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3 Superman III (1983)

导演: 理查德·莱斯特
编剧: 大卫·纽曼 / 莱斯利·纽曼
主演: 克里斯托弗·里夫 / 理查德·普赖尔 / 杰基·库珀 / 马克·麦克卢尔 / 安妮特·奥图 / 安妮·罗斯 / 帕梅拉·斯蒂芬森 / 罗伯特·沃恩 / 玛戈·基德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83-06-17(美国)
片长: 125 分钟
IMDb: tt0086393
5星
10.3%
4星
20.5%
3星
53.9%
2星
12.8%
1星
2.5%

超人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2-06-25 11:27:27

变成搞笑片了…女主角换了个漂亮的,反派角色(如果真的有反派的话)却变得魅力全无…设定有偏差,事件发生的时间线有很多逻辑性问题,一个卫星探测器能直接测到氪星在的宇宙并分析氪石的组合元素(氪石加尼古丁有奇效),还有小镇上挂了硕大一副超人的黑白照片下面写了克拉克·肯特,愣是没人发觉……

12 罗夏 看过 2012-04-02 11:58:26

小时候正大剧场看的可喜欢了,现在重看才知道这片多么的2,那时人们对计算机的作用的理解还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现在看看很幼稚了

14 减肥减肥减肥 看过 2012-08-18 21:10:03

居然没有永远的敌人LEX?本部的搞笑部分太过了,三星的唯一理由就是展现了超人被石头影响改变性格这点了。 反派塑造很失败。

14 Se7en丶小七 看过 2013-10-20 08:49:29

将指挥棒完全交到查德·莱斯特的手中的结果,就是将影片完全带到另一条轨道上,女主易位,甚至连个像样的反派都没有,这就太说不过去了,超人变邪恶那一段显然是给了蜘蛛侠3很大的启发,难道超级英雄到第三部就一定要变坏么 ?

9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8-06-21 22:21:28

到底是什么原因会使得有些人觉得让Richard Pryor去扮演一个电脑天才是个好主意?!

> 更多短评 11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人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方聿南 2011-07-02 22:42:25

超人一恶搞,人类就发笑

最著名的银幕超人克里斯托弗•李夫主演的超人系列电影第三部,以片中显著的喜剧风格而闻名,大量无厘头的桥段设计几乎达到过火的地步,如果舍弃其超人的主题,影片亦可拼凑成一部关于科学鬼才和商业疯子的纯正喜剧。影片的口碑较一般,主要原因是当时的观众熟悉了之前超人电...  (展开)
红皇后 2021-04-19 16:23:31

献给人类的讽刺诗

片子拍摄于1983年。 片子的开始就预示着一些不寻常,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却先从街景开始拍摄,一位穿着波点裙子的女士走下台阶,她吸引了一位男士的眼光,无暇其他,于是他撞上了电线杆,之后是连锁的多米诺骨牌,一段颇为幽默的街景就这样不动声色地展开了。 就是这样好整以暇...  (展开)
稚龙初醒 2023-03-26 15:34:18

中规中矩,对比超1和超2,没有超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快速过一下 开局是女二号触发的蝴蝶效应,不过稍显无聊。 超3 ,整体来看,加入了 超人的黑暗人格,电脑侠,超人新女友等新元素。 毕竟女朋友肯定还是小镇同学更香些。 中规中矩,相对超1和超2来说,算是补完了超人的日常生活,没有太多超越。 救灾主题的特效,没有太多新意,...  (展开)
2022-07-05 22:30:58

自己备忘的短评 编剧暴露了他的厌女或同时代的厌女氛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太奇葩。对科技的想像…。倒也是时代感。以及程序员培训学校 开头很像死神来了,各种细节。以及,可以看到时代的景色,超人是在快照亭换衣服了(时代的眼泪拍得还挺好看)。 喜欢老电影里的各种街景。 2和3的广告有,万宝路,可口可乐,这里是肯德基。 反派的随意一个决定...  (展开)
张楠 2022-05-17 23:08:36

超人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5-17 超人3 爱奇艺 个人自用非影评 大都会 街头一片混乱 失业懒汉格斯高曼几十个星期没有工作去找工作被拒 来到维丝寇集团莫名对电脑有天赋 每日星球报 克拉克应邀参加高中同学聚会 露易丝去百慕大 维丝寇集团 工资被扣各种税 65岁后才能拿到余下的钱 格斯利用电脑给自己...  (展开)
哈哈没想到吧 2023-06-06 16:49:28

简介

格斯高曼一个无业游民居然能更改公司的薪资。就算是90年代也不至于吧。所以剧情有点儿无脑了。超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救人,救人。超人不过是另一个星球的。普通人在重力不同的星球来到地球。为什么能吐寒气呢?重力不同导致它速度快。力量大,然后会飞。超人真的壮啊,威猛先生啊...  (展开)
哈哈没想到吧 2023-06-06 16:49:27

简介

格斯高曼一个无业游民居然能更改公司的薪资。就算是90年代也不至于吧。所以剧情有点儿无脑了。超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救人,救人。超人不过是另一个星球的。普通人在重力不同的星球来到地球。为什么能吐寒气呢?重力不同导致它速度快。力量大,然后会飞。超人真的壮啊,威猛先生啊...  (展开)
思想起 2010-08-26 18:44:46

超人VS野心企业家

超人系列的第三集。 这一集我看得更加坎坷。先是看CD1的时候,中间睡着了。等我打足精神想看CD2时,文件却损坏了。赶紧上网下个rmvb的修复软件。可是软件的年代太久远了,好多网址都失效了。最后终于在天空下载下来。修复完毕之后,还是有很多段,看不了。动不动就卡住了,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李先森 2021-04-30 11:19:06

脑洞大片,这片明明是一部无厘头经典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给这部超人3打五星。 但这片真不值五星,但是我又好好好喜欢,轻松快乐无厘头。 随便举几个亮点,此片脑洞甚大: 片头就可以加一星,大胸女通过一连串偶然事件引出超人; 消防栓的水冲进汽车里憋死司机(见多了车掉河里海里进水,第一次见水在车里面而司机被困); 几名反派...  (展开)
未知的老鼠☂ 2017-12-09 20:53:15

独立影评,满分《超人3》

先看看超人各部的豆瓣得分: 超人 7.5 超人2 6.8 超人3 6.2 超人4 5.8 连续十年的经典超人剧情,评分节节下滑。但我给超人满分,特别是这个系列是在1978-1987早期拍出来的。全片有太多值得称道的地方。我记得第一部看完的时候想趁热写,可惜错过了,现在也忘了部分...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人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