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浪漫史 피아노 치는 대통령 (2004)

导演: 全万培
编剧: 全万培
主演: 安圣基 / 崔智友 / 林秀晶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5-05-06(中国大陆) / 2004-02-13(韩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总统泡妞记 / 浪漫总统 / 总统要出嫁 / 弹钢琴的总统 / The Romantic President
IMDb: tt0341521
5星
3.7%
4星
14.3%
3星
64.7%
2星
15.4%
1星
1.9%

总统浪漫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eaven 看过 2009-06-27 00:18:53

总统的女儿叛逆,但是她的老师也不逊色,敢说总统记错了诗句,还让总统罚写,还挂掉总统的电话,这样一个特别的老师让总统难忘,与之见面萌生爱意,只是和总统相爱世间瞩目,连带自己身边的人都被调查,可是总统不会死心,因为爱.最后完满,欧也,看都是些狗血的大团圆.哈哈哈哈

0 lizzycoucou 看过 2011-06-12 03:20:13

当代社会新式权利意淫法,总统俨然皇帝。电影是娱乐的,但不要过了头。拍得真没意思,看不下去。国民演员安圣基很有魅力。

2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3-25 00:00:30

安圣基难得浪漫一把

0 经纬万端 看过 2013-01-07 22:01:10

我怎么会下这种电影看啊,不适合,因为本身不喜欢韩剧,再看这种类似韩剧这种浪漫调,真心感到不适应

1 takisan 看过 2006-04-21 07:10:28

...忘了

> 更多短评 3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总统浪漫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沈家句 2022-11-25 04:43:44

翻回看看

这不是热门的电影,十多年前在电视台看过中间些片段,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总统谈恋爱,比《罗马假日》还要童话。虽然现在看来既狗血又乏味,但在没有网络的贫穷年代看来,这是既新奇又浪漫的爱情甜剧,里面的时装也是挺好看潮流的。女主角现在看来相比现在的韩星,也是平平无...  (展开)
三和 2007-08-17 10:40:17

别扭

这是我看过的韩国片里最别扭的一片了,前半部分崔智友的搞笑实在不怎么样,让人觉得做作,她的悲情角色演得倒是挺到位的,可饰演这样的可爱型却有些别角。电影的后半部倒还不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2-10-10 08:59:04

年青的崔智友和林秀晶

  只是出于崔智友去看此片的。以前好象也看过,而且也知道只是平平的娱乐片而已。不过看电影不就是为了开心与放松吗?   故事情节平平,也讲述了一个老套的故事。不过倒是发现了总统女儿竟然是林秀晶,我的天呀!真是一大收获。   还有韩国也真算是儒教国度。虽然民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总统女儿是哪位演的啊?看起来好熟悉 来自小芙 1 回应 2011-05-31 10:25:23
等待奇迹 来自朱诺的老虎椅 2 回应 2009-08-26 23:19:55
大跌眼镜啊 来自战国客 2008-08-24 19:06:50
浪漫有佳 来自东门吹风 2005-09-20 22:28: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总统浪漫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