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杀人 儿子呵! 衝動殺人 息子よ (1979)

导演: 木下惠介
编剧: 木下惠介
主演: 若山富三郎 / 高峰秀子 / 田中健 / 大竹忍 / 近藤正臣 / 尾藤功男 / 藤田真 / 加藤刚 / 花泽德卫 / 高冈健二 / 吉永小百合 / 野村昭子 / 田村高广 / 中村玉绪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9-09-15
片长: 131 分钟
又名: 冲动杀人,儿子啊! / My Son! My Son! / Shodo satsujin: Musuko yo
IMDb: tt0079657
5星
12.9%
4星
44.3%
3星
38.6%
2星
4.3%
1星
0.0%

冲动杀人 儿子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福禄恩特 看过 2022-03-27 21:22:22

高峰秀子息影之作,可惜无论成片还是表演都多少存在缺憾。木下惠介似乎总是在尝试超出自己能力的事,这部更是连一贯擅长的构图色彩美学都丢的一干二净,剪辑如流水账,质感如八点档。高峰秀子戏份不多,几场哭戏也多少有些过火,好在结尾那场戏扳回一局,泪眼梦回《二十四只眼睛》。若山富三郎凭此片横扫当年本土颁奖季若干影帝,确实给足了发挥空间也给出了精彩表演。吉永小百合纯属打酱油。社会意义大于电影本身。

2 Caneloni 看过 2013-11-27 09:43:17

要不是冲着演员这片子没法看,叙事太糟糕了,还有节奏诡异的剪辑。都七十年代末了木下惠介还是他的老腔老调。秀子有三四段过火的哭戏,天啊24只眼睛已经过去25年了好么,不过除此之外她还是很好看。寅次郎致敬24只眼睛那集没把她拽来客串真是不可原谅。

0 xxhhcc 看过 2012-12-14 18:36:32

高峰秀子最后的演出,只不过风头全给拜一刀抢走了

0 Sabrina 看过 2020-11-26 06:19:46

一个家庭因为儿子被无差别谋杀而担当起公民责任,推动国家对受害者家属赔偿。

1 千洋 看过 2018-03-05 09:04:25

这个当年就以非常严峻的问题,到现在还无法解决。面对越来越猖獗的少年犯罪问题,现有法规更加不公正。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冲动杀人 儿子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averick 2015-06-17 13:07:16

《冲动杀人!儿子啊》电影剧本

《冲动杀人!儿子啊》电影剧本 编剧/[日本]砂田量尔、木下惠介 导演/木下惠介 译/楚心雅 1.京滨工业区 大小工厂林立,还有高速公路,狭窄的街道以及飞驶的卡车。所有这一切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一种压抑感,展望未来,令人不安。 字幕:昭和四十一年(注1)五月 2.川濑铁工厂 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here!! 来自Eden's Curve 3 回应 2015-06-12 17:09: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冲动杀人 儿子呵!》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冲动杀人 儿子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