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维亚 Sylvia (2003)

导演: 克莉斯汀·杰弗斯
编剧: 约翰·布朗洛
主演: 格温妮斯·帕特洛 / 丹尼尔·克雷格 / 杰瑞德·哈里斯 / 布莱思·丹纳 / 迈克尔·刚本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10-17(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西尔维娅·普拉斯 / 篇篇情意劫 / 瓶中美人
IMDb: tt0325055
5星
13.1%
4星
40.4%
3星
40.1%
2星
5.6%
1星
0.7%

希尔维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5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水仙操 看过 2012-04-06 17:24:10

希尔维亚一生只写一部小说,零星诗句,用淡漠的口吻谈及自身的裂缝,爱过、忍耐过、不堪过,终自绝于三十岁薄明。Erase everything by death.

66 匡轶歌 看过 2009-05-21 00:23:21

这片子的遗憾和缺陷在于格温妮丝.帕特洛的个人张力不足以填满女诗人希尔维亚的生命空间与痛苦黑洞。

15 mon babe 看过 2012-08-17 22:05:08

她以为他们是完美的一对,但他还是决绝地离开她去爱别人,那么她以为的不可替代的爱就是伪命题。她幸运的是,他至少还承认过她的地位。前世今生和未来,我都在她身上看见了自己。

29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12-03 14:00:42

这片子的遗憾和缺陷在于格温妮丝.帕特洛的个人张力不足以填满女诗人希尔维亚的生命空间与痛苦黑洞

11 nihaoma 看过 2007-08-05 03:15:51

她演得不好,他的脸从来没有表情。还有还有,需要那样的床戏麽?太噱头。

> 更多短评 9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希尔维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言希果 2007-03-09 14:34:54

Looking for Sylvia Plath

早就从Syliva Plath的俱乐部里知道这部03年的新作是烂片。虽然都是大明星的阵容Gwyneth Paltrow和最新的007 Daniel Craig. 终于还是因为对Syliva Plath的迷恋而买了原版碟来看。 喜欢Syliva Plath的人应该不是为她在创作高峰时期的自杀成功而吸引,更不是因为她与著名诗人...  (展开)
han 2009-12-09 13:26:13

危险的诗情

昨晚看了《瓶中美人》,讲的是自白派女诗人普拉斯之死,据说佩特洛和普拉斯长得像于是选定了她演,结果佩特洛的花瓶功力直接冲淡了影片该有的压抑,倒不如瞥一眼普拉斯生平简介更让人神伤:普拉斯是开煤气死的,过了几年,普拉斯的情敌,即普拉斯前夫的第二任妻子竟复制普拉斯...  (展开)
佛姑良@ 半注销 2008-03-09 16:30:42

无法承受快乐,只好将自己撕裂成两半——悲伤,无法释放

Sometimes i dreamed a tree the tree is my life one branch is a man i should be married and the leaves are my children another branch is my futrue of writer Each leaves is a poem another branch is my glory academic carrer ...  (展开)
光禄 2007-05-30 19:18:19

生活差的不能再差时,怎么办

曾经在夜晚看过这个片子,唯一的感觉就是难以承受的压抑.背景总是昏暗的色调,伦敦阴霾的天和弥漫的雾,一如Sylvia的生活. 印象深刻的是,Sylvia的妈妈对Ted说,"她曾经想把自己锁在那块木板下."然后Ted端着高脚杯,望着他此时笑靥如花的妻子. 婚后的琐碎的生活毫不留情的打磨着这段...  (展开)
lingdariver 2011-12-10 17:58:38

希尔维亚的男人

看完影片后,我只有一种感觉,编剧和导演以及爱过、喜欢或者才开始爱希尔维亚(以下简称X)的人们都会或者已经开始恨特德* 休斯。休斯(以下简称T)就是一混蛋,十足的恶棍! 喜爱拉斯的忠实的读者们跑到坟头上将T的名字给划掉,连电影都如此痛恨他,什么事情不是有起因的,没...  (展开)
竹内结子 2023-06-27 14:15:35

家庭悲剧,前期温暖,后期凄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刷,格温妮斯很美啊。剧情就是家长里短的事情,前期温暖,后期悲凉。 年轻的格温妮斯是个女诗人, 一次舞会上格温妮斯认识了同为诗人的青年才俊丹尼尔克雷格。两情相悦后发生了付费事情, 于是二人一边在划船约会,另一边为她写诗。同居后克雷格还去见了岳母, 美丽的岳母对...  (展开)
好好活着 2010-11-20 14:41:57

对于她,死亡,BLACKNESS是最好的归属

这部电影很文艺,讲的也是文艺女青年、诗人西尔维娅的生平。她活得不长,死时31岁,死于瓦斯自杀。 搞艺术的大多有点二,因为不二的人都去搞政治了。 所以很多自诩不二、很聪明的人,他们确实聪明、成功,鲜花、权势、美女、金钱、香车,还可以坦然的犯罪,而平安度过。 很...  (展开)
风吹动冰声 2009-10-19 17:33:15

写给诗人(或艺术家)的妻子

你欣赏他们的诗(或作品),去了解他们的爱和生活,这诗句成了多么骗人的转瞬即逝的武器。但是它却有力地俘获了你,你是心甘情愿地被俘获,又心甘情愿地被屈辱。流血不止或死于非命是命中注定。 诗人(或称之为艺术家)没有浪漫,就没有诗(或灵感,或激情,或作品,...  (展开)
大月亮 2010-12-30 23:54:53

完美主义的女性之爱

永远的西尔维亚.普拉斯 大月亮/文 有没有一种爱情,可以让人放弃绝望。在直抵心房的时候,让追逐的步伐放缓,生命的新绿抽丝。爱情,呈现在外的是缤纷妩媚,它搅动着风,一卷就钻进了女人的心里,横扫她的世界,当这股力量衍生的温存来不及消化之际,它们转眼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找不到在线看 来自それ 4 回应 2022-12-30 20:32:16
请问,哪里有在线看或者下载? 来自淡如微风 4 回应 2022-06-29 15:40:15
求online 来自orlanmimi 7 回应 2022-06-29 15:40:03
求字幕文件23333 来自JINJI🍊 2020-11-30 11:06:55
这部电影上年出了open matte 来自丶东辰 2020-01-25 09:55: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希尔维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