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根羽毛 The Four Feathers (2002)

导演: 谢卡尔·卡普尔
编剧: Hossein Amini / Michael Schiffer
主演: 希斯·莱杰 / 韦斯·本特利 / 凯特·哈德森
类型: 剧情 / 战争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fourfeathers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9-20(美国)
片长: 132分钟
又名: 关键时刻 / 再战豪情 / 四片羽毛 / 四片白羽
IMDb: tt0240510
5星
15.9%
4星
45.5%
3星
33.9%
2星
3.8%
1星
0.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四根羽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陶子冬 看过 2010-05-03 22:37:43

我喜欢的调调,那是就喜欢那忧郁的男人,莫名其妙就死了。

1 王大大 看过 2012-02-08 13:55:29

一个人如果拥有这么一个朋友,他是幸福的。

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2-01-26 17:12:10

cc太搞笑了 WAP

0 疾走 看过 2011-12-05 21:15:58

和Eli一起看的 看一半睡着了 电影好看 但实在太累

0 Crazy Wen 看过 2010-03-10 22:08:05

沙漠搏斗很精彩啊~

> 更多短评 8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根羽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北雁飞 2008-03-29 14:16:13

最喜欢电影

很喜欢这部电影。电影中有很多值得学习和思考的地方。我想一一列举: 1,千万记得走自己的路。人一来到这个世界,就被长辈们劫持了!我们接受教育,恋爱,结婚,育子。太多的事情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上一辈就是这样走过来的。作为一个单个的人,坚持自我意愿,走自己的路...  (展开)
Favillae 2012-01-27 21:41:30

Disgrace and Redemption

1884年晚期,出身将官家庭的英军东萨里团年轻军官Harry Feversham刚刚与心上人Ethne Eustace订婚,正憧憬着未来生活的美满幸福时,他的团长宣告由于英军在埃属苏丹镇压伊斯兰叛乱分子马赫迪军的失利,他们所在的团将即日开拔苏丹参与作战。与挚友们兴高采烈于有仗可打不同,Har...  (展开)
keitaro 2006-10-02 15:42:42

真正的勇气,真正的爱情,真正的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根羽毛》发生在1898年,讲述的是当时一位英国军官(希思·莱杰饰,Heath Ledger,很帅的说,尤其是最后落泪时!)在知道他的团队将出海前往苏丹与穆斯林作战的计划后愤而辞职的故事。他的朋友和未婚妻(凯特·赫德森饰,Kate Hudson)寄给他四根白羽毛以嘲讽他的怯懦。为了挽回...  (展开)
Glen 2013-09-08 17:06:17

勇气的前世今生

晚上看了张碟:美国影片《四根羽毛》,有一种近期观影少有的感动和凝重。故事的背景设置在19世纪末期的所谓“新帝国主义时代”,英国与殖民地苏丹发生战争。来自英国本土的一只部队在出征前,一名军官辞职并因此收到了来自三个最要好的朋友和自己未婚妻Rethn(?)的四根白色羽...  (展开)
圣西罗的球童 2008-01-24 10:47:28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虽然我希望他能凭着对Ennis的演绎而成为比Adrien更年轻的影帝,不过他的电影里最喜欢的还是The Four Feathers,喜欢独自去向大漠深处的Harry。 不过他再也没有机会去当一次影帝了,Harry可以在尸骨如山的战场回归,但是他再也没能从自己的公寓里醒来,生命轻得如同一片...  (展开)
sfgfqne 2008-01-28 00:38:39

再战豪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假如残酷的战争可以允许理想主义存在,会选择站在那一边?敌人是反殖民反帝国主义的"救世祖"马赫德,还是回教圣战分子?苏丹阻击手大义凛然的除去蒙面,无视枪口的胁迫,上弹举枪愤然抗死,居民大投石块抗议,皆有力的挑战了英军及其受欢迎程度。在阿布克里堡附近的遭遇战,一...  (展开)
宝剑橡叶骑士 2010-04-13 18:38:34

当个人的理想与国家利益相悖之时

一个出身贵族的年轻军官,有着自己的理想和对现实世界的理解,却必须履行军人的义务——即便与他的价值观有冲突。主人公哈利,刚刚和心爱的凯瑟琳订婚,却要被告知参加一场远在他乡的战争。他自己告诉凯瑟琳,他参军是因为父亲,而他并不愿意去打战。当然不是懦弱,而是...  (展开)
炳叔 2020-10-06 19:18:46

四根羽毛:这是一篇“键政”日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2-1902=100。 2002年,英美两国合作翻拍了100年前的一部战争小说《四根羽毛》 2010-1929=81。 2010年1月16日CCTV 1播出了一部81年前的革命题材电视剧《红色摇篮》 2020-2020=0。 知耻而后勇,出自《中庸》“好学近乎知,力行近乎仁,知耻近乎勇。” 《中庸》已经存在了2000...  (展开)
冲鸭 2020-04-02 19:50:38

像人体一样的沙漠,让人永远不能忘怀。

处理非常现代。大量的手持特写镜头,包括表现战争的硝烟。 电影从一场足球赛开始,仿佛就是战争的预演,他们即将开赴苏丹。 和科尔达老版电影很不一样的是,这时哈利的父亲还没有去世,因为他提出辞呈,哈利的父亲不认他了。 哈利跑到埃及黑社会的细节。会吹口哨的女人,跳肚皮...  (展开)
十一十一 2020-01-23 00:56:18

束缚我们的四根羽毛:那些在疫情之前宣布离去的医生是否有错?

不知从多久开始,“烈士”对我来讲不再是一个褒义词;不知从多久开始,当我看到“英勇”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人死去。警察,军人,消防员,医护人员渐渐被披上了一层荣耀的斗篷,他们是英雄。可当我仔细思考的时候,在斗篷之外我看到了责任、义务、道德的束缚。斗篷之内我发现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根羽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