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的影评 (179)

phoenix 2006-04-12 19:06:31

人人心中的达西先生

这鬼天,翻脸快的像翻书一样。突然间屋外就狂风大作,阴郁灰凉。文艺一点的腔调说,哪怕吸进一粒不好的尘埃,都会纠结了心啊。我太闲了。我竟弄来了《BJ单身日记》的原版小说来读。 其实电影里许多英国黑色幽默不尽都懂,更别说文字了,何况这还是不熟眼的字母呢。但看的还是满...  (展开)
康韵笛 2007-02-03 23:40:02

从单身女郎到单身毒药

我是一个伪电影爱好者,“伪”的意思就是说,我自己颇以为是个EXPERT,别人看来却不过SO SO。首先,我所看过的电影在数量上,就远远不及真真的发烧友,往往是一部片子反反复复看个百八十遍,并且深以为能为剧中人物接下茬为乐,让和我同看电影的伙伴恼火,没办法,好的记性总...  (展开)
TitiCaca 2005-12-15 21:27:47

我爱你,只因你是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BJ1》时就喜欢上蕾妮·齐微格了,奥斯卡颁奖上看到她的大红裙子,和脸上那两团红红的小肉球相辉映,哈哈,一直觉得她的长相是最有亲和力的,像邻家女孩一样,和达西先生多甜蜜啊,看她采访时的遭遇让我露出了微笑,这是第一集时就熟悉的,随后突击检查达西先生的家,吕...  (展开)
ida 2009-08-12 05:37:59

灰姑娘的yy电影

1、所有的人都爱我。 2、情敌都是同性恋。 3、就算是同性恋,也爱我。 不过帅哥还是赞!!!!!!!!!!!!!!!!!!!!!!!!!!!!!!!!!!!!!!!!!!!!!!!! 浪~~~~~~ 漫!!  (展开)
红桃一对J 2008-10-12 16:48:59

〔影评〕决不做BJ--bj单身日记

又是冲着Hugh Grant去看的。看多了Hugh Grant完美优雅的英伦绅士形象和他现实中凌乱生活的落差,终于在Bridget Jones's Diary里看到了Hugh Grant的本色出演。 影片从一个new year's resolution开始,讲述一个虚妄的童话。但不过是一个欧美演员+韩剧剧本+港片打斗场面。两大...  (展开)
娜米呀娜米 2017-03-27 16:09:27

真诚坦率不美

BJ乍看真的没什么好感,读书少,没礼貌,没教养,身材微胖,后来慢慢发现挺喜欢这个傻大姐,有点后知后觉,容易满足,最终赢得真爱!(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一直浮现童童的影子……哈哈哈) 泰国监狱里的经历最有感触,BJ被冤枉入狱后虽然很难受但是并不抱怨,甚至和狱友们唱起了...  (展开)
潘安小姐 2019-09-07 01:52:29

如果你想做真实的自己,就不要奢求白马王子

世界上最伟大的玛丽苏绝非出自我国网文女作者,而是出自英国女作家。 在诸如此类看上去梦幻如童话一般的爱情故事里,总有一个亘古不变的内核——无论我是美是丑,富贵或贫穷,聪明或愚笨,我都将找到属于我的白马王子。 爱自己没有错,但盲目地爱自己,并不是一个值得如此大肆...  (展开)
Fan要坚强 2012-11-11 13:14:24

光棍节,总是逃不过达西先生。

所以说Mr.Darcy这个名字大概已经成为我的软肋。傲慢与偏见看了多少遍自不必说,连BJ里的理想型都是Colin先生的Mark Darcy. 光棍节重新看了BJ 1和2。1更像wicked fairy tale,B莫名其妙和上司搭上,又莫名其妙被Darcy表白。这一部里Darcy更像是爱情童话里必须存在的完美所在,...  (展开)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2016-02-23 14:48:15

我爱你,但我更爱自己——为什么疑心的总是女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两部电影,《BJ单身日记2》和《情不自禁爱上你》,其实更喜欢两部电影的英文名字,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在Bridget Jones's Diary中,Bridget Jones已经经过重重选拔挑选和Mark Darcy在一起了,最后一个镜头是雪地相拥。第二...  (展开)
水母雪兔子 2007-09-29 01:58:27

