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 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2004)

导演: 比班·基德龙
编剧: 亚当·布鲁克斯 / 安德鲁·戴维斯 / 海伦·费尔丁 / 理查德·柯蒂斯 / 海伦·费尔丁
主演: 蕾妮·齐薇格 / 科林·费尔斯 / 休·格兰特 / 吉姆·布劳德本特 / 杰茜达·芭瑞特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 德国 / 爱尔兰 /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04-11-12(美国)
片长: 108 分钟
又名: BJ单身日记:爱你不爱你 / 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 / BJ单身日记2
IMDb: tt0317198
5星
14.5%
4星
40.6%
3星
39.5%
2星
4.8%
1星
0.6%

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93 条 )

热门 /  最新 / 

708 小儿勾 看过 2011-07-10 18:55:10

内段 俩人刚分开Jones想发短讯给Darcy我已经想你了 Darcy就站在他背后说我也想你 矮油~~~~心心心

525 Ragdoll™ 看过 2010-12-20 01:22:07

我勒个去!我太爱看他俩打架了!

621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9-05-27 22:29:58

她胖,她平庸,她不好看,她甚至还有点老,但她很真实,而且占尽幸福。(我也想做达西夫人)

364 黄青蕉 看过 2012-12-26 00:20:01

真正勇敢的单身女郎就算关进监狱也要大声唱歌。故事写错了另起一行就是,明天起重新回到生活轨道。

446 Iberian 看过 2015-06-06 00:02:17

年轻时看没觉得,现在再看觉得编剧真不是人,安排Mark Darcy这样的男人这样谈恋爱,还让不让别人谈恋爱了?!

> 更多短评 235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9 条 )

phoenix 2006-04-12 19:06:31

人人心中的达西先生

这鬼天,翻脸快的像翻书一样。突然间屋外就狂风大作,阴郁灰凉。文艺一点的腔调说,哪怕吸进一粒不好的尘埃,都会纠结了心啊。我太闲了。我竟弄来了《BJ单身日记》的原版小说来读。 其实电影里许多英国黑色幽默不尽都懂,更别说文字了,何况这还是不熟眼的字母呢。但看的还是满...  (展开)
康韵笛 2007-02-03 23:40:02

从单身女郎到单身毒药

我是一个伪电影爱好者,“伪”的意思就是说,我自己颇以为是个EXPERT,别人看来却不过SO SO。首先,我所看过的电影在数量上,就远远不及真真的发烧友,往往是一部片子反反复复看个百八十遍,并且深以为能为剧中人物接下茬为乐,让和我同看电影的伙伴恼火,没办法,好的记性总...  (展开)
TitiCaca 2005-12-15 21:27:47

我爱你,只因你是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BJ1》时就喜欢上蕾妮·齐微格了,奥斯卡颁奖上看到她的大红裙子,和脸上那两团红红的小肉球相辉映,哈哈,一直觉得她的长相是最有亲和力的,像邻家女孩一样,和达西先生多甜蜜啊,看她采访时的遭遇让我露出了微笑,这是第一集时就熟悉的,随后突击检查达西先生的家,吕...  (展开)
ida 2009-08-12 05:37:59

灰姑娘的yy电影

1、所有的人都爱我。 2、情敌都是同性恋。 3、就算是同性恋,也爱我。 不过帅哥还是赞!!!!!!!!!!!!!!!!!!!!!!!!!!!!!!!!!!!!!!!!!!!!!!!! 浪~~~~~~ 漫!!  (展开)
红桃一对J 2008-10-12 16:48:59

〔影评〕决不做BJ--bj单身日记

又是冲着Hugh Grant去看的。看多了Hugh Grant完美优雅的英伦绅士形象和他现实中凌乱生活的落差,终于在Bridget Jones's Diary里看到了Hugh Grant的本色出演。 影片从一个new year's resolution开始,讲述一个虚妄的童话。但不过是一个欧美演员+韩剧剧本+港片打斗场面。两大...  (展开)
娜米呀娜米 2017-03-27 16:09:27

真诚坦率不美

BJ乍看真的没什么好感,读书少,没礼貌,没教养,身材微胖,后来慢慢发现挺喜欢这个傻大姐,有点后知后觉,容易满足,最终赢得真爱!(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一直浮现童童的影子……哈哈哈) 泰国监狱里的经历最有感触,BJ被冤枉入狱后虽然很难受但是并不抱怨,甚至和狱友们唱起了...  (展开)
潘安小姐 2019-09-07 01:52:29

如果你想做真实的自己,就不要奢求白马王子

世界上最伟大的玛丽苏绝非出自我国网文女作者,而是出自英国女作家。 在诸如此类看上去梦幻如童话一般的爱情故事里,总有一个亘古不变的内核——无论我是美是丑,富贵或贫穷,聪明或愚笨,我都将找到属于我的白马王子。 爱自己没有错,但盲目地爱自己,并不是一个值得如此大肆...  (展开)
Fan要坚强 2012-11-11 13:14:24

光棍节,总是逃不过达西先生。

所以说Mr.Darcy这个名字大概已经成为我的软肋。傲慢与偏见看了多少遍自不必说,连BJ里的理想型都是Colin先生的Mark Darcy. 光棍节重新看了BJ 1和2。1更像wicked fairy tale,B莫名其妙和上司搭上,又莫名其妙被Darcy表白。这一部里Darcy更像是爱情童话里必须存在的完美所在,...  (展开)
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 2016-02-23 14:48:15

我爱你,但我更爱自己——为什么疑心的总是女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两部电影,《BJ单身日记2》和《情不自禁爱上你》,其实更喜欢两部电影的英文名字,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在Bridget Jones's Diary中,Bridget Jones已经经过重重选拔挑选和Mark Darcy在一起了,最后一个镜头是雪地相拥。第二...  (展开)

> 更多影评 179篇


讨论区   ·  ·  ·  ·  ·  ·

其实女主就该单身吧 来自achievements 2 回应 2024-02-02 01:34:35
为什么mark的秘书老是出现在他家啊?!求解。 来自荠菜团子她娘 4 回应 2024-02-02 01:32:01
休格兰特真的好帅啊!! 来自momo 5 回应 2024-02-02 01:31:24
没有第一部好看 来自雪中莲 9 回应 2024-02-02 01:29:52
理性边缘还是意淫中心 来自老蒋 4 回应 2024-02-02 01:26: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条)

关于《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J单身日记2:理性边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