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岳父大人2 Meet the Fockers (2004)

导演: 杰伊·罗奇
编剧: 吉姆·赫兹菲尔德 / 约翰·汉博格 / Marc Hyman / 格雷格·格列纳 / 玛丽·露丝·克拉克
主演: 本·斯蒂勒 / 罗伯特·德尼罗 / 达斯汀·霍夫曼 / 芭芭拉·史翠珊 / 布莱思·丹纳 / 特丽·波洛 / 欧文·威尔逊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meetthefocker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2004-12-22(美国)
片长: 115 分钟 / Turkey: 106 分钟(TV version)
又名: 非常外父生擒霍老爷(港) / 门当父不对2:亲家路窄(台) / 拜见岳父岳母2 / 非常女婿2 / 拜见亲家2 / 拜见福克斯门 / 非常外父Ⅱ生擒霍老爷 / 亲家路窄
IMDb: tt0290002
5星
10.2%
4星
40.4%
3星
45.3%
2星
3.6%
1星
0.4%

拜见岳父大人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拜见岳父大人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6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喂泥 看过 2010-07-05 22:32:37

等第三部~~~

45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1-05-02 01:57:08

可以说它的结构不如第一部紧凑,可以说它的笑料愈发低俗化,但看到霍夫曼史翠珊德尼罗这三个老家伙一起卖力玩票,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7 左眼看电影 看过 2011-04-20 22:21:06

这集就很多性笑话了

1 七色潜水艇 看过 2011-09-14 17:46:53

退步,已经没什么笑点了。

0 海蓝心蓝 看过 2008-08-15 20:00:41

很搞

> 更多短评 51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拜见岳父大人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南开麦田 2006-07-22 14:06:09

《拜见岳父大人1&2》:尴尬与性感

没有1的成功,就没有2的辉煌,虽然大多数续集是失败的,但我以为《拜见岳父大人2》强于前部。当然,这中间有达斯汀·霍夫曼和芭芭拉·史翠珊倾力加盟的原因。 从内容上来看,1集走的是尴尬路线,姑爷拜见暴强的准岳父,不幸遭遇系列的糗事。Focker与Fucker谐音,又是男护士的...  (展开)
掟壞人 2005-07-12 01:28:56

真正的開明父母

上星期去看了這部算是應節的電影,雖是西片,但在美國上映時是在除夕和元旦日,也是人家的新年電影啊! 我不喜歡上一集的《非常外父》,覺得它橋段老土,硬砌笑料。今集比上一集好很多,除了笑料,還加入了很溫馨的家庭元素,相信這才是它在美國大賣的原因。 當中最令我欣賞...  (展开)
薇琪viky 2018-02-20 22:30:59

《拜见岳父大人2》这样的家庭想不幸福都很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拜见岳父大人》中focker为了跟女友pam求婚,去拜见岳父,为了争取岳父大人的好感,连续两天被岳父虐的洋相百出。当然,最后岳父大人还是勉强承认了这个准女婿,于是有了《拜见岳父大人2》,岳父大人一家来拜访focker的父母。 如果说《拜》是岳父大人对focker极度不满意,《...  (展开)
pipboy 2024-03-23 18:35:06

《拜见岳父大人2》幕后花絮

《拜见岳父大人2》幕后花絮: ①娱乐业至理名言:娱乐业有一个至理名言--喜剧就是真理。当片中的角色发生了各种糗事,一旦你发现自己曾经有过类似的情况,当然会对影片发出会心的一笑。例如:恋人将你介绍给她的父母,你发现未来岳父是一个特工,他会用千奇百怪的方法考验你。...  (展开)
celine510 2009-05-27 12:09:02

开心,还是开心!

第二部的确比第一部好看多了,达斯叮.霍夫曼,及芭芭拉.斯翠珊的加入明显是这一部显得更生动! 不同的人生态度,不同的生活方式,总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心情不好,或者工作一天很累,想休闲的时候,这部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我上大三时第一次看,这次又捡了起来,嘿嘿...  (展开)
guuuu 2008-07-22 19:55:42

meet the fockers

看来上一部是得到了成功 于是我们的Focker又回来了 而且这一集是女方一家拜访Focker一家 竟然还拉到了DustinHoffman和BarbaraStreisand 一上来似乎一切顺利得难以想象 不过在见到岳父准备出发的一刹那似乎噩运又来了 这Focker一家更是口无遮拦 一个律师和一个性治疗师 当然笑...  (展开)
小wing仔 2011-06-13 13:29:42

一个怪老头的世界

一个发生在两代人之间的家庭幽默肥皂电影,观看的初衷是其系列在银幕的长盛不衰,虽然没看过第三季,但其口碑已经征服了一大群喜欢这种氛围并把它作为家庭人际关系作为参考的草根市民们,譬如像我这种有点家庭控的影迷吧。第二部里噶利提到的一句话:结婚是两个人的决定,怎么...  (展开)
里托·贝森 2008-09-27 21:19:25

另一种铁三角

相隔四年之后(影片中是两年),Greg和Pam终于可以结婚了,而婚礼前的最后一个障碍是双方父母的见面。有过这方面经验的人都知道,这种见面是一种很折磨人的经历,所谓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而这双方父母的见面就是决定这种结合能否成功的最重要的一关。更何况Pam的父亲又是一...  (展开)
文兴 2020-01-20 17:52:10

《拜见岳父大人2》冤家亲家聚头狂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婿上门的故事讲完了,接下来就是双方父母上门的大戏了。果然,来自不同的领域、经历的双方父母差异大的离谱,作为中情局特工出身的杰克自然是演技担当。 杰克和妻子主动来到亲家也就是格雷格家里。格雷格老爹老妈完全不忌讳性方面的问题,而杰克一家则保守太多。格雷格老爹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29篇


关于《拜见岳父大人2》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拜见岳父大人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