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 The Day After Tomorrow (2004)

导演: 罗兰·艾默里奇
编剧: 罗兰·艾默里奇 / 杰弗利·纳赫马诺夫
主演: 丹尼斯·奎德 / 杰克·吉伦哈尔 / 埃米·罗森 / 达什·米霍克 / 杰伊·桑德斯 / 雪拉·渥德 / 奥斯汀·尼可斯 / 阿尔杰·史密斯 / 富田谭玲 / 萨沙·罗伊茨 / 伊安·霍姆 / 肯尼斯·威尔什 / 罗宾·威尔科克 / 贾森·布利克 / 肯尼思·莫斯科 / 蒂姆·滨口 / 格伦·普拉默 / 艾德里安·莱斯特 / 理查德·麦克米伦 / 内斯特·塞拉诺 / 克里斯·布里顿 / 瓦拉斯塔·瓦拉纳 / 保利娜·利特尔 / 艾伦·福西特 / 霍华德·比莱尔曼 / 约翰·麦克拉伦 / 理查德·泽曼 / 佩里·金 / 弗兰克·方丹 / 米米·库兹克 / 维塔利·马卡罗夫 / 罗素·袁 / 蒂姆·巴格来 / 查克·沙曼塔 / 菲利普·贾勒特 / 艾安娜·奥申 / 托尼·卡拉布雷塔 / 薇安·温特 / 希拉·麦卡锡 / 汤姆·鲁尼 / 艾米·斯洛安 / 玛丽洛·贝吕古 / 凯伦·格莱夫 / 克里斯蒂安·特西尔 / 乔·柯布登 / 卡罗琳·基南 / 阿隆·鲁斯汀 / 萨姆·伍兹 / 杰克·劳弗 / 吕克·莱图尔诺 / 安妮·戴-琼斯 / 埃马纽埃尔·奥斯-德马雷 / 特里·辛普森 / 何塞·拉蒙·罗萨里奥
类型: 科幻 / 灾难
官方网站: www.thedayaftertomorrow.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 法语 / 阿拉伯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4-05-28(中国大陆/美国) / 2004-05-17(墨西哥城首映)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明日之后(港) / 明日过后(台) / 末日浩劫 / 末日世界
IMDb: tt0319262
5星
33.7%
4星
50.1%
3星
15.2%
2星
0.8%
1星
0.1%

后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后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737 条 )

热门 /  最新 / 

508 初音求道大帝 看过 2020-04-11 23:37:19

7.6分,很难不拿来跟《流浪地球》比较。不是要黑《流浪地球》,《后天》也就比《流浪地球》略强,但它比后者早拍出十几年。《后天》在imdb上也就6.4分,可见美国观众的严格、谦虚。国产好电影自然要鼓励,但《流浪地球》在豆瓣上已经被捧杀,一群看科幻片十部都不到的人整天吹嘘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科幻片,难道不害臊吗?就算国产科幻片还有进步空间,这一下也被《流浪地球》封顶了,导演们只要拍成《流浪地球》的水平就可... 7.6分,很难不拿来跟《流浪地球》比较。不是要黑《流浪地球》,《后天》也就比《流浪地球》略强,但它比后者早拍出十几年。《后天》在imdb上也就6.4分,可见美国观众的严格、谦虚。国产好电影自然要鼓励,但《流浪地球》在豆瓣上已经被捧杀,一群看科幻片十部都不到的人整天吹嘘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科幻片,难道不害臊吗?就算国产科幻片还有进步空间,这一下也被《流浪地球》封顶了,导演们只要拍成《流浪地球》的水平就可以封神了。国产电影毁于自大、肤浅、小富即安。 (展开)

4307 鱼丸粗面 看过 2007-03-13 17:36:03

这里有很多税法可以烧...

