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单程路 ส้ม+แบ๊งค์ มือใหม่หัดขาย (2002)

导演: 彭顺
主演: Pawarith Monkolpisit / Wanatchada Siwapornchai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02-04-05
片长: 90 分钟 / Thailand: 88 分钟
又名: 生命�Take 2
IMDb: tt0301687
5星
5.5%
4星
21.8%
3星
58.2%
2星
10.9%
1星
3.6%

不归单程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萬和生 看过 2010-03-28 20:12:41

不如前作。

2 tamashi 看过 2010-09-22 10:42:18

★★★☆ 一般般的故事,但有我很喜欢的影像风格。

2 团子 看过 2007-11-26 21:47:44

我的作业,拉了无数遍。貌似被我拿来做过作业的片子我都再也不想看了。

0 浪枫 看过 2022-06-08 19:08:04

补标这片完全没印象了,只记住了这个片名

1 我的荒謬 看过 2022-06-21 17:15:03

凯越EX简9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归单程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akara 2006-04-20 15:29:29

能回头的话 你舍不舍得

很久以前香港公益广告有一条,生命无take two 这个take only,往往谁都想精彩一点 哪怕是小混混和卖身,都有理想 虽然只是只是买手机,虽然只是买衣服 可是这个游戏怎么忽然就开始大了 可是这个游戏怎么要不归了 我只是想当个美好的小姑娘 有双鞋,有人照顾我美丽的花朵...  (展开)
限制为7个汉字 2008-12-21 12:37:13

不归单程路

《不归单程路》延用了《无声火》的原班人马,仍然讲述边缘青年的毁灭故事,不过这回毁灭得不够彻底,结尾处玩了个小小的悬疑,滥用了一个花哨的闪回,而显得导演两兄弟过于卖弄技巧。也正是类似的闪回大多用得牵强,短短80多分钟的影片看起来还是拖泥带水,这是影片的不足之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机-丹尼尔-玛格 2008-03-22 12:24:26

《不归单程》莫怨他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归单程》莫怨他人 ——Magretta 片名:《不归单程路》 第四届曼谷电影节开幕片 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参展作品 同时被世界各大电影节点名推介 片长:90min 类型:剧情 导演:彭顺 (出生香港,在香港电影圈混了很多年,后来去泰国发展,先后拍摄了《见鬼》、 《无声火》,在亚洲...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度+盘 来自Aka文强 2015-03-23 02:01:57
求连接 来自寓言家 2012-08-28 14:09:15
泰國恐怖電影互動小組,招商火熱進行❣ ✚ ✪ 来自再见 2008-11-07 17:12:30
X 来自ヤ⒈苆zα変o 2008-04-23 03:48:06
这类电影看也行不看也没损失 来自006 2007-06-10 15:05: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归单程路的评论:
feed: rss 2.0