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狱松一松 Lucky Break (2001)

导演: Peter Cattaneo
编剧: Ronan Bennett
主演: 詹姆斯·内斯比特 / 奥莉维亚·威廉姆斯 / 比尔·奈伊 / 蒂莫西·斯波
类型: 喜剧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08-24
片长: 107 分钟 / USA: 108 分钟
又名: 摔出好运气 / 越狱绝计
IMDb: tt0246134
5星
6.5%
4星
41.9%
3星
38.7%
2星
12.9%
1星
0.0%

逃狱松一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门多塔的孽障 看过 2011-03-31 07:45:54

一开始松散了,后来越来越棒.除了Olivia Williams居然还有其他好多喜欢的演员,奈依大叔负责古怪地抢戏,蒂莫西负责给喜剧加点小忧伤,我怎么也没想到,虫尾巴居然能弹能唱。

0 肉肉 看过 2023-11-13 18:27:26 安徽

越狱计划泄露,吉米一众人将错就错,四人趁表演间隙越狱,但吉米半途因放不下安娜贝尔而放弃出逃,顺便也教训了古板刻薄的狱警佩利。喜剧元素在这部电影中很克制,以至于不是那么好笑,但"Four Months at Sea" 却很出彩,将囚犯富有生机与活力的一面展现了出来,而这也是监狱戏剧的价值。说到监狱戏剧,就不得不提到Geese Theatre Company,自1987年以来,该剧团一直处于刑事和社会... 越狱计划泄露,吉米一众人将错就错,四人趁表演间隙越狱,但吉米半途因放不下安娜贝尔而放弃出逃,顺便也教训了古板刻薄的狱警佩利。喜剧元素在这部电影中很克制,以至于不是那么好笑,但"Four Months at Sea" 却很出彩,将囚犯富有生机与活力的一面展现了出来,而这也是监狱戏剧的价值。说到监狱戏剧,就不得不提到Geese Theatre Company,自1987年以来,该剧团一直处于刑事和社会正义环境艺术的最前沿,通过创造创新的项目和表演,改善监狱犯人的福祉、促进康复。片中的戏剧让很多犯人感受到了未来的希望,而Cliff的自杀也让人瞥见犯人脆弱的心理状态,是需要被关怀和理解的。如果一个人一直麻木听从指令、不能表达自己,他如何在出狱后重构自己的人生呢? (展开)

0 朝阳川生 看过 2018-09-09 11:57:25

比较平庸的故事

1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9-07-31 15:19:00

生活如此,何须一越呢。女主角古装超有气质啊。(看到哈利波特里的虫尾巴)

0 行行行 看过 2016-12-25 13:54:00

……找这个电影好费劲,结果这么难看。气死我啦!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狱松一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看,来一枚地址呗 来自锅碗瓢盆 2012-11-27 17:44: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狱松一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