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的往事 Тихие страницы (1994)

导演: 亚历山大·索科洛夫
编剧: 亚历山大·索科洛夫
主演: 亚历山大·索科洛夫 / Sergei Barkovsky / Yelizaveta Korolyov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 德国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94-10-08
片长: 77 分钟
又名: 低语录 / 呢喃语页 / 拂页悄无声 / Whispering Pages / Tikhiye stranitsy
IMDb: tt0108338
5星
19.9%
4星
47.4%
3星
26.2%
2星
5.3%
1星
1.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沉寂的往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欢乐分裂 看过 2013-07-21 22:33:24

索科洛夫常用的倾斜变异的镜头,水雾覆盖,破败凋颓,从头至尾的灰色,一派末日场景;无需盯住原著不放,只需看看这故意朦胧颗粒的光线,就能感受到【罪与罚】;一部极其缓慢的、荒凉绝望的内心戏。

5 柏拉不图 看过 2014-01-24 10:32:33

这片牛大发了,游走于老塔和杨索之间的索科洛夫。

1 乔治洗衣机 看过 2018-04-14 06:18:53

看完这部我意识到我永远无法参透索科洛夫 死亡作为永恒命题在他眼里是否痛苦?人类经历的一切都是痛苦 男主躺在石狮下躲在阴影里定格成为最后一页 这个镜头实在令人难忘 马勒:亡儿曲

1 蘇小北 看过 2011-01-28 00:41:11

我要把小說再看一遍。

6 有质感的小熊 看过 2016-08-21 23:39:30

索科洛夫先生得经历过多大的苦难才能拍出这样沉重的电影啊!太压抑了,好像他肩扛巨大的十字架在泥地荆棘里艰难前行。他的电影让人看不到一点儿希望。我想,他肯定不是在装深沉,这玩意真装不来。或许是历史书读多了,[发呆]他的电影对我产生不了任何共鸣与启发。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沉寂的往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沉寂的往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