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火星的男人 화성으로 간 사나이 (2003)

导演: 金正权
编剧: Eun-ha Jo / 金仁权 / 金正权 / 张镇
主演: 金喜善 / 申河均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3-05-15
又名: 韩国情书 / 火星恋歌 / 火星来信 / 火星上的来信 / A Man Who Went to Mars
IMDb: tt0358528
5星
8.7%
4星
27.5%
3星
51.1%
2星
11.7%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去火星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nokia2100 看过 2010-06-30 22:46:19

201006302246#-CCTV6

1 Vanitywish 看过 2010-02-08 13:18:47

金民俊的首次演出,客串一个高级白领。总觉得他不像演员,这正是他的好处。

0 栩别 看过 2010-07-01 20:21:58

前面的情节不错,后面情节跨度太大,并且怎么就一下从爱情电影变成科幻电影了呢?

0 凉白开水 看过 2023-05-23 21:35:01 甘肃

你以为你准备好了冬天的到来,作为一个邮差,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可是你不知道,你是发白的旧毛衣,带戳印的邮票,被淹没的村庄,你是冬天本身,春日会到来,前提是你将永远留在过去

0 且听风吟 看过 2010-08-22 22:44:37

真是洒狗血啊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去火星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Even@ 2006-09-16 21:01:18

来自火星的祝福

来自火星的祝福 一直忽略《去火星的男人》。因为关于这部电影的宣传报道并不多,在韩国电影里,它也只是轻轻略过,直到今天忽然遇见。看完,我也不能参透这部电影的主旨,但我却莫名地喜欢上这部电影。 《去火星的男人》据说又名韩国版的《情书》,我想这部电影叫韩国版的《...  (展开)
派大星星 2018-06-21 00:25:20

论不同阶级的两个人很难在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前面感觉挺好的,男主很单纯很好的一个人,很纯真的童年友谊,很淳朴的乡村生活...感觉不是同一个生活背景(阶级)的两个人真的很难在一起...开宝马的总是比较容易得到女神...可是,没想到后来男主选择自杀...多好的一个人...为什么要选择自杀...顿时心情就很不好了...怎么...  (展开)
笑食人间烟火 2011-04-14 10:03:32

追忆美好的童年

电影里的美丽小村子让我想到了童年,想到了那条河和那些小路,那时的农村就是那么的纯洁,人也是那样的朴素,多想回去再看看,但又怕人事皆非。电影的故事很简单,却很纯洁,结局是我没想到的,令人遗憾。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展开)
慕永 2010-12-13 15:11:56

给逝去的过去的情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看过《无极》,也没有看过《赵氏孤儿》,各种相关的评论倒是读了不少,骂声一片,大家说你陈凯歌到底在干嘛?你到底想干嘛?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想干嘛就干嘛,我们没有权利也没有兴趣管你干嘛,可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你请干嘛的时候就干嘛,作为一个电影导演,不...  (展开)
津清的海峡 2010-07-01 10:51:11

去了火星的男人

好久没有去看一部文艺片,昨天晚上看了韩国版的情书——《去了火星的男人》。 片子拍的很缓慢,大段的篇幅记忆小时候生活,两小无猜的点点滴滴的场景。 胜在总在想着方法让小喜得到快乐,仿照着小喜远在天边的父亲给小喜回复者一封封关切的信件。 但是人与人之间总是要分开,...  (展开)
niqi120 2010-05-22 14:35:06

抬头望见火星

看完之后,悲伤莫名来袭,却总是隐隐地感到某种快乐,也许,是为了那些已经去火星的人,他们带着最美的东西去了那里,然后永远地就这样快乐着,留在的球上的人,当他们抬头的时候,也会笑的,就像是感觉到他们就在哪儿静静地看着自己,永远地陪着自己。  (展开)
寸草心 2007-04-03 13:06:23

爱在身边

青梅竹马的爱情令多少人羡慕啊! 只可惜这部影片中的两个主人公最终没有在一起.遗憾! 我们有的时候总是爱追一个梦,也不管那个梦是否能够实现.还信誓旦旦地说只追求过程不计较结果.可真的结果出来的时候,往往又会沮丧\不甘心. 影片中的胜在不是这样的,他乐观,宽容,勇敢.他尽自...  (展开)
brian1987 2007-01-12 21:53:23

明媚下的忧伤

看了形形色色的电影,总觉得韩国的电影很是参不透。那一道道明媚 的风景线上,总抹着几缕幽愁,总渗透着省思的情结。《我们的幸福时光》如是,现在重温《火》,也有了云里雾里的疑问和深思。影片的主题很是模糊,却正是因为这样的“犹抱琵琶半遮面”,韩国的影片才能留住那么多...  (展开)
星秋 2006-02-14 14:23:33

不知如何体会

韩国的爱情电影很多都和死亡紧密的联系,影片的一开始优美的乡村的雪景,纯真的两个小孩,亲人的死亡,男孩心中淡淡的爱情,然后是离别,在心中固守的爱情之花希望在寒冷的冬季绽放,可终不能抵抗那来自内心的两个人的距离,于是在肉体上选择放弃,确独自一人奔向那永恒不变的...  (展开)
萬和生 2013-06-14 15:57:18

你以为全世界的女人都那么被娇宠,你以为全世界的男人都那么2?

这种煽情过度的电影,看了会让人变得弱智,如果你被感动了的话。 无疑,该片想歌颂韩国大情圣那至死不渝超越时空的单纯得和他那羞涩的表情一样的爱,也许,这个世界上现在还有这种剃头担子一头热的爱情,但是,感人是感人,但并不伟大。 男主如此坚韧不拔地坚守着深藏在自己...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所以最后男主是自杀? 来自南倾 2023-11-13 20:02:17
又一天煞孤星女。 来自萝奶奶 2012-02-19 00:08:37
悲伤 来自闘争 2010-07-05 17:36:10
看过,哭了好多次 来自遗忘时间 3 回应 2010-07-05 17:29:21
A Man Who Went to Mars 来自Bunny F 2008-10-11 13:11: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去火星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