15:31:28

很喜欢这部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年前看过的一部电影..现在都记忆犹新。 小女孩欧芭和她的父亲(牧师)刚搬到这个温馨、恬静的小镇。 一天欧芭在超市购物时不经意"捡"到一只狗,给它起了一个叫温-戴茜的名字。此后她和戴茜成了要好的朋友。自从戴茜出现后,欧芭的生活变得开心快乐起来,也影响着身边的人,用...  (展开)
sonychen 2006-12-21 21:48:04

AnnaSophia Robb是第一主角啊

这小姑娘现在太火了 nicoleodeon挖掘的小童星 参加了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制作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19-10-30 08:20:56

《都是黛西惹的祸》---另一条狗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截图那句有用的话,倒退了好几次影片,那句话是“任何东西它想走,你都留不住的在,只要他在的时候你对他好,让他感受到你的爱,那就足够了。” 这句话说的真有道理。 但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小狗狗只是跑了一小会儿而已,着急忙慌的,干什么呢?又不是说跑了个把月你悼念...  (展开)
果蜜酱 2018-03-02 15:13:49

主题是狗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只仿佛拥有人类灵魂的狗,爱笑,害怕孤独,擅长交朋友。奥珀尔随着父亲工作来到这座小镇,逛超市,偶然遇到了被人追的温.戴西,被他的笑容所俘获,谎称是自己狗。他们彼此互相陪伴,通过狗也认识到很多的朋友。她也在狗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从父亲的嘴巴里得知母亲的消息...  (展开)
企鹅将军z 2017-02-14 14:54:07

二元世界的发现与分享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条流浪狗闯入了社区杂货店,闹了个人仰马翻。正当店员要报警抓它的时候,初来乍到的小姑娘奥珀尔谎称狗狗是她家的,随口取名为戴茜,把它救了下来。这是美国福克斯电影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一部儿童题材影片《都是戴茜惹的祸》里讲述的故事。不过,故事并非像《忠犬八公》等宠...  (展开)
fmdd 2011-12-28 21:42:01

都是戴茜惹的祸

在时光网上评分人少的电影得分通常会比较高,因为看过的经常是喜欢这种类型电影的观众。我看这部电影主要是为了看这位仙境之桥里的小女孩。 这个叫安娜索菲亚·罗伯的小女孩也渐渐长大了。她在2011年的“灵魂冲浪”里已经在演一位年轻的冲浪运动员。我喜欢的却还是那位在仙境...  (展开)
相思雨霖 2016-06-19 13:36:41

因为你,我的世界有了色彩

最开始是对电影里的狗狗有印象,是在上高中的时候,做英文报纸上的阅读理解,照片里就是这只狗狗,一只会笑的狗狗,那种微笑可以一直暖到你的心里。因为喜欢,把那个版面剪下来,贴在桌子上,每每看到这只会笑的狗狗,心情会莫名的好起来。 再次看到它,是在一个下午,翻开覆去...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里面那个宠物店的男人是不是five for fighting 来自醋溜白菜 2 回应 2012-06-14 09:52:44
难道没有人觉得这片子非常做作么? 来自附庸风雅的豹豹 6 回应 2012-02-25 08:25:34
生命就像一颗立特马斯润喉糖。 来自闲闲告别 1 回应 2009-11-16 20:32:35
Jeff Daniels 来自[已注销] 2008-04-04 23:47:19
同名电影原声带 来自 2006-05-09 10:59: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都是戴茜惹的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