1736 战国客 看过 2007-06-24 10:40:56

尽管被批评为情节简单,但视觉冲击力真的很大,有许多经典镜头:国旗结冰、纽约速冻,相当让人震撼~~

1706 amelin 看过 2016-11-18 00:28:00

灾难片的翘楚之作。最欣赏的一个细节是气温骤降被困在图书馆里的人靠烧书取暖时有意识的同一本书至少留一本。求生之际仍然能注意到文化传承,这很了不起。影片场景很宏大,雪灾的特效处理的很真实。 希望人类能好好呵护环境,不要让电影里的特效变成明天地球的真实场景。

385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2-09-22 08:00:52

地球毁灭者艾默里克

> 更多短评 757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后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46 条 )

idiotsisland 2008-02-02 01:13:06

这个世界很公平

你们要砍树,砍吧;你们要用水,用吧;你们要开卡迪拉克,开吧;你们要生孩子,生吧;你们要把所有能吃的动植物都吃光,吃吧;你们要把五颜六色的液体倒进江河湖海里,倒吧……你们要赚钱要利益要发展要进步,对此,我从来没有权利拒绝。可是,当我下暴雨暴雪刮沙尘台风泛滥河...  (展开)
苏乏 2009-02-11 17:34:20

后天:灾难片的素质教育样板

后天:灾难片的素质教育样板 / 苏乏 -= 卖座电影的构成 =- 冰雪覆盖的南极在管弦乐舒缓的氛围中出现,随科考队地质勘测而来的冰层裂缝真实地表现因地气变化,而使得冰层由坚固的横向构造重新结晶为竖向冰碴。质量的变化是第一步,影片用6分钟完成了这短暂但充分的...  (展开)
Elact 2011-02-08 22:30:10

字幕英文难点

ice shelf 冰架 get the hang of something 掌握…的要领;了解…的用法;找到了诀窍 a wake of vultures一群 calculus 微积分rub people the wrong way. 惹毛别人 aggravate 激怒 straighten out 清理;澄清 sunspot 太阳黑子 remote几率很小 worked up 异常兴奋;十分...  (展开)
七水 2006-01-13 13:52:41

希望每个人都能看一次

我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看一下这部片子的。 不是因为情节、制作、画面怎样,单单是因为它本身宣扬的主题。 05年的自然灾害突然变得多起来,总是让我很容易就想到这部片子。 去看一看,哪怕看过之后能对你有一个短期的影响,那也是好的。 保护我们的地球,一点一滴做起。  (展开)
工藤新一 2017-06-14 19:27:03

可怕而真实的灾难就在“后天”

这是一部可怕的电影,这又是一部真实的电影,而且还是一部值得人们关注和思索的电影。 影片一开始,一连串异常的灾难:冰雹、洪水、冰川、地震、海啸、火山喷发……使观众惊心动魄,目瞪口呆。北极冰原崩塌了;像足球那么大的冰雹在东京从天而降;超巨型的龙卷风横扫洛杉矶;高...  (展开)
看不见我 2018-02-03 16:45:12

尽我之所能,保护我之地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温室效应造成地球气候异变,全球即将陷入第二次冰河纪,北半球因温室效应引起冰山融化,地球进入第二冰河期,龙卷风、海啸、地震在全球肆虐,整个纽约陷入冰河的包围中的故事。影片一贯延续了美国电影的大制作,视觉上的剧烈冲击,电影讲述的特别有现实意义...  (展开)
青衣 2018-03-31 13:22:59

爱护自然人人有责

大自然发起怒来真的很可怕,人类在大自然面前真的是好面小,好不堪一击,大自然只怕喘几口粗气人类就受不了了,所以爱护自然人人有责,这关系着我们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不要等真的后天来到了在后悔再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只有把地球保护好,我们的子...  (展开)
英恩 2009-11-22 23:36:41

明天之后

震撼。绝对震撼! 《后天》不愧是灾难片特技之王。即使看的时候吃着热腾腾的泡面,还是忍不住冰彻骨的发抖。 冰川溶化后翻腾的大海,几乎把整个洛杉矶都撕裂殆尽的飓风,整个城市瞬间变成断壁残垣,狂涌入纽约市的滔天巨浪,还有最后的万里冰封。大自然以简单粗暴的方式在极短...  (展开)

> 更多影评 646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子真的拖拉 来自Y 13 回应 2024-02-23 23:43:50
关于译名的严重错误 来自闲杂人等等deng 14 回应 2024-02-23 23:43:23
男主为啥一定要去找儿子 来自\*抓住小白白*/ 9 回应 2024-02-23 23:38:16
忍不住在想片子里的中国人该怎么办 来自乖宝宝高晓晨 8 回应 2024-02-19 19:36:38
2020年的冬天我在看这部电影 来自 27 回应 2024-02-05 21:55: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后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