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莉莉 La petite Lili (2003)

导演: 克洛德·米勒
编剧: Julien Boivent / 安东·契诃夫 / 克洛德·米勒
主演: 妮可·加西亚 / 贝纳·纪欧多 / 让-皮埃尔·马里埃尔 / 露德温·塞尼耶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pyramidefilms.com/la-petite-lili/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加拿大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3-08-27(法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莉莉的诱惑 / 遇见莉莉
IMDb: tt0335351
5星
10.4%
4星
23.5%
3星
52.2%
2星
12.6%
1星
1.3%

小莉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莉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春光灿烂 看过 2012-03-05 12:12:13

一般吧,干柴烈火的女主露迪芬·莎妮 (1979)。

0 dvlyc 看过 2024-03-18 09:53:45 北京

9:35 前几天调字幕弄了半天 看了八分钟 刚才接着看到了二十分钟 字幕还是对不上 不看了 露德温·塞尼耶 年轻真好

0 卡帕 看过 2006-02-15 09:30:07

跟丁丁一起在马赛看的。

0 loneliness 看过 2019-08-31 12:17:44

又是个俄语解说版,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版本!这种电影也许真的需要解说才能看懂。

3 runorun 看过 2012-08-15 15:39:09

还素Ludivine Sagnier敢脱!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莉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姑娘你哪位 2013-05-26 11:19:41

完整的记述一种宿命,是因为早归结于一种平静。

从开始到结束基本上都在意料之中,导演也愿意向观众清楚交代完整每一个角色的立场和处境的变化。每个人都有各自解不开的结或者煎熬,只是看如何选择,或者说,生活让你如何选择。有些人当时得以抛开眼前的不得意,开始新的刺激,而有些人还是只能留守原地,继续承受,...  (展开)
捉҉依҉茵 2006-09-30 22:59:18

自传体?

法国人吹牛说自已的语言是世界上最优美的,我并没这感觉,反而有点讨厌,法语电影多以沉闷著称,电影看象导演的自传体,关于爱情又太扯蛋,难怪会这样莫名其妙连看完的兴致都提不起来,女主角倒是挺漂亮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苍穹耳语 2011-10-09 03:21:18

有价交易不能换得幸福,只有理想则推人别离。

年轻人,特别是抱有艺术情怀以及理想主义的年轻人,总是显得更激进。 于连就是这样的人,年轻气盛的他拍了一部极抽象粗糙的DV电影,此片就是由莉莉主演的,他邀请母亲及朋友来观看他的片子,初次,莉莉遇见了布里斯,我们可以从她跟谁的眼神里看到憧憬,还有……隐晦的野心。 ...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求 片 来自安纳 2 回应 2018-10-27 19:20: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莉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