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妥协 Something's Gotta Give (2003)

导演: 南希·迈耶斯
编剧: 南希·迈耶斯
主演: 杰克·尼科尔森 / 黛安·基顿 / 基努·里维斯 /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 阿曼达·皮特 / 乔恩·费儒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somethingsgottagiv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3-12-12(美国)
片长: 128 分钟
又名: 玩转男人心(港) / 爱你在心眼难开(台)
IMDb: tt0337741
5星
16.5%
4星
45.9%
3星
33.6%
2星
3.3%
1星
0.6%

爱是妥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爱是妥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55 条 )

热门 /  最新 / 

55 大宸 看过 2010-01-23 18:28:53

Nancy Meyers真是老年人的福音啊...“63岁才第一次陷入爱河”是一句多么浪漫的话啊,虽然我知道那肯定是假的...

22 bayer04 看过 2007-04-14 21:19:58

Keanu帮Diane很配的,怪不得演好之后还传绯闻.

17 洋葱仔 看过 2018-07-09 12:19:36

本片获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我的天!影片中每个角色的爱情来得都是那么容易,母女看上同一个糟老头,年轻医生一眼看上一位半老徐娘。色老头这辈子泡了一个又一个年轻女人,历经40年,交往对象始终没有超过30岁。杰克·尼科尔森出演此片时已经年近古稀,居然还有所谓“魅力”……

15 yum 看过 2015-04-26 17:30:27

臭老头浪漫爱情喜剧。亲爹最爱,感觉他大概是错误地代入了什么。

52 Mr. B 看过 2008-05-21 02:39:33

不骗你们,戴安·基顿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我仿佛对这种气质和模样的女人完全没有免疫……再加上杰克·尼科尔森这个拥有典型美式脸庞的老流氓……结果是肯定的:它告诉你不仅要“活到老学到老”,更要“活到老爱到老”。

> 更多短评 47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是妥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何时了 2007-10-28 22:36:58

当真爱降临,我们总习惯性逃避

  P和男友确认关系之前,朦胧暧昧眉来眼去了好几年。      期间经过无数次的相互试探。你进我退,你退我进。      确认关系以后,两人因为都是第一次,总是相互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互相说好,要是谁看上别的顺眼的人了,随时可以离开。互相较劲,看谁的男闺蜜女...  (展开)
撑起雨伞 2008-02-18 21:17:25

《爱是妥协》有钱人的戏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爱是妥协》有钱人的戏剧   也许只能是基顿那样社会地位的人才会有这段洋溢着轻松和痛苦的中年情感经历,如果她不是著名编剧,恐怕微薄的收入连女儿都养不活,更别说遇到尼克这样的阔佬了。而且尼克在她身上所发现的魅力也大多来自编剧的不凡气质   1 ...  (展开)
叶不羞的嘲讽脸 2017-07-19 23:05:12

当爱来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对话幽默风趣,妙趣横生,超过了很多其它的爱情喜剧。杰克·尼科尔森、黛安娜·基顿和基努·里维斯的演技都不错,但却配合不当,让影片想营造的喜剧气氛打了折扣。该片本身应该是尼科尔森一人的独角戏,却被黛安娜抢了戏分。尼科尔森过于轻松无哩头的搞笑喜剧风格,并不...  (展开)
Lorenzo 2008-09-03 17:30:36

某时某刻我就在这里等待你的到来。

成功的母亲从不管年少的女儿任意胡为,因为她遗传了母亲身上的浪漫本质,只是岁月磨平了棱角让母亲淡忘了自己的罗曼蒂克的热情。 本来是闺女的男友,但是与母亲初次见面就摩擦不断,足以做自己丈夫可以做闺女的父亲的闺女新任男友,的确是有一套,才能耍的小姑娘团团转。现在...  (展开)
sophie 2005-08-08 23:18:16

Something's Gotta Give

这是一个讲述一个事业有成、整日寻花问蝶与年轻美女约会的老花花公子,在一次去女友母亲的海滨别墅度假时,因一连串的事故巧合,却最终与女友母亲疯狂相恋的故事。而这位可爱的母亲扮演者就是Diane Keaton. 这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浪漫喜剧”,情节对话都充满喜剧色彩又不失浪漫...  (展开)
Maverick 2021-12-24 10:45:27

《爱是妥协》电影剧本

《爱是妥协》电影剧本 文/〔美国〕南希·迈耶斯 译/王俊花 字幕消隐 杰·鲁(注1)的《纵情狂欢》响起…… 外景,纽约一8月的一个炎热的夜晚一乐声轰响 市中心。一位深褐头发浅黑皮肤的美人从一长串出租汽车前面穿过,薄薄的衣衫紧贴着玲珑的曲线。 闹市里的一个夜总会。人们排...  (展开)
啊哈 2017-06-07 13:09:57

爱是世界上最无法言说的东西

爱使人脆弱,Erica和harry都变得多愁善感,容易流眼泪,而在他们哭的时候,则使得观众会心的笑。爱激发创造力,经历了爱情的Erica此后文思如泉。她一边飞快的创作,一边进行间歇性的歇斯底里和痛哭,令人忍俊不禁。爱具有杀伤力,harry两次无疾入院,都因为他感到了比心脏病,...  (展开)
ida 2008-03-02 21:31:45

永远的主流价值观

下午看了《爱是妥协》:除了一点点对爱情的分析之外,整个作品依旧是沿袭了主流价值观,那就是什么茶杯配什么茶壶,老年人就是要和老年人在一起,青年人随便玩玩之后,还是应该走入社会给设定的轨道。 一开始这就是个错误的结合,20岁的女儿和63岁的阔佬在一起,50多...  (展开)
A班江直树 2017-09-15 23:42:16

评价

影片的对话幽默风趣,妙趣横生,超过了很多其它的爱情喜剧。 杰克·尼科尔森、黛安娜·基顿和基努·里维斯的演技都不错,但却配合不当,让影片想营造的喜剧气氛打了折扣。该片本身应该是尼科尔森一人的独角戏,却被黛安娜抢了戏分。尼科尔森过于轻松无哩头的搞笑喜剧风格,并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9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是妥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