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女老师 동갑내기 과외하기 (2003)

导演: 金庆炯
编剧: 朴妍善
主演: 权相宇 / 金荷娜 / 白日燮 / 孔刘 / 金智友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3-01-30(韩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我的band 5男友(港) / 我的学生是大佬 / 浪漫家教体验 / My Tutor Friend / Donggabnaegi gwawoehagi
IMDb: tt0348591
5星
8.1%
4星
26.3%
3星
55.7%
2星
8.7%
1星
1.2%

我的野蛮女老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4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公子踏月而来 看过 2008-01-06 01:31:38

还是很不错的 看完电影曾经萌过要当高中生家教的念头 无奈本人水平有限 怕误人子弟 最终不了了之

2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10-06-10 16:24:54

因为《天国的阶梯》,那时超迷权相佑。

23 梦梦梦梦 看过 2017-05-15 21:51:38

男主很帅,标准的韩国偶像剧,但是女主的颜我不欣赏不来

13 panger 看过 2009-12-07 22:28:55

权相佑真tmd帅。 金荷娜没有一点儿野蛮的气质。

1 萌 . 李 看过 2014-05-26 12:42:38

真是喜欢这种爱情轻喜剧,韩国总是做得最好的,其次是香港。金荷娜和李青儿是不是韩国爱情轻喜剧导演的亲戚啊?一个比一个丑,尤其是金荷娜,长着一张快40的脸,和李青儿俩人霸占了我们这么多帅酷偶吧,姜东元权相宇神马的,演技好去演正剧好吗?把青春爱情剧留给养眼的美人儿们好吗?

> 更多短评 30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野蛮女老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29 17:12:12

打打闹闹,见招拆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崔秀婉和金吉勋虽然同年,但是他们的学历却有极大的差异。崔秀婉已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而金吉勋仍然是一名高中学生。原因是因为他从小到大一直是学校的“打架大王”,被迫两次留级。两人的家庭背景亦有天壤之别。崔秀婉的衣着老土,因为家人经营烤鸡店,所以被人称为“乡下鸡...  (展开)
Bambus 2008-08-21 10:05:34

那个男人终于要结婚了

权相宇9月28号结婚,那个不是最帅但却是最man的男人终于是别人的了。 在我最喜欢韩国电影的那个时候,裴勇俊是我和我妈共同的偶像,其意义不亚于我从三岁开始喜欢的费翔。他的存在,早已不仅仅是一个演员,他的电影电视剧好坏并不重要,只要他人在那里,就永远有人关注。 而宋...  (展开)
爱今何在 2016-11-03 22:16:23

哪个少年不轻狂

讲真,之前还真没看过这种类似这个小子真帅,类似郭妮,明晓溪的书改编的电影。第一次看,所以就得好好笑,可能因为已经过了被古惑仔死死吸引的年纪,不过在我还意犹未尽的时候显示全剧终了也是这部电影的成功之处呢。 因为太喜欢金荷娜了,所以准备把她的作品都看一遍...  (展开)
朗宁 2015-06-03 13:29:33

很轻松的爱情喜剧

朋友力推的电影,但看了后还是有一点小失望,可能是心中预期太高,也可能是早过了具有独有的少女情怀的青春期。 毕竟整个剧情并没有它题目所注的那样野蛮,或者说比起《我的野蛮女友》来说,女老师的野蛮程度真的差了不只一星半点。很多人说女主有种天生的可爱,...  (展开)
曾小欢 2009-12-23 08:07:50

野蛮的开始

因为《我的野蛮女友》,心里对于野蛮就多了很多的排斥。总觉得有跟野蛮有关的字眼,都是打着别人的名号在狐假虎威。因此,对于这部几乎是《我的野蛮女友》的盗版,打心眼里有些瞧不起这个名字。 电影开始了,自己看的也是有一搭无一搭。当时是初期接触韩国电影,所以对于其中的...  (展开)
都市闲人 2006-04-17 23:13:22

我的野蛮女老师:名字比电影野蛮

我的野蛮女友那才叫一个野蛮,而这部电影相比起来,可就是温柔得多了,无非一个有钱人与贫寒女之间的故事,但说实话,这男主角怎么就喜欢上了女主角,看完我也是没弄明白,大概就是编剧或导演这样安排的吧。 有了对得起这部影片的名字,最后女主角的一脚狠踢可以将她拉入野蛮的...  (展开)
柴柴Angle 2015-11-28 20:30:22

!当,放荡不羁,遇见,外秀慧中,答案是??——遇见对的人,会惊起你所有的感觉!

野蛮秘级的电影中,还是这部《我的野蛮女老师》最得我心。 27岁的权相佑演绎——放荡不羁的高中留级富二代,这样的角色对于他的演技——绰绰有余。 权相佑本身,就具备外饰爆发力的性格,全部渗透在这个富二代角色中,将这位放荡不羁+充满霸气+后续隐秘的温柔善良,演绎的淋淋...  (展开)
白开水 2006-02-08 13:23:55

不错的电影

我最喜欢的韩国电影之一。我比较偏爱轻松的喜剧类电影,所以喜欢这部电影。还有就是里面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欢的,男帅女靓演技也不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能够听得懂韩语,能够98%地体会韩语中的那股幽默,而不是通过憋嘴的中文配音。虽然这部电影的有些情节处理的是比...  (展开)
佐伊 2009-07-27 18:50:14

让我重新温故

快回家了,网络流量还未用完,本着节约为本的我开始肆无忌惮的搜寻电影准备熬夜耗流量,几乎找了半个多小时才让我找到这部电影,原来确实看过,但是国语版,现在重温一遍感觉真的有点过时了,不过哪时候的权相宇确实年轻,帅气得透油,突然也觉得自己也老了呀!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居然看到了他俩哈哈哈哈~ 来自Oct 2023-09-06 23:30:30
怎么看不了吧 来自豆友212211195 1 回应 2023-02-17 21:18:08
棒子产的垃圾 来自[已注销] 6 回应 2013-04-29 17:34:25
其实不错! 来自ggmm 1 回应 2008-10-03 19:22:04
权权好帅 来自莲莲 1 回应 2008-08-04 13:49: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野蛮女老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