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肖恩 Shaun of the Dead (2004)

导演: 埃德加·赖特
编剧: 西蒙·佩吉 / 埃德加·赖特
主演: 西蒙·佩吉 / 尼克·弗罗斯特 / 凯特·阿什菲尔德 / 露茜·戴维斯 / 迪兰·莫兰 / 佩内洛普·威尔顿 / 比尔·奈伊 / 杰西卡·海因斯 / 彼得·塞拉菲诺威茨 / 拉菲·斯波 / 马丁·弗瑞曼 / 里斯·谢尔史密斯 / 塔姆辛·格雷格 / 马克·加蒂斯 / 马特·卢卡斯 / 大卫·威廉姆斯 / 克里斯·马汀 / 约翰·巴克兰德 / 尼古拉·坎宁安 / 基尔·米尔斯 / 马特·杰恩斯 / 加文·弗格森 / 霍顿·朱庇特 / 蒂姆·巴格雷 / 阿尔温德·多希 / 索奈尔·达卓 / Trisha Goddard / 克里斯南·古鲁-莫西 / 卡罗尔·巴恩斯 / 弗农·凯伊 / 马克·多诺万 / 朱丽亚·迪金 / Keith Chegwin / 露西·阿科斯特 / 彼得·贝恩汉姆 / 罗伯·布莱顿 / 安东尼娅·坎贝尔-休斯 / Chris Clarke / 乔·考尼什 / 朱莉娅·戴维斯 / 大卫·威廉·詹姆斯·埃利奥特 / 拉塞尔·霍华德 / 加斯·詹宁斯 / Rich Johnston / 保罗·凯耶 / Jason McDonald / Robert Popper / 保罗·普特纳 / 彼得·雷尼克 / 迈克尔·史麦利 / Dave Smith / 菲利普·斯波 / David Spratt / Kenneth Thompson Marchesi / Ben Thompson / Julianne Watling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04-09(英国)
片长: 99 分钟
又名: 杠上活死人 / 笑死人凶间(港) / 活人甡吃(台) / 活死人情缘 / 行走的肖恩
IMDb: tt0365748
5星
21.0%
4星
46.0%
3星
28.0%
2星
3.9%
1星
1.1%

僵尸肖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僵尸肖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299 条 )

热门 /  最新 / 

544 Stella 看过 2010-11-13 13:10:39

最轻松最好玩的一部丧尸片,英国人多可爱阿

327 ⒹⓎ 看过 2009-01-06 14:26:27

精致,恶趣味,还有Queen和Coldplay,哈哈。

330 Cyber Marlboro 看过 2009-12-10 12:51:53

看到结尾处电视机里的Cold Play了麽。

1152 冬贝与9-13刺青 看过 2009-09-11 12:39:31

我觉得结尾是最可爱的

178 艾小柯 看过 2011-05-28 16:54:02

喜剧僵尸类型片的成功典范

> 更多短评 462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僵尸肖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6 条 )

小果☆V 2008-04-17 01:00:50

强大的枯燥能让僵尸却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很早就听说了,当时还在大学里,《看电影》是必备读物,所以即使有很多片子并没有看过,但是大概讲的什么还是了然于心的,僵尸肖恩就是这么一部片子。因为获悉是僵尸片,所以我本能地有些不以为然,僵尸无非就那个套路吧,血肉横飞、残肢遍地、众叛亲离……因此这个片...  (展开)
爱德华谢顿 2012-09-22 18:47:36

从电影《僵尸肖恩》看英国文化和英式幽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部反类型僵尸片,《僵尸肖恩》在不丧失僵尸片应有的重口味特质前提下,加入了大量如流行文化、英国文化为基础而向外延伸的各种文化元素,令人耳目一新,从而跳出了传统僵尸片特有的框架,吸引了众多眼球,给观者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同时作为一部英式喜剧电影,片中无...  (展开)
都归尘土 2006-11-22 13:36:04

