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厄堡·霍尔姆 Ingeborg Holm (1913)

导演: 维克多·斯约斯特洛姆
编剧: Nils Krook / 维克多·斯约斯特洛姆
主演: 希尔达·博里斯特伦 / Aron Lindgren / Erik Lindholm / Georg Grönroos / William Larsso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13-10-27
片长: 96分钟
又名: 英格波·霍姆 / Margaret Day
IMDb: tt0003014
5星
18.7%
4星
55.5%
3星
23.9%
2星
1.3%
1星
0.6%

英厄堡·霍尔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废话队长 看过 2020-06-06 22:36:55

在光色和运动两个变量都锁死的前提下,利用女主人公在画框边缘空间的移动营造悬念,把日常生活中毫无痛感的小故事拍得险象环生,观赏性极高,北欧大师们厉害之处真的不止用光啊

1 HurryShit 看过 2012-06-29 19:44:54

3.5。劇本不夠好,不過單就透過演員身體、景深空間關係,以tableau staging節制而內斂地展現戲劇性這一點來說,非常厲害。

1 Mannialanck 看过 2013-03-19 15:11:28

7。乍看不像1913年的片,此等景深太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有些做作过头,抱个木头当孩子也行?

0 Muyan 看过 2016-02-10 08:13:04

0204PJon Wengström Restauré en 2K 2015 par le Svenska Filminstitutet à partir d'un négatif safety noir et blanc tiré dans les années 1970, auquel un plan censuré et retrouvé a été ajouté dans les anné... 0204PJon Wengström Restauré en 2K 2015 par le Svenska Filminstitutet à partir d'un négatif safety noir et blanc tiré dans les années 1970, auquel un plan censuré et retrouvé a été ajouté dans les années 1980. Chaque photogramme a été triplé sur le DCP afin reprod (展开)

2 WJL·CQNU 看过 2018-01-11 11:13:15

最喜欢生活流的片子。欧洲这套语言体系处理得真是细腻。纵深感让观众想看哪就看哪,没有限制观众的视觉。而大量的剪辑则是创作者想让你看什么你就得看什么。(不是说剪辑不好,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哪种方法更有力量就用哪种)有小宝宝的片子真的很耐看喔~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英厄堡·霍尔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马他 2016-02-07 20:56:31

门里门外——维克多·斯约斯特洛姆《英厄堡·霍尔姆》

瑞典导演维克多·斯约斯特洛姆是默片时代的著名导演,其完成于1913年的第八部作品《英厄堡·霍尔姆》讲述了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的主妇英厄堡·霍尔姆在丈夫突然病故后,三个子女皆因二十世纪初瑞典的法律漏洞而被买卖的故事,到影片结局,儿子找到阔别十五年的母亲,在一个深度空...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影史回眸】043 来自空地 1 回应 2020-12-23 00:02: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英厄堡·霍尔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