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吐温的冒险旅程 The Adventures of Mark Twain (1985)

导演: 威尔·文顿
编剧: Susan Shadburne / 马克·吐温
主演: 詹姆斯·惠特摩 / Michele Mariana / Gary Krug / Chris Ritchie / John Morrison / 戴尔·麦肯南 / Carol Edelman / Herb Smith / Marley Stone / Wilbur Vincent / Tim Conner / Wally Newman / Todd Tolces / Billy Scream / Bob Griggs
类型: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5-05-01(美国)
片长: 86 分钟
又名: Comet Quest: The Adventures of Mark Twain / 马克·吐温历险记
IMDb: tt0088678
5星
28.6%
4星
47.6%
3星
20.4%
2星
2.0%
1星
1.4%

马克·吐温的冒险旅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Vini_Kazma 看过 2012-09-08 14:37:07

Brava!刷新了我对定格动画(Claymation)的认识,粘土做出的效果太强悍了。

5 雾港 看过 2014-10-10 16:54:52

三个寻找作者的小说中人,他们在飞抵彗星的遥遥路途中,收获了作家的人生片段和写作奥秘;一出绚烂的橡皮泥艺术盛宴。《飞屋环游记》的拍摄一定参考了此片并将精雕细琢的艺术手法通俗化为流水线快餐。

3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7-08-16 20:19:37

《马克·吐温历险记》在1985年上映期间,只获得七个城市播放许可。不久就被列入禁播动画!争论的焦点在于动画潜意识的宣传“天堂之门教”和对撒旦情感的追随!这种触碰保守时代底线的禁忌,特别面向儿童。被禁也是情理之中!直到2006年,DVD的发行。才标志一个束缚时代的终结!

1 Orange Is Dead 看过 2013-05-17 20:30:13

只可惜视频有损坏啊T-T 夏娃和亚当的故事好棒啊。

0 小黄帽子 看过 2023-02-04 21:32:43 广东

黏土动画之父,每一个定格都是匠心,画面色彩斑斓,天马行空,黏土人物仿佛拥有生命般,膜拜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克·吐温的冒险旅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克·吐温的冒险旅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