《僵尸肖恩》的变形记

一天早晨,肖恩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 什么都没变成。  你以为导演是卡夫卡?在轰鸣的摇滚乐中,作为主演兼编剧的西蒙·佩吉和他的现代变形记《僵尸肖恩》不免要让严肃的人们目瞪口呆。怀有灰姑娘情结的类型片观众失望了,平民代言人直到结尾还是...  (展开)
墨墨 2005-10-30 22:39:39

The life of nobody

一开始,看到肖恩和他女朋友吵架我就乐不可支,尤其是看到旁边那三个人的痴呆表情。 小人物的生活就是如此:混到29岁还是个被人欺负的小职员,钢笔水还会漏到口袋;被女朋友踹不说,还被踢球的小孩砸,甚至从马路上便道还要踉跄一下~浑浑噩噩,乃至于压根没有注...  (展开)
Ecko.ini 2007-05-09 13:43:42

死鬼~肖恩

决定把我在豆瓣的处女评贡献给这部片子之后,还是被它的几个译名好好恶心了一下。杠上活死人、笑死人凶、活死人情缘、活人生吃……还好有一个稍稍正常一些的名字,僵尸肖恩。 整部电影就像一款survival主题的游戏,某天早上,主角醒来,发现伦敦城陷入了黑暗与混乱,僵尸横行,朋...  (展开)
2006-10-25 12:09:55

每个人都是肖恩

本来想把这些文字的标题叫做“每个人都是凡人”,但是突然考虑到我国流行大师李宗盛的那首著名的《凡人歌》,怕混淆试听就将名字改成每个人都是肖恩了。 这段是我关于李大师那首凡人歌的小段理解:我曾经特别认为这首歌是好东西,可长大些后就知道那是骗小孩的玩意了。到底,...  (展开)
荒芜到岸 2007-05-27 12:47:04

不是恐怖片,鉴定完毕

先看的【hot fuzz】再找到这部【Shaun of the Dead】的 看看僵尸们的战斗力:玻璃窗就可以阻挡他们,行走速度是10M/h,智商低到分不出同类和人类。我明白了,它们只是道具。 其实编剧和导演更多的是想隐射现实生活中的沙发土豆吧,肖恩每次起床蹒跚的脚步,艾德的无所事事,公...  (展开)
三年 2009-08-19 01:17:32

Simon Pegg-Cult青年的选择

好吧,也该说说Simon Pegg了。这些天窝在家把他的电影看了又看。然后就真真正正成了自认为的big fan。 他是个老小孩,生日在每年情人节。真的很不可思议,但身为他的粉丝,也许还是会认为他其实骨子里还是有那一份浪漫潜质的。 关于才华对于Simon Pegg来说是他制胜的根本了。...  (展开)
木民 2010-09-10 15:33:40

意淫梦

我觉得本片陷入了俗套。和《2012》如此相似。一个失败的男人,由于种种缺点,被女友抛弃,大灾难来临,突然既有主见、更有能力(不知道既然如此,平时怎么没有表现出来),平日厌恶的人正大光明的死在自己手里,而情敌(不管他平时多么优秀)既懦弱又自私,落得极惨的下场...  (展开)
十万嬉皮Fz 2007-06-06 20:27:22

怎么从僵尸堆里活过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玩过生化危机,我们看过活死人黎明,我们在毁灭战士里面用火箭筒轰烂僵尸们。我们在一切有关僵尸的东西里面绞尽脑汁的目标就是怎么活下去。但是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两个字-装傻。 咱们的主人公肖恩住在北伦敦一个跟人合租的小房子里, 平时缺心眼,工作没长进,有个恼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286篇


讨论区   ·  ·  ·  ·  ·  ·

腾讯上92分钟版本是删减了足足七分钟吗 来自糊里 1 回应 2024-02-04 07:17:14
怎么看呢? 来自A.韩式半永久私 1 回应 2023-11-22 23:46:09
血与冰淇淋三部曲 来自一团棉麻 1 回应 2023-11-04 23:20:25
真没劲,一些无聊的笑点 来自罗吉拉斯 37 回应 2023-04-22 02:37:57
多年之后 又回来看一遍 来自卡卡 2023-03-02 21:59: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僵尸肖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