生活一般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偶尔看一部英音碟,感觉神清气爽,精力集中。 取材大城市里的小人物,生活平淡,甚至有时很suck,但从来都怀抱希望,相信好事就在前头。内心不是十分自信,听朋友的馊主意做了很多傻事。但因一颗率真的心和执着的爱,总是会让人原谅并莞尔一笑。 故事的行进隐藏着很平衡的结构...  (展开)
青埂峰下的顽石 2016-01-26 21:33:46

三顺欧尼的人生传奇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傻大姐身上还真是满满的槽点, 与我英俊潇洒的科叔比肩简直笑话。 莫非潦倒我科叔的, 是那对丰硕圆润、令人目眩的乳房不成? 在下甘拜下风。 出于对科叔死去活来的喜欢, 于是我对女主抱有一种, 先入为主的怨念、相好被拐般的敌意。 尤其是中间女主被休叔勾搭去泰国, ...  (展开)
肖若水 2008-10-23 15:06:03

All by myself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No!I like you very much, Just as you are. 这是一句简单的表白,却也是听到过的再动听不过的表白。当达西先生字字句句地、慢条斯理地念出这句对白来时,相信没有几个不动心的女人。从此,女人们都祈祷上天能赐予我们如此一样优秀的like you just the way的男人,...  (展开)
图拉图拉随夫姓 2012-10-01 14:47:53

童话的美好

  我在此请求上帝,让我此生遇到一双温柔的眼眸和爱我的心。      我想成为,达西夫人。但也只是,想想罢了。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请不要说女生就是爱空想,童话里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怎么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呢。但是,仍然忍不住会幻想,有一天...  (展开)
凹凸 2006-03-17 22:06:05

生活在别处,那爱情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是听人说生活在别处,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贴切和失落~ 是的,似乎别人的生活总是比自己的好,许多的时候都在羡慕和嫉妒别人的心理中过活~ 喜欢 BJ单身日记,不仅仅是为了蕾妮.齐维格不顾形象的卖力演出, 也不单单为电影里配合得恰好的一段段吸引人的插曲.. 更多的是女主角的生活状...  (展开)
月光二两 2017-04-23 21:57:26

我青睐的达西先生啊

参与过网易云音乐“挑选一个角色当你男朋友?”的话题,我选的是《傲慢与偏见》里的达西先生。大二时看《傲慢与偏见》的小说,深深着迷,又看了两版电影,但是没看过电视剧,后来才知道原来科林也演过达西先生。 这部电影中他扮演了另一个达西,个性非常像,十足的绅士,我也...  (展开)
园致 2013-03-28 20:51:12

是现实么

正如不看好傲慢与偏见中达西和伊丽莎白的生活那般,这位达西和BJ的生活也随着接触的深入而浮现出问题,生活圈子的不同,接触的人群不同,理念观点不同等等等等。 以前不能体会到精神层面投合的重要性,随着年纪的渐长,愈来愈能明白无形之事的重要性,看不见的所谓感觉,所谓投...  (展开)
娜小娜 2012-12-05 16:10:52

讨厌又纠结的喜欢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样的灰姑娘故事,停留在1就挺好的。而刚刚看到世界末日过后的2013年,这部还要出第三集,不免有些觉得。累不累啊。 其实,故事止步在1就挺好的。 “我就喜欢现在的你”。全世界最浪漫的话,也不过如此了。 到了2,再觉童话无碍的人也会难免觉得,这未免也,太扯。 男主能执...  (展开)
六月的夏 2008-06-14 00:54:54

A fairy story

Sorry,I really don't believe that a gentle man like Mr.Daccy can love such a woman like Bridget…………It looks rather doubtful, I'm afraid. But I really love those friends of Bridget, they are vety cute and fun,so care your life,and always with you whateve...  (展开)
莎莎 2007-08-24 12:04:55

看了无数遍的电影

有没有一部片子让你看了无数遍 不是偶像剧因为没有漂亮的女主角 没有完美的令人羡慕的角色 没有激烈起伏的情节 只是单纯的一个平庸女人的生活 就是这个微胖 抽烟 喝酒 出尽洋相的女人 让我爱到要死 这部片子有无数个让我可以重复看无数遍的理由 我喜欢片中的英式口音噢天哪真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79条)

订阅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